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kyhh tgrf 評論時間:2012/5/26 下午 12:38:05 原話題:棋王陳詩淵解盤張栩VS李昌鎬
ok
評論人:黃仕惟 評論時間:2012/5/26 上午 11:11:53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張栩加油加油加油!!
評論人:1120 評論時間:2012/5/26 上午 10:01:11 原話題:歡迎加入棋城臉書
very good
評論人:hbu 評論時間:2012/5/26 上午 09:58:39 原話題:歡迎加入棋城臉書
good
評論人:proliu 評論時間:2012/5/26 上午 12:04:00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張栩加油!
評論人:eric1005 評論時間:2012/5/25 下午 08:09:28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台北加油~台灣加油~~張栩加油!!
評論人:ya 評論時間:2012/5/25 下午 07:36:00 原話題:歡迎加入棋城臉書
good
評論人:台南棋妹 評論時間:2012/5/25 下午 07:32:05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再接再力 鼓勵鼓勵 加油加油
評論人:nobody 評論時間:2012/5/25 下午 06:31:49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張栩加油!!台灣加油!!!
評論人:路人甲 評論時間:2012/5/25 下午 05:46:21 原話題:張栩勝邱峻
張栩加油!!
評論人:毛毛蟲3 評論時間:2012/5/25 上午 11:03:00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很棒
評論人:毛毛蟲3 評論時間:2012/5/25 上午 11:00:13 原話題:歡迎加入棋城臉書
很棒
評論人:自家來去自如任我行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11:49:35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我是臺中市來的靜香
你是新北市來的大雄
他是臺灣省來的胖虎
牠是臺南市來的小夫
評論人:密輸長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11:28:26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我是密輸長 我就是要這樣選選手 輸了關你們什麼事 無聊.....
.
評論人:打小人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08:05:47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打從2009高雄世運就覺得羞恥了!
而且用私財也就算了!
還用那麼多公費。
評論人:1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06:03:50 原話題:應氏盃點燃政界眼睛
容 (現有 6 倏評論)
評論人:peter Lin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12:51:08
1 版主的話令人振奮,台灣棋界有此盛事,政界關注圍棋運動的發展,能持續推動是我們樂見,也借此感謝棋城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與pad下棋應用軟體.
只會批評的人,不知他們有什麼貢獻.
評論人:黃凱傑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11:04:44
2 「意外」,非「異外」。
支持政界關注圍棋運動的發展,支持從實際的運動項目中將圍棋列入其中。
評論人:歡喜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12:23:45
3 欣見台灣棋界有此盛事
感謝筆者分享
對於會做事的人
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過程扎實重於結果浮華
評論人:Nick 評論時間:2012/5/23 上午 11:33:03
4 鳥賽制、鳥規則,讓人看不透的種子名額,棋手下不出成績,自然沒人想看。
評論人:自我感覺良好 評論時間:2012/5/23 上午 09:46:07
5 搜尋了與應氏杯相關的網路新聞居然只有3則.
另外5~7則是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葉克冬,
"出席"應氏杯的新聞.
你們不是一直抱怨媒體不報導圍棋新聞.
這麼重要的活動,還是搞"自閉".
難怪台灣圍棋興盛不起來.
一群只會說不會做事的人.
只能說一句
評論人:abcd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05:53:34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在外國比賽,選手代表「中華台北」,這是無奈之舉。今天在自家比賽,國旗不掛也可以理解,但某人上台還稱「台北來的王元均」,一句「台灣來的王元均」有這麼難說出口嗎?應氏盃滾蛋吧,下次別在台灣辦了,羞恥啊!
評論人:龍的國的龍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04:59:30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不是代表中華民國出戰,輸贏都跟台灣人沒有關係.
連國家尊嚴榮譽都不在乎的人,輸贏都跟台灣人沒有關係.
評論人:peter Lin 評論時間:2012/5/24 下午 12:51:08 原話題:應氏盃點燃政界眼睛
版主的話令人振奮,台灣棋界有此盛事,政界關注圍棋運動的發展,能持續推動是我們樂見,也借此感謝棋城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與pad下棋應用軟體.
只會批評的人,不知他們有什麼貢獻.
評論人:黃凱傑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11:04:44 原話題:應氏盃點燃政界眼睛
「意外」,非「異外」。
支持政界關注圍棋運動的發展,支持從實際的運動項目中將圍棋列入其中。
評論人:bhtr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9:54:07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李翊方 喔喔 加油
評論人:klpit.gyk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9:20:46 原話題:向陳憲輝老師致最敬禮
您好~非常冒昧打擾您,我是陳憲輝老師的親屬,不知可否麻煩代為告知棋友一聲~陳憲輝老師已於100年2月12日因心肌梗塞逝世,並於100年2月20日出殯及火化,因怕有些陳憲輝老師的朋友未能通知到~所以想借貴地方代為告知大家ㄧ聲~不知方不方便~~如不方便沒關係~~先謝謝您了!!
評論人:圍棋教育者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8:06:43 原話題:第七屆應氏盃台北盛大開幕
找新聞找到很憤怒,因為找不到相關報導。實在令人唏噓......
評論人:壯圓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8:04:35 原話題:第七屆應氏盃台北盛大開幕
出錢做事的反被嫌?
台灣政治很陰暗啊!
評論人:喔喔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7:50:30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李翊方 你太白目拉
評論人:李翊方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7:49:59 原話題:應氏盃第一輪王元均輸了
加油
不給加油的是笨蛋
希望你再接再厲
評論人:清粥小菜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2:58:09 原話題:應氏盃世界開賽在台灣
這世上愛說廢話媲話的人還真不少
出錢的人決定賽制與賽務之進行
意見那麼多那麼好不會自己出錢辦一個
想怎麼樣都行說不定你還可以保送自己進決賽真是笑話
如何設想增進己方實力才是王道,盡出些本末枝節徒增笑柄罷了
評論人:清粥小菜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02:39:28 原話題:穩住圍乙心繫圍甲
下棋就下棋怎麼有一些無聊人士老愛扯上政治,這麼行請到政治圈發展,不要在此攪掝.也沒見你出錢出力只出一張 X 嘴.
說實話想在圍乙立足並不容易,看看出場名單就可知,要想出線,唉!難啊!
不過還是該鼓勵所有相關人士的用心,大家一起努力吧!
評論人:歡喜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12:24:32 原話題:第七屆應氏盃台北盛大開幕
欣見台灣棋界有此盛事
感謝筆者分享
對於會做事的人
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過程扎實重於結果浮華
評論人:歡喜 評論時間:2012/5/23 下午 12:23:45 原話題:應氏盃點燃政界眼睛
欣見台灣棋界有此盛事
感謝筆者分享
對於會做事的人
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過程扎實重於結果浮華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