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哈哈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3:08:30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大家都不用棋城確實會減少主機負擔呢!!
應該去推行中韓的會員不辦VIP也鎖一個房
這樣主機零負擔!!

評論人: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01:17:42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隨您高興,不來就是了.
PS:真的是韓國人的決定嗎?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49:5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樓下的是真的有心在做建議 炮火不知要從第幾層開 感覺會有50篇以上砲文
真期待ㄚ

評論人:賺錢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41:4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人家說 把別人錢放在自己口袋難
      我想在這麼台灣市場裡面 棋城剖的西瓜有多少?
      那是不是固定客源呢? 
如果說這樣子趕走客源,自己賺不到錢又毀到自己的名聲
其實很多棋友都是寒暑假或者假日才有較多時間來玩玩
現在的伺服器問題
韓一 曾經凌晨時候 1000多人而已 還擠不進去?
是有沒有那麼多幽靈帳號在卡位子? 這又不是iphone開賣用椅子在卡位...
你以為現在台灣圍棋市場有比棋靈王卡通那一批還大多?
想想一下台灣經濟吧
想賺錢 不是跟著政策走 多站在別人角度去思考

評論人:ogg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36:08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哈~還打翻了兩桶

評論人:老羅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33:1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果然把牛奶桶翻掉!

評論人:123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24:2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這個決定很討厭

評論人:p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22:42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這樣棋城九段一樣也要在台灣房??

評論人:等著看吧  評論時間:2012/8/23 上午 12:03:2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如果不改 十月一號以後 一定人數大減 不然就是被罵番

評論人:想賺錢想瘋了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1:59:5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不能跟國外的棋手磨練 頂多是換個地方下 越改越誇張..

評論人:業餘棋友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1:39:3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說不定這樣也是好事阿
台灣房的棋友可以多一點
才不會想下棋卻找不到好對手

或許凡事都可以正面思考八~哈哈

評論人:大明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1:30:42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陳老闆:

給你很良心的建議。
不必什麼都配合韓國,你自己可以辦一些活動,比如「十元」就可以買棋幣的活動,或是每天上線二小時以上就可以送棋幣的簽到活動,再來就是對局送棋幣的比賽,棋幣送越多,就會有越多人買vip或棋幣。因為棋幣這東西根本是有才會癢的東西,像我,曾經一整年沒棋幣,就完全不想來棋城,到別的地方去下棋。最近有了棋幣,整天都泡在棋城玩單雙,棋幣輸光了又買,但是買了一千五輸光後,又不想玩了。
如果你一直送棋幣給那些活動參與者,一來棋城比較活絡,人氣會帶動買氣,二來,「有點棋幣,棋幣才有吸引力」這個放長線釣大魚的手法,我想你應該一點就通的。
不管活動內容是什麼,一個大原則是「天天有活動」,甚至會讓棋城百姓們每天提前猜測今天的活動是什麼,這樣你絕對不必怕棋城沒有收入。

再來,必須講的一點,就是你家棋城的vip實在沒有什麼吸引力,拜託,人一多就不能進韓一,最近甚至連晚上十點要去中三賭博都進不去,請問vip還能吸引誰?後來我花了錢只買棋幣,就是覺得vip對我沒吸引力。

等到新政策一實施,我可以預見,城民不是罵翻天,就是一個個流失,只有少數人才會在被壓迫的情況下加入vip。

我想請問,你自己想賺錢,配合韓國的不賺錢政策,對你真的有好處嗎?韓國講不聽,你自己來幾招小錢賺大錢的手法,你辦不到嗎?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55:13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

評論人:給假古力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53:13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假古力與圍棋有仇

評論人:哇哇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49:45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沒有不付錢的飯可吃了。

評論人:哇哇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49:01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沒有不付錢的飯可吃了。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42:07    原話題:非vip會員不讓離開台灣房

?????

評論人:你的國文程度不好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25:2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評論人:穀粒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1:18:06 
7 陳版主:
因為男女主正在談情說愛,熱戀正酣沒有空演3流CP. 
 評論人:骨力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1:02:57 
8 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排除一切萬難,還是出團參加這個盛會,為的是讓台灣圍棋能讓國外看得起,希望能在國外佔有一席之地,蒸得媽?嘿....... 沒有男女主角的一齣戲,一定不好看不驚綵,臨時串角,要低調些,得三金二銀一銅.....好像要全宇宙直呼萬歲. 
 評論人:股莉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2:36:02 
9 中華民國圍棋目前得三金二銀一銅已得世界一百多國家驚呼.???????????????蒸的有這麼多嗎?陳老闆再放千秋狗臭屁. 

評論人:古利  評論時間:2012/8/21 上午 09:23:12 
18 躲在角落,比照奧運模式奏國旗歌,昇五環旗,有甚意義,台灣圍棋界像作者只捧大LP一定倒,要政府.媒體重視,簡單.....與中.日.韓並駕齊驅即可 

評論人:cco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12:07:46 
10 想起來也沒什麼好高興,世上下圍棋的就那幾國,大家都知我們排在那,那天打贏中國、韓,再來說吧!人家不比, 輪我們,拿金也正常,沒拿到才丟臉吧!有什麼好高興的?又沒什麼進步,台灣圍棋要進步,你們有什麼高見呀?只發這些沒營養的文章有用嗎?? 

評論人:古立  評論時間:2012/8/21 下午 02:31:38 
6 這種得獎方式,低調一些可以接受,還大肆吹噓,簡直放屁,放他的千秋狗臭屁.
台灣棋院職棋是關在房間的職棋,跟本不堪一擊,只會〔牛欄鬥牛母〕. 

評論人:給假古力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0:18:05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這位假古力為何處處打擊圍棋

評論人:再加油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9:22:5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圍棋想強盛先把國家經濟搞起來再說

評論人:嘴炮大王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9:22:03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我看了以下文章沒看到酸葡萄  只有看到對一些人的不爽  不爽就是要炮一下
憋著會生病

評論人:股利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9:03:56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別人粉強,我們得金牌......意思我們更強,陳板主你嗎幫幫忙.不要再放亙古狗屁

評論人:因為代表台灣出國拿不到獎所以才酸葡萄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5:36:3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因為代表台灣出國拿不到獎所以才酸葡萄

給那些酸葡萄一句話
就算只有得到歐美人士的尊敬也是為台灣爭光了
你們呢?
有機會站上去頒獎讓奧運會旗甚至國旗升上去嗎?
沒有就惦惦吧

評論人:賈莉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4:43:55    原話題:智運週六凱旋海峰召開記者會

為什麼海峰基金會.應氏基金會.....等私法人都有不動產及固定會址,而公法人中國圍棋會.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已經快100年了,啥都沒有,還要靠捐助才能出國比賽,以往主事者要不要打1大板.要真正知道是否為圍棋界做事,先看1看是否為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找到永遠的家................送給未來有意主事者.

評論人:蔡孟儒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4:29:1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在自己的領域上努力的人多辛苦你們知道嗎?
有資格代表台灣出賽的人不多
代表台灣出國還能得獎更困難
中間這段努力就值得肯定了,何況還有好成績
很會批評指教否定別人的那幾位,請你們也試試看作些能讓人稱讚欣賞學習的事,台灣需要你們這些人出來發光發熱,不是躲在網路後面酸別人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3:18:28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請問那位羅老師是?
我真的沒聽過.....誰能告訴我......?

評論人:凸苙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1:33:1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不該參加嗎?不該培訓嗎?不該下贏嗎?出錢的有錯嗎?選手的付出,你知道嗎?羅老師說什麼你知道嗎?中韓不派隊我們事前並不知情,你知道嗎?
以上,是在幫棋協說話,但是我是經常對棋協提出質疑的人,順便質疑:為什麼不是羅老師當教練?『羅老師沒空』以外的理由都無法令人接受。
你知道你是誰嗎?老師?UTS[你懂啥〕?

評論人:穀粒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1:18:06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陳版主:
因為男女主正在談情說愛,熱戀正酣沒有空演3流CP.

評論人:骨力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01:02:57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排除一切萬難,還是出團參加這個盛會,為的是讓台灣圍棋能讓國外看得起,希望能在國外佔有一席之地,蒸得媽?嘿....... 沒有男女主角的一齣戲,一定不好看不驚綵,臨時串角,要低調些,得三金二銀一銅.....好像要全宇宙直呼萬歲.

評論人:股莉  評論時間:2012/8/22 下午 12:36:02    原話題:圍棋是孤兒嗎?

中華民國圍棋目前得三金二銀一銅已得世界一百多國家驚呼.???????????????蒸的有這麼多嗎?陳老闆再放千秋狗臭屁.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579/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