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原本是大戶 評論時間:2012/8/12 上午 12:38:2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1.其實這一版是棋城對於某一棋友的質疑提出的回應.但是卻有更多優質的棋友提出意見.敝人不禁暗笑.棋城也許還得人心.只是回歸版主的議題.關於辦押分賽.敝人認為除了引導帳號外的參賽大戶.應該都領教過棋城辦比賽的誠信了
2.幾位棋友提出給棋城的建議實在是既客觀又衷懇.這一平台.對於棋友來說.是個很好的地方.但對於營利或是辦比賽甚至管理.只可惜也許是陳會長太忙或是管理上出了問題.以至於有錯.全是棋友誤會.不然就是韓國Tygem誤解.所以棋城完全都沒有錯.因此.導致棋城公司出現嚴重的誠信問題
評論人:重然諾 評論時間:2012/8/11 下午 11:56:0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建議棋城陳老闆:
1.若想藉「棋城的話」來自我宣傳,打擊異己的話,好歹要把文章寫好。最基本的,文筆要通順流暢,語意要清楚明確。陳老闆連這一點都力有未逮,如何領導棋界?
2.商業行為最重誠信,說得到就必然做得到,否則寧可不說,沉默是金。
評論人:oneday 評論時間:2012/8/11 下午 09:52:24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常懷感恩心
萬事皆順心
評論人:gogo 評論時間:2012/8/11 下午 01:44:54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若那天棋城有拿錢出來辦比賽,給你拍拍手,要不有何資格一直評論別人,出一張嘴誰不會,棋城要營利賺錢,收了我們那麼多錢,做了什麼事,難道是只提供了下棋的平台
評論人:everyday 評論時間:2012/8/11 上午 11:57:30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樓下那位好好笑哦先生
你真是好好笑哦
評論人:原本是大戶 評論時間:2012/8/11 上午 11:57:0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據我所知.連當初花了10幾萬白花花真鈔的參賽者.至今依然還是普通會員.沒有收到比賽簡章說的白金會員.如此的得罪這些棋城的忠實戶.大戶.以後還有多少人會花大錢比賽呢?這樣誠信的營利公司.敝人無話可說了.還是來此學棋就好吧
評論人:好好笑哦 評論時間:2012/8/11 上午 05:10:19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對於棋城我的看法是應該要賺錢
但問題在於怎麼賺
是以抨擊別的棋運團體以壯大自己的聲勢來取利
又或以不誠信的方式對待會員來獲利
還是以其他邊際效應來得利
這是棋城自己的決定,後果也是棋城自己承擔
我們這些路人甲,只是一時興起發發言
不過既然發言總是說明一些事實
也包含一些大眾的感想
聽不聽也在於棋城
喜歡聽一些歌功頌德的話花花錢就有了
例如多給那一隻死馬老頭就好了
最直接找個妓女,無論你多醜多不行
她也會說你又帥又強壯,只要你給的錢夠多
最後請那一隻死馬別再說什麼功德無量的話
實在令人噁心至極
想要棋城更好不是這樣拍馬屁就行
把別人當傻瓜,騙的其實是自己
一味的發表粉飾的言論是沒用的
人們看的還是棋城的做為
才決定棋城在心中是什麼樣的一個存在
評論人:原本是大戶 評論時間:2012/8/11 上午 02:02:1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其實在長期觀察下.評論者的確是棋城的忠實戶.說到棋城的押分.其實是願賭服輸而已.就這麼簡單.有贏就有輸.在我看來.最後的贏家還是棋城.因為.賺到錢了.而說到營利的公司.棋城無可厚非.也許引導押分的帳號有一堆.那些常看見的帳號.然而這是敝人第一次參加押分大賽.另個帳號.是家族成員下棋用.賽後得知原來有其他人在這次押分大賽結束後.也一樣沒有收到安慰獎的2000萬.其實大家都知道.押分賽.最後卯起來.一盤都是押個幾億或是20億的.少個區區2000萬算什麼?重要的是覺得被騙了.
評論人:老實說 評論時間:2012/8/11 上午 12:11:56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學資訊的都知道
一個軟體如果能找到非直接銷售的收入
那最終一定會出現一個免費的版本
科技報橘也提過
免費軟體的經營模式
就算再怎麼要錢
他還是有提供人免費下棋的空間
所有的功能指是讓人方便
有時候形式判斷自己來不是進步比較快嗎
雖然我也覺得付費很煩
本人也是離開lgs
下過igs 台灣圍棋網 ..等
個人覺得只要有一個下棋的環境就好了
大家也是為了下棋才加入會員的吧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11:47:0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果然圍棋還是該由圍棋人來領導 商人還是適合賺錢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9:23:39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拜託,人家棋魂是太閒錢太多.....
免費人還多,光這點我就很感謝了。
至於在那邊吵沒形勢判斷的,請問你棋力多少?
至於看高手下棋,那麼多直播....你...眼花?
.....以上==
評論人:路人乙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8:59:4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而且還說什麼看天元圍棋還要錢笑死人 去youtube查都有
何必讓費錢
評論人:路人甲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8:57:58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那不如還用大陸的棋魂來下棋 一般會員也可以對局申請 不用辦vip也可以形式判斷跟看高手下棋 而且個個都是高手 如果覺得棋城死要錢就用別的會議軟體就好了
評論人:小老百姓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8:23:18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獎金還要我們自己來要 會不會太大牌?
評論人:alanyuan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8:18:16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1.棋城免費
2.會員不加入也可以 沒人逼你一定要加入
3.賭博這個性質還好吧 也不能換什麼 當作去看高手下棋 加減的娛樂
4.LGS一個月也要100多 根本都沒甚麼人 也是死要錢摟?
5.其實比在外學習的便宜很多了.如能改善一些玩家在公共頻道發言的言論更好
6.加入會員 學形勢判斷 一天才7$ 說真的我覺得算便宜了
評論人:傳媒引領議題100分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6:44:36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本文負默老弟至少是打開天窗說........較過去之發文光明多了....望能保持下去
評論人:司馬提爾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5:13:48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在台灣
做到流汗 被罵到流汗
已是常態
光是提供優秀的免費下棋平台
陌哥就功德無量
在此致敬
司馬老頭
評論人:精彩可期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4:53:41 原話題:蕭正浩獲棋王挑戰權
MOD快棋王
對
陳天元
讚
評論人:棋城是營利公司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4:25:3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終究棋城是營利公司,創造利潤是經營者對股東之天職,
棋友如感覺棋城死要錢,還請棋友體諒
>>> 這是 " 重點 " 棋友謹記
評論人:cch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3:56:32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若說目地就是賺錢,就不要常常自說打著推廣圍棋的口號,常自發文批評棋協賺錢等文章,說是一回事做的又是一回事,令人反感!
評論人:rich02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3:37:2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經營公司的費用龐大,何況將本求利是投資本質,棋城接受指教把它做得更教人滿意也是本分。 是否請有意見的人贊助,讓天下棋友受惠呢?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把立場互換應能體會。
評論人:好好笑哦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1:27:0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此前不斷的批評中華棋協和台灣棋院,莫非是因為他們不是營利公司
而棋城是營利公司就可以死要錢,自私自利,而且可以任意褒貶別人
還真看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評論人:Sungmier 評論時間:2012/8/10 下午 01:09:2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沒誠信的回覆!壓分大賽定的規則是壓分要超過百次,沒有得名的一律發給棋幣2000萬! 棋城的疏失還要有參加的人再打電話去(還要浪費電話費),一點反省的改進都沒有!
評論人:雷玟 評論時間:2012/8/10 上午 10:13:3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我倒認為,錢是其次,就算沒錢,不也可以下棋?棋幣這種東西我們說給會造成幼童接觸賭博,而造成不良影響,但棋城之前解釋說,讓幼年孩童接觸此類有累積於經驗,多人價值觀不同,但我仍懷疑這合法性。說棋城死要錢,在我感覺,台灣棋城是被韓國公司所壓制,造成各國權力不均,而各有各自方向的營運之方式,故不能以單方面批評。學棋為本,棋城為網友們開啟了互動之門,雖有不少幼稚的小孩會擾亂網路秩序,不能就因為如此而批評網管無能,棋城純營利,所以游游話是說重了些,也感謝棋城人員無厭的替網友們回覆問題。
評論人:ppp 評論時間:2012/8/10 上午 05:09:28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歡喜作.甘願受.平常心.
評論人:1111 評論時間:2012/8/10 上午 04:53:51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一清到底有精神.管取平生富貴真.澄濁求清清得淨.時來寒谷也回春..
評論人:kkk 評論時間:2012/8/10 上午 04:07:00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1.德不孤.必有鄰..2
評論人:干我何事 評論時間:2012/8/10 上午 01:47:42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很想歌頌幾句......講不出口
還是讓人想起24隻可憐的白老鼠
天龍國從此歌舞昇平
評論人:小三汪 評論時間:2012/8/9 下午 03:01:00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台灣祺界無利益 會無私奉獻嗎 勾心鬥角都來不及了 以後好聽的話少說了 別當別人都是呆子 臺灣圍棋有你們這些人在 二個字 無望
評論人:rich02 評論時間:2012/8/9 下午 02:38:33 原話題:翁明顯自掏腰包的奉獻
對於翁董為主題來談的確如城主所說,翁董對於推廣圍棋的熱心與奉獻的精神,我可以確信,因為我本人多年來經翁董所提共的經費所辦的比賽有二十餘次之多,雖因故已停辦,這樣默默的付出,本人及相關經辦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皆於心感佩,最後團隊只給予感謝狀一扁,經推辭才告知已製作完成,翁董才接受。
樓下有些人對城主似乎有所不滿,這屬於個人觀感,本人不予置評;只希望對於【圍棋】抱有熱情的人切切不要用不負責任的語言傷害對於【圍棋】有貢獻的人!
特別聲明:本團隊只接受經費推廣圍棋,並無接受個人利益。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