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饒了阿勳吧 評論時間:2012/11/16 下午 05:45:25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職業棋士賴以為生的不是豐厚的獎金 而是對局費與出場費(可以說是鐘點費或表演費)台灣的職棋收入並不高
不要用你的眼光看阿勳
阿勳的生活 沒有你想的那麼優渥 住的是30幾坪的房子 出門沒有名車 有兩個老的要養 小孩子要上學了 連太太都去兼課賺錢 西裝看來看去還是那一套....
生活不是茶米油鹽而已 背負著世界棋王的光環 還有你想像不到的開銷 ...
這幾年相安無事就算了 從拿了棋王回來 所受的委曲 好像除了吞下去 又能怎樣呢
出場費你叫我捐 我是棋王好意思不捐嗎 奶粉錢就算捨不得 也要捐吧 畢竟承是台灣圍棋最高人 能怎樣...........
饒了阿勳吧 拜託 拜託 饒了阿勳吧
你可以消費 古力 李昌鎬 別再消費他了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11/16 下午 01:22:49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原來向人低頭就是改變向善 自認為圍棋界大老 是如何磨掉年輕人的衝勁 如何貶低職業棋士的身份 甚至要求世界冠軍免費幫站台 不可貪的圍棋 卻讓有心人貪得無厭 還在位領薪卻沒做為的各單位 棋境是否達到不得貪勝
評論人:小老 評論時間:2012/11/16 下午 12:45:22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張栩回來被百般推崇,而這隻台灣土狗周俊勳,卻被如此看小!
這句名言將會流傳數十年 因為大老可以把所有人比做狗
還把世界棋王比台灣土狗
經典....很經點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16 下午 12:38:42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論人是非,自己做好了嗎?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11:48:53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拍馬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11:29:31 原話題:振奮圍棋
鄭主委和馬總統一樣偉大,做對的事雖千萬人吾獨往,高瞻遠囑,鴻請鵠之志豈是吾輩所能得知,請不要誤解其用心!
評論人:ABC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09:58:3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充滿虛假 爭權奪利 假道學
明明贊助單位報五萬 棋王實拿才17000
其餘的錢到那裡了
以後這些出錢的單位 會知道其實是不老實的行為
有沒有犯法
家長們要認清楚 這些口口聲聲…
講的是一套
桌底下作的是另一套
評論人:翁繼業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09:28:35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好好享受圍棋
好好分享圍棋
好好運用圍棋
好好推廣圍棋
各安天命
一起好好活著
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06:33:51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台灣圍棋界也夠悲哀-------老年人佔著大位不放,斤斤計較,年輕的棋手又不思奮起,成績平平,排在中,韓,日 之後,真不知有什麼好爭的?
評論人:流行語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02:30:40 原話題:祕書長待遇建議大輻調高
ㄟ....秘書長是責任制!沒有上下班的問提@@沒有愧對棋協給我的待遇.....
評論人:ozpo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12:37:0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為了三、五萬的事,所謂的出場費,當成多大的問題在講,這不是笑死人了。全灣最頂的棋王,在我們棋迷的心中份量是要比得上林書豪、王建民等級的。請一個歌影視名星代言,數百萬起跳的。
這三、五萬的事,也講成這樣,棋界的人,心中真是寒酸極了,才會到縣市級的、全國級的協會,氣氛弄成這樣。人生走到此,年紀也大了,還會為這點溫飽在爭,很不值。 棋盤的世界真是把人局限了。
評論人:土狗燻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12:17:50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我是職業棋士
謝謝兩位為我的人生劃下結論 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下棋是快樂幸福的事
只是疑惑 這麼錯的圍棋 這麼沒出息的世界
怎麼會出現這兩位高人?
評論人:ozpo 評論時間:2012/11/16 上午 12:06:49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人生苦短,難道你要讓自己此生一事無成?
這些大人們的紛爭,都是小事,不值一提。
========================================
你講的都對,只有這部分。
以棋為生的人,才會有這些紛爭。
如果,有本業,下棋是休閒,圍棋才是好的。
以圍棋為生的人,才會爭這點小利失去下棋的本性。
那一個縣市的圍棋老師不爭?
下棋維生就是一輩子的錯。
小朋友,回頭是岸。
評論人:路人甲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11:45:56 原話題:東洋生命杯對戰表及網址
我常常押分看棋,我看台灣棋手當中,Circle(P)算是很拚的棋手,看他經常挑戰高手,偶而下得還不錯。以下網棋的認真度而言,可能排得到前三吧?
評論人:想入非非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10:46:41 原話題:祕書長待遇建議大輻調高
陌老這次棋協改選,理事,監事沒有一職選上,是否藉此打一支紅帥給這些理監事們扛?心裡想什麼很難猜。
評論人:憂心人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10:35:21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我常常在各種場合中,苦口婆心,苦勸那些一天到晚常呆在大廳下棋的年輕朋友們,不要把你們的青春浪費在最無聊的棋盤上,回去念好你們的書本或學一技之長,做一些對國家社會有實質效益的工作,既可賺錢,又可以貢獻人群,學琴,畫畫,學語言,學電腦,學建築設計,學烹飪,學中醫,學木工,學水電,學經商,下田工作----各種服務社會的方式非常的多,下棋是最沒有出息的,下棋是已有職業的人,已退休的人以及想活到100歲且避免失智的老人們,
這三種人的休閒專利,少年人不要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在棋盤上,很多人到頭來,拋妻棄子,在棋盤輸贏上走火入魔,以賭棋為生。
不要告訴我張栩有多好,你不是他,世上能有幾個張栩?你更沒有張栩的背景,張栩的環境,張栩下了多少的工夫才有今天,你不會了解。
人生苦短,難道你要讓自己此生一事無成?
這些大人們的紛爭,都是小事,不值一提。
評論人:nobodynogo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9:34:20 原話題:東洋生命杯對戰表及網址
晚上押了"追風箏孩子"(陳詩淵)2億,雖然輸了(白,輸1.5目)但內心還是愉快的,台灣棋士加油!!
評論人:阿光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9:22:30 原話題:中正四強台灣房直播
都把人說成這樣了 還有人打圓場 台灣棋界真的可以了
評論人:999996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8:43:55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把台灣下棋的人比做動物
這當然只有德高望重的人才可以說
你們比的上周俊勳嗎 他是土狗 你們是甚麼
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7:28:45 原話題:中正四強台灣房直播
不是有人這樣說嗎?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貓就是好貓, 同樣的,不管你是黑狗,白狗,土狗,洋狗,會咬惡人的狗就是好狗,在黑白勝負的世界裡是現實的,你成績不行就會被淘汰的!!
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7:22:49 原話題:海峰盃八強賽
不是有人這樣說嗎?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貓就是好貓, 同樣的,黑狗,白狗,土狗,洋狗,會咬惡人的狗就是好狗,請拿出你的實力來,黑白的勝負世界裡是現實的,不行就會被淘汰的
評論人:此言差矣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7:10:32 原話題:振奮圍棋
辦比賽收費.或有利潤.勞心勞力也是應該!!!
免費教學是市場競爭.何來犧牲奉獻?
大公無私?為何反彈多?
重量建言 有嗎???????
評論人:誤導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7:05:3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周棋王為職棋的尊嚴發聲
怎麼會說成 是說錯話 作錯事的小孩吧
不是你說了就算了
隨便去審判別人?
說成是不懂事的小孩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45:53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45:25 原話題:許家元12連勝日本定段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44:58 原話題:國內教師研習聯誼會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44:30 原話題:海峰盃八強賽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43:59 原話題:中正四強台灣房直播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台灣土狗 汪 汪 汪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26:22 原話題:中正四強台灣房直播
感謝德高望重的熊老師為大家說出這句話
張栩回來被百般推崇,而這隻台灣土狗周俊勳,卻被如此看小!
評論人:台灣土狗 評論時間:2012/11/15 下午 06:25:33 原話題:海峰盃八強賽
感謝德高望重的熊老師為大家說出這句話
張栩回來被百般推崇,而這隻台灣土狗周俊勳,卻被如此看小!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