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0/17 下午 12:24:08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我曾建議押分大賽要求真正的冠軍是名符其實的押分高手,不要每次都只由有錢的棋友拿走,在最後一天才把買來的金幣換棋幣(至少台幣5-6萬)奪得冠軍寶座,所以購買金幣要訂上限(如買2-3萬),但這與棋城賺錢的目的相違背(買越多賺越多)因此很難改良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0/17 上午 11:50:03 原話題:棋界兩會
置身在外?
評論人:go 評論時間:2012/10/17 上午 11:47:43 原話題:棋界兩會
有競爭才會進步,各地協會競辦比賽,就有進步。
評論人:betgame571 評論時間:2012/10/17 上午 10:59:56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既然是押分大賽,建議以後的押分大賽能夠新增<<最佳押分戰績勝率獎項>>以鼓勵真正的押分高手,希望陳先生您能採納,謝謝!!!
補 充一下:遊戲規則可以規定,限至少要押300盤以上,才納入成績(建議)這樣才能測出真實力,讓比賽選手必須多押分才行!!!感恩!!!
評論人:betgame571 評論時間:2012/10/17 上午 10:54:37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既然是押分大賽,建議以後的押分大賽能夠新增<<最佳押分戰績勝率獎項>>以鼓勵真正的押分高手,希望陳先生您能採納,謝謝!!!
評論人:青菜蘿蔔 評論時間:2012/10/16 下午 02:29:26 原話題:佛乘盃第二、三輪
青菜蘿蔔既然各有所好棋城不妨就決賽4隊開放押分
評論人:4346 評論時間:2012/10/15 下午 06:31:29 原話題:佛乘盃第二、三輪
恭喜新北市體育會圍棋委員會.....機會大大
評論人:faws43 評論時間:2012/10/14 下午 12:00:40 原話題:嚴肅論押分
押分這麼好 為什麼本來非vip有對局費取消 也不能免費加油
一定要用錢買?? 很奇怪耶你
評論人:kaijen 評論時間:2012/10/14 上午 09:57:23 原話題:第四屆佛乘盃開賽
good好
評論人:kaijen 評論時間:2012/10/14 上午 09:56:16 原話題:第四屆佛乘盃開賽
good
評論人:fkubaby 評論時間:2012/10/13 下午 07:32:43 原話題:贈送一個月vip已發放
所以補發都是騙人的囉?
有誰有發到可以說一下嗎?
評論人:fkubaby 評論時間:2012/10/13 下午 07:32:02 原話題:贈送一個月vip已發放
我的確是在8/20-9/30期間買的(暑假買的)
我說你還沒補發給我
我棋城ID是fkubaby
我打電話過去完全沒人接
然後今天再來看這篇 呵呵 我的留言被刪了
評論人:ㄟㄟ 評論時間:2012/10/13 下午 01:30:39 原話題:公共學棋網教室免費租用
還是寫著一天2v幣 30天10v幣 還是這樣阿 沒變
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0/12 下午 01:20:48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Plus是參加押分大賽時的會員帳號,屬於白金會員級,一次可押3次,比賽完就沒了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0/11 下午 08:56:45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請問Plas會員到底是vip還是白金
評論人:李世石 評論時間:2012/10/11 下午 02:56:42 原話題:中華台北穿金戴銀還攜銅
台灣最強!!!
評論人:ayy 評論時間:2012/10/11 上午 07:34:53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不要把押分弄得那麼複雜化,只要押了就OK了,我的棋幣過多了,只對iphone5有興趣(有錢也買不到),至於這次想拿冠軍10億棋幣,請準備台幣6萬元以上才有一點希望
評論人:@KING@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10:20:52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評論人:棋城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9:22:26
3 @king@您的評論看到了,明天與韓國聯絡後會幫您處理。
謝謝!!感恩!!
評論人:棋城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9:41:24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比賽帳號的密碼今天系統以短訊發至您的報名帳號,如您誤刪請告之,明天網管6再發一次給您,請到報名帳號查看,謝謝。另外押分辦法已層層核定,無法更改,如有缺失不足,下次改進,再次謝謝。
評論人:棋城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9:22:26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king@您的評論看到了,明天與韓國聯絡後會幫您處理。
評論人:@KING@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5:29:15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我的比賽帳號是betgame571,無密碼如何參加比賽???
評論人:@KING@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5:20:04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怎麼到現在,我都還没收到密碼?
評論人:押分帳號betgame519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5:05:11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拜託檢查一下系統好嗎10月10日下午4點15分左右.在中國三的單雙房,
我每次都是押10萬,我非常確定每次押分的金額數,
結果我發現不管輸贏,系統都偷偷扣我100萬,
而且和聊天室窗所顯示的押分結果公告數值不同。
我非常確定每次押分的金額數,重複幾次之後,我已經拍照存證,
也不敢押了,請檢查一下系統好嗎?
這樣子要怎麼玩下去
評論人:更嚴肅的論押分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4:33:12 原話題:嚴肅論押分
天底下比棋城更商業化更賭博化的網站多到比十隻牛身上的毛還多,棋城不必理會外人的批評,請堅持押分。
但要時時檢討,研發更合理、更刺激、更有吸引力的押分玩法。
不管你怎麼做,一定有正反兩方的不同看法,參考參考就是了,設立棋城本來就是供大家玩樂各取所需,合則留不合則去,一切批評,虛心接受採納建議;一切無理的謾罵,就當他們放屁。
評論人:劍迎風展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4:27:28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陳董:
你的比賽規則太簡略了,請您出面補充。
1押分一百次,每次最少是一百萬嗎?還是一千就可以?
2以往都有參加獎,這次沒理由縮水,請您追加。
3據說押單雙的不算,是嗎?
4下棋得來的棋幣呢?雖然數量少,但到底算不算?
5下博奕對局怎麼辦?算不算?
6買頭像似乎是滿一千元送一億棋幣是嗎?那是指原本花了一千元就已經有的一億,還是另外再送一億?
7建議來一個每週暫時領先者的小獎勵,比如:每周一的前十名,各發個加倍或保險道具,相信會更刺激(別跟我說下次,這種小獎勵,你棋城自己補發就可以了,不必跟韓國報備)
評論人:小展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3:22:48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我一定要贏
評論人:詹登凱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2:38:45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我一定耀得到10億棋幣
評論人:88548 評論時間:2012/10/10 下午 01:24:01 原話題:雙十押分大賽雙十起跑
我認為棋城要賺錢,每個月都辦一次押分大賽,到年終時再增加一個大獎-----年度金幣獎,冠軍是iphone5,我敢保證報名的人數一定會衝高,給陳董一個賺錢的建議
評論人:aabbccdd 評論時間:2012/10/10 上午 07:13:20 原話題:王香如示範網路講棋
其實我不想上一些棋城的課,還是感覺視訊不良,畫面不清,--------等,非常不舒服
評論人:邱文良 評論時間:2012/10/9 下午 08:52:47 原話題:第四屆佛乘盃圍棋大賽13日開幕
不知道 林修平老師 有沒有比?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