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寫信給體委會 評論時間:2012/8/16 上午 11:23:12 原話題:體委會戴主委請注目之
因為有特別指名
體委會官網 >>>
關於體委會 >>>
主委園地 >>>
首長信箱
_______________
就可以寄電子信
不過
錯字要修改一下
才有機會 " 得 " 到關愛眼神
評論人:圍棋鬥牛手 評論時間:2012/8/16 上午 09:39:10 原話題:中華台北智運金銀銅鐵全包
賀! 台灣圍棋終於出頭天稱霸世界了
評論人:給好好笑 評論時間:2012/8/15 上午 10:03:0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你的評論內沒有任何一篇有提供建議
我覺得你還是離開棋城好
別人罵棋城還會提供改善方法
而你只是在那邊好好笑噢
這跟在奕廳裡面毫無口德的人們有何差別
評論人:好好笑哦 評論時間:2012/8/15 上午 02:20:1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只有棋城可以逼棋城關門
我這個路人甲還知道自的份量
這位打手你也不必太抬舉我了
重點是叫你們反省
都不反省只會抓語病
真是不長進
評論人:得罪 評論時間:2012/8/15 上午 01:10:2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我不是批重然諾是批好好笑哦
評論人:天空棋友 評論時間:2012/8/15 上午 12:39:3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我認為,這是一個下棋的管道,也是一個推廣圍棋的地方,何必還要收那麼多錢呢?
說穿了,城主可能只想賺錢,越多越好,想盡辦法賺大家的錢?
評論人:重然諾 評論時間:2012/8/15 上午 12:02:4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善意建議竟然可以跟逼棋城關門扯上關係
如果不是居心叵測 那你應該看精神科
評論人:讚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11:52:35 原話題:智運會圍棋成績快報2
棋城讚
評論人:得罪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11:27:5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樓下第二層一直逼棋城關門好像有深仇大恨
評論人:重然諾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10:17:49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棋友brian02050(評論時間:2012/8/12 下午 04:37:07)說得很對:「對於博弈的部分.舉辦押分大賽.出現了眾多獎項未發
還需要參賽者自行去電.這是沒有擔當的處理方法
另外我確認.金幣獎的白金會員.確實也沒有給予得獎者」。
個人認為有擔當的處理態度是:查出未發獎項的名單,並將欠發之棋幣直接撥入其帳戶,公告周知,並以信件通知棋幣已撥入其帳戶內。
不知棋城對此意見作何反應?
評論人:好好笑哦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08:13:3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怕人罵就把這個專欄關了吧
找打手來反駁,或找人來歌功頌德是何其無聊
有種就把棋城給關了
來棋城是為棋友而來
並不是棋城有多好
而棋友來棋城是一種習慣
棋城關了我想棋友還是能有其他平台可下棋
棋城也別自視太高了
罵你是為你好,請先自我反省吧!
評論人:老帥哥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03:56:1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向天吐痰者
下場如何?
評論人:台灣之光 評論時間:2012/8/14 下午 03:54:04 原話題:體委會戴主委請注目之
加油
加油
評論人:罵人島 評論時間:2012/8/14 上午 08:55:28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台灣變成罵人島,上至馬英九下至棋城,不是無能就是沒誠信,棋城在中日韓已屬數一數二圍棋網站,那個網站可以在新聞欄內讓你任意評論,還把漫罵部份作回答,既然棋城如此不堪,還來棋城幹嘛?為了能罵來棋城嗎?
評論人:= = 評論時間:2012/8/14 上午 07:55:1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當你在這裡罵人的時候
怎麼能怪別人管不好?
真正有建議的沒幾篇
評論人:By.丁丁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8:55:37 原話題:消費劵比現金有用
我想參加!
評論人:東海小龍兒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7:28:0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連個臺灣廳秩序都管不好 天天漫罵 這就是你陳富伯的經營方式嗎 還好意思說 以後別發表你的大論吧 恥你不懂吧
評論人:傳媒引領議題100分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6:42:18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請勿再苛責為難覆墨老弟了ˊ
評論人:5~6輪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5:04:55 原話題:台北市選出參加全國大賽代表
2敗以上
應該
進不了名單
厲害
評論人:公雞喔喔啼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3:28:50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來棋城下棋
人生一樂也
評論人:老實說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1:44:11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google msn那就別提了吧 他們的免費服務是為了增加用戶量 只是要他們其他地方有足夠的營利 就可以繼續提供免費服務給大眾 增加市占率
我不是忠實客戶 棋幣剩下三百 活得好好的 照樣在下棋
不管怎麼一份事業就是事業 你再怎麼以奉獻自居 還是不免有經營的問題 與其偽君子般的告訴大眾我對圍棋熱愛所以開棋城 不如直接說我缺錢 我認為收費是合理的(除了自動對局 因為這是很基本的服務)
再來
誠信問題的確是棋城很糟糕的地方 對於很多有問題會員的管制也做得不好
導致大家在網路上遇到許多沒品的網友簡直敗壞棋風
合理的利潤才能使用者對於此軟體能有良好的評價
最後
重點是誠信問題
而不是營利問題
評論人:justdoit 評論時間:2012/8/13 下午 01:14:02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上人家網站
還滿膀胱尿水
評論人:好好笑哦 評論時間:2012/8/13 上午 01:53:4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筆者不是因奉獻而開棋城
棋城不敢以推廣棋運自居
反而是棋運的推廣受惠了棋城
說出這種話真的好好笑哦!!
讓人心底有好多感概!
其一,讓人覺得陳董對於圍棋本來就沒有熱情
一份事業如果除了想賺錢外
對事業本身沒有熱情是很難有所成就的
其二,開棋城不是因奉獻只是想營利
反而是棋運的推廣受惠了棋城
簡單的說也就想搭別人推廣棋運的便車
而為自己賺錢
可是卻又常打擊別的棋運團體
這不是很矛盾
使用者付費被你們說得天經地義
你們卻是使用還破壞
這是什麼道理呢??
真是好好笑哦
評論人:wurun 評論時間:2012/8/12 下午 11:58:5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陳董此言差矣, 都是甚麼時代了, Googlemail並沒收費, MSN也沒收費, SKYPE同樣沒收費, 多少遊戲平台都是免費參加, 不同的會員有不同的訴求, 只要肯參加就是互惠(付費), 不要老在會員荷包裡打轉轉, 想賺錢得從服務下手. 話到此為止, 天才和笨蛋也就一紙之隔.
評論人:悲哀 評論時間:2012/8/12 下午 09:42:28 原話題:第二屆智運會今授旗
這次至運會中韓都沒參賽,竟然還用會旗,位甚麼就是不用國旗,真的那麼沒用嗎?
評論人:brian02050 評論時間:2012/8/12 下午 04:37:07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1肯定棋城對棋界的唯一貢獻.就是開發一個免費下棋的地方
以及讓愛好圍棋的棋友獲得棋界資訊的園地
2大廳以及對局室內的發言管理.真的非常差.管理員沒有盡責
3對於博弈的部分.舉辦押分大賽.出現了眾多獎項未發
還需要參賽者自行去電.這是沒有擔當的處理方法
另外我確認.金幣獎的白金會員.確實也沒有給予得獎者
4營利事業.確實首重誠信.辦比賽是為了賺錢
這是應有也是正當的商業行為
但是.未給予參賽者應得的獎項.就是毫無誠信.欺騙的行為
對於如此的辦押分賽.的確有問題
5遇到問題.沒有看見企業應有的擔當.只是一昧的推託責任
對於一個若想要成為百年事業的企業來說.請棋城多省思
6以上.與陳董事長.會長您共勉.更與棋城的廣大棋友分享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8/12 上午 11:39:35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樓下這樣講了話全部學lgs就好了,棋城之所人多乃歸因其免費的環境,
即使現再這樣搞人數仍是衝著免費對奕來的,棋城裡從小學生到大學,
連老人都有皆歸功於此。
我認為要解決的問題僅有2:網管、對局申請。
棋城和lgs的定位本來就不同。
至於死要錢的部份,他本來就是來賺錢的,何況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給職棋賺的。
台灣的職棋已經夠窮了,總得給人家賺外快吧!
評論人:albertliu 評論時間:2012/8/12 上午 10:34:54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個人認為問題只有四個,一是網管、二是棋幣、三是金幣、四是v幣,很容易解決的,網管平日在線上需有2位。
取消棋幣功能,所以一般會員需加入vip會員才能對奕,年費降至500.-(仍有議價空間),企業既得永續經營,也減少棋幣粉爭。
評論人:10kids 評論時間:2012/8/12 上午 01:39:06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個人認為問題只有兩個,一是網管、二是棋幣。
很容易解決的,網管平日在線上需有2位。
取消棋幣功能,所以一般會員需加入vip會員才能對奕,年費降至500.-(仍有議價空間),企業既得永續經營,也減少棋幣粉爭。
評論人:Ken 評論時間:2012/8/12 上午 01:18:33 原話題:游游指責棋城回答
有地方可以免費下棋就已經很開心了,哪來這麼多有的沒的的事情.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