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哈哈咳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11:45:4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老羅?
落伍啦!

評論人:lillian327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10:53:24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加油

評論人:苦力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09:12:34    原話題:中華台北穿金戴銀還攜銅

好在不是派苦力先生去,那還真的E.狗屁都沒有..

台灣棋手加油!!!!

評論人:圍棋老兵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01:39:5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不該參加嗎?不該培訓嗎?不該下贏嗎?出錢的有錯嗎?選手的付出,你知道嗎?羅老師說什麼你知道嗎?中韓不派隊我們事前並不知情,你知道嗎?
以上,是在幫棋協說話,但是我是經常對棋協提出質疑的人,順便質疑:為什麼不是羅老師當教練?『羅老師沒空』以外的理由都無法令人接受。

評論人:一鍋酸葡萄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12:42:3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看了大家的評論,就知道台灣為什麼沒法走的出去..
沒成績就罵,有成績就酸
台灣人永遠都輸給自己人

台灣棋手加油!

評論人:alu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12:20:3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圍棋人定義是:對台灣圍棋文化發展及圍棋界有建設性期許及貢獻的大、小人物。
〈會下棋不一定是圍棋人〉

評論人:alu  評論時間:2012/8/22 上午 12:11:0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圍棋能在國際上得獎是件好事,不管對手強弱畢竟它是世界級賽事,重點是台灣圍棋如何更上一層樓,才是大家所期許及努力的方向。圍棋人加油!非圍棋人別亂放炮。感謝!

評論人:li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1:59:5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圍棋在台灣政府高層顯然沒有佈局,如何在中盤出招?對本來就不怎重視專業的短視政府高層,對他們畫大餅可能是個好方法。但對圍棋界的未來是好是壞?
    記得孫運璿先生曾經認為台灣文化建設根本就沒有開始,如何開始;以何者開始,應該都需要執政當局有遠視〈相當重要〉,否則台灣N年後很有可能成為一個空殼子。政府一定要有共識及支持。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1:04:4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1.乾卦.九三曰..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0:45:13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評論人:棋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0:31:59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孤兒..還是孤兒...不要自我安慰了...我也很支持棋協..但無能為力

評論人:自以為強手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6:21:0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自己關起門拿冠軍有人關注
還是在歐美眾人的眼前升起奧運旗有人關注
如果還是關起門自己搞自己爽 那就自己孤芳自賞吧
也不要怪一年比賽獎金沒幾萬塊

評論人:哈哈哈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5:56:1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一個小小的  強手都不來的比賽
贏了就以為天下是你的

評論人:陌老心願達成 ?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5:36:02    原話題:轉載體委會官網

這算是
體委會
戴主委的  注目  ???
雖然四大報不會登
至少官網發稿了

評論人:職業騎士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4:50:13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我本來就很弱 誰叫你們這些業餘的下輸我

評論人:跟著笑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4:27:55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誰說含金量不夠.....叫大陸跟韓國也派個隊伍阿

說得好
----------------------------------------------------------------

選手得獎了 高興一下吧

人家沒成績就一直罵 得獎還一直酸...這是那門子阿

職棋加油吧 這次人家業餘的表現粉好ㄡ

不要職業的一出門就被扁 然後說台灣圍棋沒前途.....好好笑

評論人:城主不是在捧棋協LP是在扯後腿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4:22:4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或許有人﹝包括政府與媒體﹞以為這次世界智運會僅是業餘賽,且大陸與韓國皆未派隊參加,其含金量不夠,所以世界智運會,政府不重視,媒體不報導,好像理所當然之事

這裡的"有人"就是"陳城主"吧
政府跟媒體根本不懂
你是故意點出來的吧
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真要不得!
太權謀了
可惜我的智商比你高不少

評論人:酸葡萄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4:01:5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有人看到金牌酸葡萄了
還是當業餘好 可以揚威

評論人:0800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3:04:20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希望台灣的圍棋棋力能更強

評論人:古立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2:31:38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這種得獎方式,低調一些可以接受,還大肆吹噓,簡直放屁,放他的千秋狗臭屁.
台灣棋院職棋是關在房間的職棋,跟本不堪一擊,只會〔牛欄鬥牛母〕.

評論人:自己多加油吧!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1:22:44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以台灣目前的生態,還是先自己努力拼出成績,才會贏得重視。
不過,同樣是台灣生態,即使有了成績,獲得的也只是短期的支援,說穿了,還是靠自己努力才最實在...

評論人:111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2:21:19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1.大LP德政之人.應該放下心中自私的專制.回歸體制內作業.並開誠佈公.細心檢討與改進.促使棋界棋運昌盛之....

評論人:cco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2:13:50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要出頭,要政府媒体重視,就要打贏中國、韓,贏個世界冠軍,政府媒体自然不請自來,棋界高層請問在這方面有沒有什麼計畫,若沒辮法也沒計畫,只發表文章說那麼多有何用?

評論人:cco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2:07:4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想起來也沒什麼好高興,世上下圍棋的就那幾國,大家都知我們排在那,那天打贏中國、韓,再來說吧!人家不比, 輪我們,拿金也正常,沒拿到才丟臉吧!有什麼好高興的?又沒什麼進步,台灣圍棋要進步,你們有什麼高見呀?只發這些沒營養的文章有用嗎??

評論人:cco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2:03:2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棋界高層,您都沒辦法了,發這文章幹麻?

評論人:明天過後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11:59:43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政府輿媒體關心?圍棋界的勾心鬥角那麼嚴重 先自律吧 你們這些會在圍棋界打混的那個沒有自己私心目的 還好意思說政府媒體 你陳富伯是如何經營祺城的自己先檢討吧 依我的看法不如把臺灣廳廢掉 位甚麼你知道嗎 最沒資格說政府媒體的就是你  以後少高談你的違心高論吧

評論人:888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11:59:09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誰說含金量不夠.....叫大陸跟韓國也派個隊伍阿

選手得獎了 高興一下吧

人家沒成績就一直罵 得獎還一直酸...這是那門子阿

職棋加油吧 這次人家業餘的表現粉好ㄡ

不要職業的一出門就被扁 然後說台灣圍棋沒前途.....好好笑

評論人:sucpa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11:08:15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有實力自然獲得尊重
沒有實力  吹捧也徒然

多辦比賽  提高獎金  自然高手來

學棋的人 只能辦個棋院餬口

出路如此差

體委會可以考慮弄個像左營的訓練場所
讓愛下棋的高手
獲得長久優惠待遇

或許就有機會了

評論人:捧批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10:35:2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說棋協好稱捧LP,評棋協不好被群毆,棋城難為。

評論人:圍棋本坊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10:17:5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看到許多人不斷指教陳老闆, 有的建言是很好, 但是有的卻違背公正明理, 試問這些指教的人, 換你來做事情又能有何作為? 不在這裡高喊? 難道有大錢去新聞媒體宣傳? 陳老闆也不過只是棋城經營者? 發點心理話文章應該無可厚非吧? ( 附註: 小地方必能慢慢累積大能量 , 沒有開始哪可能會結出果實? )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580/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