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心遠地自偏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2:49:46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啥意思啊 我8月21剛買 第二天就說買了多送一個月 是不是該賠我啊

評論人:ray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2:04:23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cyc比這好太多了

評論人:aabbccdd  評論時間:2012/8/23 下午 01:14:07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如果那些人都能跳槽遠離棋城,說不定棋城就安靜下來,也是一件功德!!

評論人:leo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45:4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別國沒買vip也能進別房媽?

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台灣

(大家來貼這文吧,當做抗議宣言)

評論人:eric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43:52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別國沒買vip也能進別房媽?

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台灣

評論人:eric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43:52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別國沒買vip也能進別房媽?

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台灣

評論人:eric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41:3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沒錯!

大家都買vip的話

韓國高手房1也是進不去

這樣也沒什麼用阿

評論人:eric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40:0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公司可以只是為了賺錢就限制普通會員嗎??
這樣只會引起更多批評聲浪爾以

評論人:Sungmier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32:1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我是vip會員又怎樣!也是老進不去韓一聽,甚至容易斷線!如果是真心推廣圍棋!就不該限制不是會員的棋友自由進出那一聽!
陳大先生你的作為!讓多數人認為是為自己的利益著手而非真心推廣圍棋!
大陸的帳號我有,人家不是會員下一盤棋有贏就有2000元棋幣也可以形式判斷!台灣呢?
陳大先生你是不是該問問自己真正是照顧台灣的棋友,還是欺負台灣人覺得很爽!!!!

評論人:子彈大俠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21:44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縱觀四國來說
台灣棋協段位最高
但棋力卻最弱
如果真那麼實施
當初吸引我的"國際競爭"就沒了
那我就回去棋院打滾了

評論人:加油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12:51    原話題:智運混雙及u21戰績快報

加油

評論人:vip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1:00:3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1個vip收10000,10個100000,10000個100000000,100000個1000000000,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馬上比郭董有錢.

評論人:蒸好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0:46:46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蒸好..蒸好..蒸好..蒸好..蒸好???????????????
這豺是本來面目

評論人:偷笑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0:06:10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你是大陸人,還是韓狗人
還是都不是..

評論人:五金大滿貫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57:57    原話題:智運混雙及u21戰績快報


台灣棋手加油,往五金大滿貫邁進!!!!!

評論人:一片雲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57:47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待在台灣房有什麼不好?君不見-----天天有棋友在大廳,鬧的鬧,吵的吵,罵的罵,洗板的洗板----好不熱鬧!你捨得離開台灣房?

評論人:給不是古力的古力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51:1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沒水準的傢伙,少發低俗的文字...
連國文都不好的人,難怪唱衰台灣
回家叫家長教教你國文程度

評論人:心映棋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46:0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贊成大明的發言。
「天天有活動」、「週週有比賽」
例:每天登入(連續登入30天送XX)、解任務(下滿三盤、五盤、十盤)......。
這樣會很熱鬧。

評論人:一片雲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43:16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能下就下,不能下就不要下,就如此簡單,哪來廢話一大堆,還牽拖政府,經濟----未免太扯!!

評論人:棋城很怪喔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32:4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請問一下ㄛ,棋城的眼裡面是不是錢啊??哪有這種怪規定的啊??

評論人:苦力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9:04:29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酸葡萄連台灣代表權都拿不到,還有臉評論強度
真是下一嘴好棋..

台灣棋手加油,往五金大滿貫邁進!!!!!

評論人:abc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8:43:06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中韓沒參加,偷笑....

評論人:微笑smle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8:19:07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這樣很多好朋友都不能去中三押分了
請告訴我們
台灣防有什麼活動?

評論人:憂心憂國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7:30:56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這時代,說話小心真是沒錯,不小心的話,什麼時候被告都不知道。
話說回來,就像當今的政府,人民再痛苦,經濟再壞,任憑人民哀號訴苦,政府就是聽不見,一意估行,因為當官的人生活沒有一點影響,感受不到,所以多說也無益啊!
何況圍棋又不是生活必需品,不下又不會餓死,下了對國家社會也沒什麼貢獻,大家何不趁這個機會, "相招"離開這裡,讓電腦主機零負擔,來個綠色環保,一舉兩得。

假如你能逃脫圍棋的毒咒(沾上了毒癮,就永遠無法自拔),趁機去找些其他技術性的東西進修學習成長,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何必一定要待在這裡浪費青春,浪費寶貴的生命。拿出志氣,何必一定得在此沒有尊嚴,任人宰割。
君不見很多青少年,一到課餘就呆在這裡浪費時間,下棋兼賭博,(雖是棋幣,也是另一種錢的影子)培養一群賭徒,深覺痛心,也為國家前途感到悲哀。
我勸大家也不用再多說了,這群圍棋的領導人,頭腦早已僵化,也想不出什麼把戲,大家不要再多費唇舌,下去好好的拼經濟吧!

評論人:經營者的決策?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7:15:29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這個決定是針對台灣棋友嗎?還是別國的非vip會員也不能進入別房下棋?如果只針對台灣棋友,那麼,這個決定就讓人覺得歧視了

評論人:心痛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7:08:03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不然現在是要遏止台灣圍棋發展??
一職支持其成的用戶
你卻要把我們全鎖在台房?
想要多賺點錢可以體會
但這終究是個治標不治本的辦法
如果棋友真的不高興了
都不用了
請問一下
你會賺錢嗎?
有時太強硬反而適得其反

評論人:良心建議人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7:01:5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無意冒犯,但看不下去。
您曾否想過,您是使臺灣圍棋界倒退的最大推手呢?

評論人:五金行老闆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6:42:48    原話題:中華台北穿金戴銀還攜銅

台灣圍棋已經制霸世界,是鐵一般的事實,中韓棋手如果不服,下屆世界智運會過來找我們挑戰阿!

評論人:江湖險惡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5:46:4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假如您真認為如此,用辭是否要修飾一下,以免惹禍上身吧!?

PS:我先逃走了.

評論人:股利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4:21: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人家是生意人,要賺錢,我說合理,幹什麼又不是推廣圍棋,不過要知道陳先生現在是台北市協會理事長,這種披著羊皮的狼,棋界多的是,充其量只是棋界寄生蟲吸血鬼,圍棋界就是給這班人玩了100年才變成今天的局面.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578/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