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mhmm42kujjhj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6:01:37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vvnhnh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6:01:14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sean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5:51:4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無聊

評論人:高手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5:03:44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拿鄭文山跟周俊勳來消費 

--高手-- 嘆為觀止

評論人:bn4254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3:23:59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122656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3:23:13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bvnmm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3:22:52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3:15:27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good

評論人:看不下去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2:53:15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從你講的{沒有一個好東西}就知道你有病

評論人:清塵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2:32:08    原話題:祕書長待遇建議大輻調高

秦世敏擔任海峰棋院棋證很久了,不知每周四有沒有向棋協請假,還是不必請假
如果有請假,請問向誰請假?有沒有請假單?請秦密告訴全國棋迷
如果沒有請假,那就是曠職。曠職這麼久,請問怎樣處理
PS 業餘棋手擔任職業大賽棋證,是有對職業棋手尊敬嗎?

評論人:悲哀阿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2:09:24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沒一個好東西 我早說了只會勾心鬥角混吃混喝的 圍棋界敗類何其多 台灣圍棋只要有這些人存在 不如中華圍棋協會解散算了 也退出國際賽事

評論人:非常感慨!!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2:08:36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文中提: 有能力  有文人的氣息  有構想的幹材  有智慧的人
中間不讀還以為是篇馬屁文呢?
原來文章是要這樣寫的   讚死你
應該請這位老師出面   振奮圍棋

評論人:ooo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1:30:52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會議中會有此情況,乃是這幾年幾個縣市圍棋委員會主委和總幹事所組成的鬥爭集團在鬧事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1/14 下午 01:30:19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會議中會有此情況,乃是這幾年幾個縣市圍棋委員會主委和總幹事所組成的鬥爭集團在鬧事

評論人:老棋友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11:19:44    原話題:熊波迪有話要說

給熊兄按一下讚

評論人:2266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10:49:32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我從朋友那兒,拿到一個今年參加南山杯比賽的棋手寫的控訴信,這個小孩子用「恨」字,來形容他對比賽不公和比賽亂象的感受,以及最進在pgs看到埔里鎮長杯荒謬的、亂無章法的比賽過程,頗有感觸,特胡言亂語一番,以為這個另類的「台灣之光」(這個光,意思是台語的兩光)存證。
既然指明南山杯比賽是否可告知信之內容以利所有主辦單位參考改進....公開賽當然可受公評

評論人:南丐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08:21:42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應該廢除級位,入門的初學者就是初段(1段),最高定為99段,意思是9段中的9段,以此類推,86段就是8段中的6段,72段就是7段中的2段。

評論人:寄望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01:25:46    原話題:秦世敏繼續獲聘祕書長

個人也認為應該不會很難,只要理事會充份討論,綜合各方意見,遵守程序規則,以現今各方皆奉棋協段位證書,又為半官方窗口的棋協而言,不會很難吧?但這小小的願望陳述已久,至今依然看不到未來,人微言輕的悲哀啊!

評論人:ehu9889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12:31:22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為何不以棋城的段位為主去考慮呢?

評論人:哈哈哈  評論時間:2012/11/14 上午 12:02:55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台灣的六段還比中國多
說明台灣是業餘強國 可喜可賀

評論人:yjo4jdo6cji4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11:42:33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段位 棋力低落
罪魁禍首在 縣市的每季升段賽
荒繆至極

評論人:小久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11:38:33    原話題:漫談教育圍棋

轉貼樓下所言:
    老師『用心』教孩子們,其品格、觀念自然好。他們會懂得誠實、尊重別人、有進取心。這樣的教育是成功的。

評論人:老亞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11:33:44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個人雖然極度推崇日本的圍棋文化•並不以為可以完全套用。
談圍棋制度,在日本因為有眾多專業人員累積多年經驗,一般學生家長或有心人士並不需提出意見,這種現象在台灣是完全不同的。目前在台灣臺面上的行政人員即不尊重傳統又沒有專業素養,即不用心又不廣納善言,還要說什呢?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11:12:01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樓下『不要庸人自擾』所指淺矣!圍棋也可以30段,又如何?
30段又可分30段A 30段B 30段C•••••。精彩!信度超高。棋界有福?耶!

評論人:圍棋小李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11:02:23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哈ㄏ哈!寫的好!

評論人:15萬太少了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09:52:56    原話題:祕書長待遇建議大輻調高

我建議秘書長的薪水應該30萬以上
然後下一任的秘書長..就是我

評論人:這位高人應授于業餘圍棋9段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09:50:48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秦以段位吞六國,中日韓美歐亞都歸台

佩服,佩服。

評論人:不要庸人自擾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09:45:30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老實說5~7段證書能做什麼用嗎?
如果沒有什麼明顯的用途,
為何要限制數量.
台灣圍棋好不容易發展到現在如此光景.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地方性比賽.
學生得以參加比賽拿獎盃,升段產生吸引力.
難不成是那些理監事的功勞嗎?
小朋友要升到5~6段也得花很多時間與金錢.
又不是花1~2年就可以達到的.
珠心算都有14段了,我們7段已經很客氣吧!
所以請不要隨便打壓,造成反效果.

評論人:北部的老師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08:24:31    原話題:漫談教育圍棋

樓下的說的太好了

評論人:傳媒引領議題100分  評論時間:2012/11/13 下午 08:12:12    原話題:台灣圍棋業餘段位的怪現象

法律應保護善意之第3人溯及既往似有不妥....現在立即限縮應屬可行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555/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