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律師  評論時間:2010/10/4 上午 08:55:22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特色口說一定不為憑,一定出爾反爾
奉勸與...談合作事宜最好能錄音,能找小弟作見證打個合約更好
大家都應該都知道去年組隊的風波,有錄音就差沒上法庭

另外,被罵蟑螂老鼠有沒有要提告的
小弟做功德為民除害不收費用

評論人:5364  評論時間:2010/10/4 上午 07:53:5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請別小看ox
ox為了參加佛乘杯
說不定會去跪求職業棋士當主將?
大家可別忽略ox的能耐

就算ox今年組不成綠星棋院隊
也會有其他隊伍搶著找賴、郭、紀組隊
他們一定有機會參加佛乘杯

除非ox禁止他們參加?
ox會這麼做嗎?
應該不會吧


評論人:貓貓  評論時間:2010/10/4 上午 03:20:06    原話題:新銳賽歡迎晚宴

大陸的陳耀燁九段、李哲六段、古靈益五段、時越五段基本上是四張鐵票,
韓國隊的朴廷桓八段、金志錫七段、姜儒澤三段、陳時映四段、李泰賢三段、也算鐵票部隊
,勢在必得啊

評論人:無可厚非  評論時間:2010/10/3 下午 11:42:43    原話題:棋界鬥士林晉章

魚幫水.水幫魚.無可厚非.有何不可.支持

評論人:有何不可  評論時間:2010/10/3 下午 09:25:02    原話題:棋界鬥士林晉章

圍棋與其他運動項目相比,簡直就像孤兒和棄嬰,所以誠如文章所述,棋界就需要一些政治人物多給我們一些關愛的眼神,如此國內圍棋才得以蓬勃發展,管他是哪個政黨,反正不管他是藍貓還是綠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棋界應該要團結,支持照顧圍棋界的政治人物才對!!!

評論人:愚民  評論時間:2010/10/3 下午 05:15:58    原話題:棋界鬥士林晉章

真的那麼了不起嗎?適可而止了吧,
何必讓棋城論壇一而再的成為
政治造勢的工具呢.別再造神了好不好.

評論人:7569  評論時間:2010/10/3 下午 01:06:2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感謝佛乘杯為台灣推廣職業業餘團體混合圍棋賽
這種賽制完全異於一般的業餘圍棋比賽
真的好讓人期待

評論人:狀況外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54:5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質疑已考上職棋還當業餘名額啦...唉

評論人:4079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45:35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質疑職棋與業餘的定位與資格本就可受公評?
----------------------------------------
為什麼職業與業餘的定位與資格還需要公評?

職業與業餘壁壘分明
難道業餘可以參加台灣棋院與海峰棋院的比賽?(除了極少數的比賽外)
職業可以參加一般的業餘圍棋比賽?
為什麼還有人搞不清楚職業與業餘的差別?
真令人不解

評論人:4297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36:2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不是聽說有人立誓從此不再棋城發言
怎麼一遇到佛乘杯就破戒了?
敢情是找不到職業棋士當主將
才會有酸葡萄心裡?

不知有哪位職業棋士膽敢擔任綠星棋院隊的主將?
不就成為名符其實的蟑螂老鼠?
奉勸所有的職業棋士請謹慎思考

評論人:出錢是老大!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34:5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開頭就這樣說啦!!

評論人:奇怪!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31:3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沒人說因不能參賽所以.......
質疑職棋與業餘的定位與資格本就可受公評?
賴.葉.楊.莊.加台南鄭老~~~或可一拼?

評論人:9166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25:38    原話題:佛乘盃棋城美女隊成軍

期待此舉能提升台灣的女子圍棋人數
讓更多女生加入學圍棋的行列
棋城美女隊
加油

評論人:6534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22:18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主辦單位當然有絕對的權力規定誰有資格參加比賽以及比賽的形式
這不是對錯的問題
而是遊戲規則

不符合資格的棋友若是一位地批評主辦單位
那麼就請自己出錢辦比賽
您喜歡怎麼訂比賽資格與比賽方式都可以
也沒人能管得著您

評論人:6534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01:13:4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的最大特色正是職業業餘團體混合賽的賽制
是目前台灣一項圍棋比賽的創舉
因此有許多人都不具參賽資格
因而對佛乘杯產生酸葡萄心裡

坊間的圍棋比賽多如牛毛
想參加圍棋比賽還怕沒機會嗎?


評論人:佩服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12:36:18    原話題:新銳賽歡迎晚宴

報導精彩完整,棋友之福!

評論人:不認同  評論時間:2010/10/3 上午 12:24:55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3樓的講法.......
主辦單位的權利說甚麼就是對嗎?棋友的反應就酸葡萄喔?
好一個(邀您共寫圍棋新頁)@@
鬼啦!!!!

評論人:水啦!!!  評論時間:2010/10/2 下午 10:43:49    原話題:佛乘盃棋城美女隊成軍

令人期待,
屆時必會是個話題,
或許可以吸引更多女生為棋壇注入新血!

評論人:力學  評論時間:2010/10/2 下午 10:36:1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第一棒主將限職業棋手,2,3,4,5棒為業餘棋手,且不限年齡,無非是希望借助團體賽,讓業餘棋手(包含小朋友)有機會與職業棋士同場競技,以磨練棋藝^_^

評論人:禿頭凸肚死老賊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06:31:3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就是要排除不倫不類參賽!

評論人:oxgigi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06:28:22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這麼愛錦上添花?!
你乾脆把錢捧著去恭請中環棋院笑納就是!
按照這樣的賽制,業餘的去當配菜中的蘿蔔??
----------------------------------------
全台灣有三十萬下圍棋的業餘棋友
為何獨厚幾十個職業棋士的中環棋院??

評論人:4321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01:26:4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任何人任何事都阻擋不了任何人  有志者事竟成

評論人:6534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12:14:4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是少數僅有的職業業餘賽
是台灣圍棋比賽重要的里程碑

請尊重主辦單位的權力
不具參賽資格的棋友 請勿酸葡萄心裡
佛乘杯加油

評論人:業餘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12:05:07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 既非業餘賽也非職業賽 不倫不類?
搞個像是中環盃?

評論人:業餘  評論時間:2010/10/2 上午 12:05:07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 既非業餘賽也非職業賽 不倫不類?
搞個像是中環盃?

評論人:shing  評論時間:2010/10/1 上午 11:35:29    原話題:炎黃盃賽後報導

一.熊波迪老師好樣-讚.
二.有請棋界先進預為規劃-明年炎黃盃冠軍留台灣.

評論人:虫二先生  評論時間:2010/10/1 上午 10:57:48    原話題:海峰盃產生四強

死白 火雞 加油

評論人:棋迷  評論時間:2010/10/1 上午 08:15:17    原話題:海峰盃產生四強

恭喜品位棋士

評論人:讚  評論時間:2010/9/30 下午 04:35:14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讚成單家平講法,圍棋界一定要請中山大同親友出來投票給林晉章.

評論人:單家平  評論時間:2010/9/29 下午 05:55:05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林晉章是台北市唯一會為圍棋發聲的市議員,如果他沒當選,證明政治人物花精力在圍棋上是無效的.以後應該沒人會管圍棋死活了.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634/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