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2/2 上午 07:14:40 原帖子: 誰有玩傳說對決???
我也有!
評論人:10年磨一劍 評論時間:2018/2/1 上午 08:13:51 原帖子: 知足常樂
哈!太久沒有上來,差一點連密碼都忘記是什麼?還好,最後總算想起來...不然,就再也進不來了。
只是,若是進不來的話。應該也是沒有什麼關係吧?反正,自己也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而已。
今天是尾牙。跟各位棋友們先拜個早年..祝大家心想事成!狗年行大運!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30 上午 08:26:24 原帖子: 等這裡沒人下棋了 它們就派出機...
但Dep現在目前全贏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30 上午 08:21:10 原帖子: 單雙必贏法
屁啦!
你這死東西只知道壓單雙還會怎樣
要押你自己壓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30 上午 08:18:55 原帖子: willy3段輸棋會用BUG耍賴請大家列...
喔!
評論人:sai1688 評論時間:2018/1/28 上午 01:22:45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也不能這麼說
其實
慈濟一族說的是對的
是棋城改得太離譜
這樣下去
還剩多少人可以下棋?!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8 上午 12:01:36 原帖子: 好玩的單雙
欸低能 都你的文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8 上午 12:01:14 原帖子: 押單雙
欸低能 都你的文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8 上午 12:00:48 原帖子: 單雙
欸低能 都你的文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7 下午 11:59:52 原帖子: vip
頭殼有洞?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7 下午 11:57:02 原帖子: 087
靠北哦3小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7 下午 11:56:26 原帖子: 聊天室
喜憨兒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27 上午 06:46:22 原帖子: SuMMeR是個大好人
對啊!SuMMer也給我過
(因為我以前有幫助過他)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27 上午 06:38:00 原帖子: BeMine 9d vs bus89 P 20.9億
嗯!
bus89
9487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27 上午 06:33:16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9487
評論人:terresa90 評論時間:2018/1/27 上午 06:32:04 原話題:全國業餘圍棋排名賽詹宜典得冠
讚喔!
詹宜典再拿一次世界冠軍吧!
評論人:kuchin 評論時間:2018/1/26 下午 05:23:22 原話題:台日精銳交流賽第三天
讚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5 下午 02:51:03 原帖子: 給我棋弊
對啊 刪掉算了 沒有棋幣 就沒辦法下棋 我們去壓分 就只是要來轉棋幣下棋而已 沒有棋幣的棋友 如果沒有好心人給棋幣 就沒辦法押分下棋 這樣誰還會再去使用棋城 雖說可以買棋幣 但是只是為了下棋而去花錢購買 值得? 棋城去死好了 什麼事情都只有VIP可以去使用 分明是叫我們花錢
評論人:Toyakoyo66 評論時間:2018/1/22 下午 10:25:10 原話題:全國業餘圍棋排名賽詹宜典得冠
評論人:smallmezi 評論時間:2018/1/22 下午 06:53:02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哈哈哈笑死你這個白痴
評論人:周休七日翁 評論時間:2018/1/22 下午 04:00:47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嗯 , 吃米不知道米價
評論人:sai1688 評論時間:2018/1/22 下午 03:29:44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20萬
已經快有兩三年了吧
評論人:sai1688 評論時間:2018/1/22 上午 01:38:21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請問你多久沒來了?
評論人:慈濟一族 評論時間:2018/1/21 下午 11:09:26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剛剛下一盤又被扣200000棋幣
評論人:慈濟一族 評論時間:2018/1/21 下午 10:34:20 原帖子: 對局費是多少
多扣的請還給我.已經太多次了
評論人:鬼手妙棋 評論時間:2018/1/21 下午 10:32:44 原話題:伺服器維護公告:2018/01/23 05:3...
可以把台語換掉嗎....
中文聽習慣了
評論人:waze 評論時間:2018/1/14 上午 09:08:45 原帖子: 給我棋弊
沒棋幣到底怎下棋? 棋城到底是來幹嘛的? 不給下棋 占用程式空間? 那誰還會去玩? 刪掉算了
評論人:10年磨一劍 評論時間:2018/1/9 上午 08:26:30 原帖子: 知足常樂
自從沒有VIP資格後,在這裡就是單純地每日與「人工智慧」對奕一局;至於僅剩的棋幣就是用來準備與唯一的好友對奕之用。只是,好友何時會來呢?那就真的是天知道了...總之就是等待。
而與真人對奕,就是在另一個不需費用的場地進行。而該園地也還真是特殊,臺灣房永遠就是只有3人,還好中國、日本、韓國等房都有蠻多的棋友們,因此還是可以持續地鍛鍊自己的棋藝。
總之,圍棋就是一種自我修練的技藝。而宇宙流就是自己要挑戰的項目,或許沒有成功的一日,但是努力的過程也是一種精進不是嗎?加油!
評論人:dggo33 評論時間:2018/1/7 下午 01:01:43 原帖子: 大家都是大好人
給我棋弊
評論人:dggo33 評論時間:2018/1/3 下午 02:07:32 原帖子: 給我棋弊
10000000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