評論人:好策略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55:1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就這樣步上LGS的後塵吧
評論人:我講真心話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50:4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拜託,有用過弈城的就知道,一天30次免費形式判斷不說,還可看對方棋譜,不要再騙我們這些台灣用戶了,好嗎? 棋城的版面確實比其他圍棋軟體好,我用過不少,但是,很多經營模式,實在比不上人家 例如:網管效率,洗頻問題等等
如果您願意用心經營,想必錢會自然來,不用強求
評論人:智者遠慮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40:4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有愚弄鄉民之嫌 哈哈哈哈 適可而止 漏餡時才不會太尷尬
評論人:Shun11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22:3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台灣:
Go=money
!!!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12:53:0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台灣會旗?
不是國旗?
這次共匪沒參賽也怕?!
評論人:向陳董.棋協.選手致歉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12:13:14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近期假古力向陳董.棋協.選手作出不當攻擊言論,謹此道歉.
評論人:某某某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1:07:43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呵呵
台灣圍棋至少是個老四
趕快阿
小心別被追到了
評論人:老頭兒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0:59:58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謙虛一點 別太高調
評論人:唉呀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9:43:12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除了中國 朝鮮 南韓
果然台灣最強
評論人:嘉義棋友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9:14:14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恭喜!希望圍棋的能見度在臺灣愈加光明,有更多人參與盛會,小將們為國增光,可喜可賀;也希望臺灣的媒體多加報導,列為頭版,不是很好嗎?
評論人:lillian327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8:39:40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是哪四金、四銀、三銅呢?
評論人:= =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8:21:08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所謂 的六日除外是六日可以去別廳嗎?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1:17:5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1.賀..中華龍兒.績優成績...辛苦了.....
評論人:我重創江湖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52:3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頂多不要網路上下嘛!不要太囂張
評論人:棋痴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11:19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太棒了
圍棋列入奧運比賽項目吧
評論人:石生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06:49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台灣之光
評論人:100多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1:32:47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可以細數一下哪100多國呢?
措辭需要多加強
評論人:韓國軟體比台灣好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1:31:3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韓國軟體比台灣好
不要欺騙社會大眾
人家韓國遊戲上線人數 都沒有聽過為了減少伺服器問題 叫人家買VIP
都是會在多開伺服器
當作大家都傻呼呼喔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評論人:目光短淺嗎?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0:51:3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陳先生 你是否目光短淺?..妳沒看看LGS免付費前多少人下..
一旦付費了剩下多少人?有多麼冷清..?
假如您執意這樣做..只會造成雙敗..你既賺不到你本來想賺的錢..
也同時讓多少想下棋的人又少了一個下棋的空間..
對台灣的圍棋只有弊卻無益..
評論人:4949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0:08:2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司馬提爾有話要說嗎
評論人:無意者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8:51: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連恐嚇威脅的手段都出手了 陳富伯還有甚麼手段都拿出來吧 臺灣生意人都是黑心的 甚麼黑心事都幹的出來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8:45:0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1.中華龍兒棋藝強..問鼎科舉狀元郎..金.銀.銅.鐵獎榜客.旗歌榮譽世智揚
評論人:44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7:45:0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別國沒買vip也能進別房媽?
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台灣
(大家來貼這文吧,當做抗議宣言)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59:2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可以不要說謊嗎?富沒阿伯 這對全民圍棋只有傷害 沒有幫助 棋城的程式流量那麼小也在主機負擔? 多舊的機子ㄚ? 要賺錢請靠手段~像活動 內容自己想
而不是用騙的好嗎? 別國的免費會員限制似乎沒那麼多
評論人:cch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4: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台灣平常不過500人,跑去其他國下的也才多少人?會造成主機負擔?? 爭眼說瞎話!為何不說清楚?當大家傻子?
評論人:cch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1:3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滿嘴推廣圍棋,為何沒替台灣人爭取,平時長篇大論,這篇怎隨口帶過,"讓棋友早日加入vip",這是您推廣圍棋,還是早日讓您賺大賺??
評論人:tell me why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1:1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騙人家沒學過電腦嗎-0- 才這麼點流量主機負擔是能多大?
在者~先提出品質保證在來考慮其他問題吧。
台灣真的是什麼都要被泡菜欺負了>o<
評論人:貧民大眾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31:0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難道棋城只為賺錢嗎
評論人:不公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30:5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有哪國人會據來台灣房 台灣就只能跟台灣的下嗎 臺灣人那麼少 限制欲來愈多 品質愈來愈差 超容易斷線
唉~~~ 我們台灣人真苦命喔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21:32 原話題:智運混雙及u21戰績快報
1.中華龍兒..加油..加油....
2...你...男生選手名字.報告錯誤..請糾正..謝謝..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