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好策略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55:1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就這樣步上LGS的後塵吧

評論人:我講真心話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50:4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拜託,有用過弈城的就知道,一天30次免費形式判斷不說,還可看對方棋譜,不要再騙我們這些台灣用戶了,好嗎? 棋城的版面確實比其他圍棋軟體好,我用過不少,但是,很多經營模式,實在比不上人家 例如:網管效率,洗頻問題等等
如果您願意用心經營,想必錢會自然來,不用強求

評論人:智者遠慮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40:4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有愚弄鄉民之嫌 哈哈哈哈 適可而止 漏餡時才不會太尷尬

評論人:Shun11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06:22:3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台灣:
Go=money
!!!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12:53:0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台灣會旗?
不是國旗?
這次共匪沒參賽也怕?!

評論人:向陳董.棋協.選手致歉  評論時間:2012/8/24 下午 12:13:14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近期假古力向陳董.棋協.選手作出不當攻擊言論,謹此道歉.

評論人:某某某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1:07:43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呵呵
台灣圍棋至少是個老四
趕快阿
小心別被追到了

評論人:老頭兒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0:59:58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謙虛一點  別太高調

評論人:唉呀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9:43:12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除了中國  朝鮮  南韓
果然台灣最強

評論人:嘉義棋友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9:14:14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恭喜!希望圍棋的能見度在臺灣愈加光明,有更多人參與盛會,小將們為國增光,可喜可賀;也希望臺灣的媒體多加報導,列為頭版,不是很好嗎?

評論人:lillian327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8:39:40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是哪四金、四銀、三銅呢?

評論人:= =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8:21:08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所謂 的六日除外是六日可以去別廳嗎?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01:17:56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1.賀..中華龍兒.績優成績...辛苦了.....

評論人:我重創江湖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52:3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頂多不要網路上下嘛!不要太囂張

評論人:棋痴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11:19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太棒了
圍棋列入奧運比賽項目吧

評論人:石生  評論時間:2012/8/24 上午 12:06:49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台灣之光

評論人:100多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1:32:47    原話題:四金四銀三銅創台灣運動史記錄

可以細數一下哪100多國呢?
措辭需要多加強

評論人:韓國軟體比台灣好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1:31:3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韓國軟體比台灣好  
不要欺騙社會大眾
人家韓國遊戲上線人數 都沒有聽過為了減少伺服器問題 叫人家買VIP
都是會在多開伺服器
當作大家都傻呼呼喔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評論人:目光短淺嗎?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0:51:3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陳先生 你是否目光短淺?..妳沒看看LGS免付費前多少人下..
一旦付費了剩下多少人?有多麼冷清..?
假如您執意這樣做..只會造成雙敗..你既賺不到你本來想賺的錢..
也同時讓多少想下棋的人又少了一個下棋的空間..
對台灣的圍棋只有弊卻無益..

評論人:4949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10:08:2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司馬提爾有話要說嗎

評論人:無意者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8:51: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連恐嚇威脅的手段都出手了 陳富伯還有甚麼手段都拿出來吧 臺灣生意人都是黑心的 甚麼黑心事都幹的出來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8:45:01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1.中華龍兒棋藝強..問鼎科舉狀元郎..金.銀.銅.鐵獎榜客.旗歌榮譽世智揚

評論人:44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7:45:0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別國沒買vip也能進別房媽?

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台灣

(大家來貼這文吧,當做抗議宣言)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59:2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可以不要說謊嗎?富沒阿伯 這對全民圍棋只有傷害 沒有幫助 棋城的程式流量那麼小也在主機負擔? 多舊的機子ㄚ? 要賺錢請靠手段~像活動 內容自己想
而不是用騙的好嗎? 別國的免費會員限制似乎沒那麼多

評論人:cch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4: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台灣平常不過500人,跑去其他國下的也才多少人?會造成主機負擔?? 爭眼說瞎話!為何不說清楚?當大家傻子?

評論人:cch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1:3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滿嘴推廣圍棋,為何沒替台灣人爭取,平時長篇大論,這篇怎隨口帶過,"讓棋友早日加入vip",這是您推廣圍棋,還是早日讓您賺大賺??

評論人:tell me why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5:01:1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騙人家沒學過電腦嗎-0- 才這麼點流量主機負擔是能多大?
在者~先提出品質保證在來考慮其他問題吧。
台灣真的是什麼都要被泡菜欺負了>o<

評論人:貧民大眾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31:0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難道棋城只為賺錢嗎

評論人:不公開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30:5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有哪國人會據來台灣房 台灣就只能跟台灣的下嗎  臺灣人那麼少  限制欲來愈多 品質愈來愈差 超容易斷線     
唉~~~  我們台灣人真苦命喔

評論人:panking520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4:21:32    原話題:智運混雙及u21戰績快報

1.中華龍兒..加油..加油....
 2...你...男生選手名字.報告錯誤..請糾正..謝謝..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577/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