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好臭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03:36:44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跟13趴的人一樣偉大 吾輩當然無感
是英雄還是狗熊 棋界自有定見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02:30:19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沒有吵,也不是吵。目地對事不對人。圍棋人的期待!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02:30:19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沒有吵,也不是吵。目地對事不對人。圍棋人的期待!
評論人:拍馬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12:38:12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鄭主委和馬總統一樣偉大,做對的事雖千萬人吾獨往,高瞻遠囑,鴻鵠之志豈是吾輩所能得知,請不要誤解其用心!熊老師屹立棋壇多年,形象一直保持優良,對圍棋也付出良多,有感而發也是為圍棋好,反正有在做事總比只出一張嘴批評好,希望大家相忍為圍棋,少權謀,有批評但也要多些鼓勵!
評論人:2266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12:03:48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上上上上一篇有關南山盃和埔里盃斯馬提爾還沒回覆
評論人:2266 評論時間:2012/11/20 下午 12:00:51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不要吵
評論人:老人家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1:47:5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我支持 不可以公開把棋界的人比做狗 不管你有多麼德高望重
評論人:主辦單位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0:42:48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贊同此篇~請棋協莫再覽功~
評論人:比賽不是棋協的工作項目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0:41:0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只有收段位證書費用才是棋協的工作項目
至於如何辦比賽?比賽的水準如何?是否牽涉詐欺?
這些都不干棋協的事,當然也不是棋協的工作項目
棋協只負責收錢,還有提高秘書漲的薪水就夠了。
評論人:騎乘射論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0:35:5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這就是圍棋界菜市場....
吃大鍋飯就在棋城
作者應是--司馬昭,怎會是棋城社論!?
評論人:廢掉春夏秋冬的升段賽?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0:34:5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18趴都廢不掉了,還想廢掉春夏秋冬的升段賽?
談何容易?
評論人:失焦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9:38:07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是要論棋協把他人比賽列為自己工作事項對不對?現反而去討論其他事項。
評論人:3585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9:25:06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辦比賽將本求利本屬正常何必大驚小怪.......其實小比賽併組是不得已的總要控制不虧老本吧...不收報名費且公正公開者當推觀音盃第一名........大家加油
評論人:批評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9:07:49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棋協都不能被批評嗎?棋協是大家的,不是理事長也不是祕書長的,是不是理監事的我要想一下,但不能說誰批評誰就有企圖。
評論人:負面新聞?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6:40:31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從沒看到棋協出面釐清負面新聞!
這樣對嗎?
交帶的好 大家認同 棋城也只好電電啦
評論人:最好是啦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4:05:32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最好是由棋城取代棋協
然後由棋城發段證
所有原棋協段位都不算
所有段位都砍掉重練
棋協段位稱舊台段
棋城段位稱新台段
再來就是油電雙漲
提高比賽報名費和段位證書
最後再限制非棋城VIP會員不得參加比賽
這樣棋城就可以賺得飽飽的
最好是啦!就看你吞得下還是噎死
一天到晚登這種負面評論
也沒好建議
評論人:題外話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01:00:56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不曉得為何比賽已這麼多,還需要春夏秋冬的升段賽嗎?如果全刪太激烈,至少只辦兩季就好,已完成歷史任務,該退場就退吧!
評論人:老虎五隻 評論時間:2012/11/20 上午 12:46:1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那些業餘段位證書,不是棋協發的嗎??
怎麼會說管不到呢??
發證書要收錢,都收了,怎麼會說圍棋比賽不是棋協的工作項目??
太扯了!!!
評論人:小七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1:55:09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對於出錢出力的人的最好回報是把事情做好,不是逢迎拍馬、扭曲事實,更不是假公濟私,藉以綁樁。事實只有一個,真相將會大白。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1:39:4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多就好?大就好?功在哪?過在哪?『 質 』???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1:39:44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多就好?大就好?功在哪?過在哪?『 質 』???
評論人:四段至七段併組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1:07:46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這種比賽並非近日才有,而是少數主辦單位每年專門辦這種比賽
可是中華棋協有在管嗎?
秘書長因為沒有月領15萬,才會讓這種荒謬比賽一再發生?
這樣趕緊把秘書漲的薪水提高為100萬吧
評論人:無為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0:19:31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棋協一向是無為而治的管理
評論人:荒謬@@@@@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10:08:22 原話題:圍棋比賽皆屬棋協工作項目?
四段至七段併組.六 七段賽程與四 五段賽程分開.
以併組之名.無併組之實.加上獎品自動縮水.
跟本是一場詐欺賽.
棋協竟然不聞不問不制裁不說明.真是荒天下之大繆.
結論...比賽不是棋協的公作項目!!!!!!!!
評論人:Jeremy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09:34:5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台灣土狗"真無聊!!!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06:59:10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看不起中華棋協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05:00:13 原話題:再為祕書長待遇請命
先把體協補助各縣市圍棋協會5萬公開說明 如何申請 如何核銷 當我們都不知道嗎 人民納稅的錢都拿去吃喝 還好意識請命加薪 一群敗壞臺灣圍棋棋的人 恥會不會寫 懂不懂 只會拍來撈好處
評論人:圍棋界 怎麼了?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03:25:18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問過100位以上棋界外人士
世界棋王出場費 5萬 高或低
沒一個說高 更多人驚訝怎麼這麼低
原來是自家看不起自己人......悲
評論人:這不是狗腿 評論時間:2012/11/19 下午 02:04:11 原話題:再為祕書長待遇請命
這是黃鼠狼拜年
評論人:專打小孩 評論時間:2012/11/19 上午 04:40:04 原話題:再為祕書長待遇請命
這年頭狗腿子當道.我快要吐了.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