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阿草伯 評論時間:2012/4/28 下午 03:06:02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南韓得冠
既然是沒什麼意義的比賽 幹麻一直po
又不是國家隊 選手也不知道怎麼選的
這種私人的比賽 一直po 總有個理由吧
總不會因為沒有圍棋新聞吧 國際上進行的比賽多的是
評論人:小林飛刀 評論時間:2012/4/28 下午 02:52:03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何台灣只要經費一多
就開始喜歡搞怪
讓人覺得吃相真的很難看呢
難道就不能好好花這些經費辦場高規格的比賽
扣什麼榮譽的大帽子給業餘棋友
我們業餘棋友實在擔當不起也不願戴這頂高帽
難道扣業餘棋友高帽子的同時
就不能捫心自問
你們高層的心態真的配談榮譽這兩個字嗎
評論人:小林飛刀 評論時間:2012/4/28 下午 02:50:14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何台灣只要經費一多
就開始喜歡搞怪
讓人覺得吃相真的很難看呢
難道就不能好好花這些經費好好辦場高規格的比賽
扣什麼榮譽的大帽子給業餘棋友
我們業餘棋友實在擔當不起也不願戴這頂高帽
難道扣業餘棋友高帽子的同時
就不能捫心自問
你們高層的心態真的配談榮譽這兩個字嗎
評論人:sket damce 評論時間:2012/4/28 上午 12:33:41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你才不要侮辱台灣,台灣才不是一個國家啊,即便是也只能是中國
評論人:ggyy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11:23:41 原話題:首位七段女棋士誕生
圍棋專班的學生升7段並沒甚麼特別
反倒是圍棋專班的學生沒升7段才奇怪
據了解有一些不是圍棋專班的學生在小學就已經是7段
圍棋專班的學生最少要到業餘8段
評論人:建國中學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8:51:37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台灣有圍棋的國家隊嗎 不是沒有亞運了嗎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6:31:15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sket dance請不要侮辱台灣,台灣是一個民主且獨立的國家,懂嗎!
評論人:ICEMAN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6:25:11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沒看電視也要常看棋城的話,一個小小的華頂茶葉杯,竟也能牽拖成亞運,奧運一般,真是天才!!
評論人:美娘娘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6:11:44 原話題:棋幣可任意換V幣
希望棋城:白金會員能自動機加值棋幣到帳戶裡省得天天加值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4:25:04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管你國家不國家 選手權益總要保障吧
評論人:棒棒糖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4:22:46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好像有點問題..我覺的人家是在說體制上的事
好像有人顧意要搗亂 口氣也有問題
評論人:sket dance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4:05:15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注意,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如果你們繼續說台灣是一個國家啊,那麼台灣明年就沒份參加了!
評論人:3873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4:01:42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1.各地以最近辦理之比賽為選拔依據應該可行但無比賽者要另辦選拔或其他方式也許應以中華棋協為單一公告窗口避免各自為政較佳可限定一個日期為公告期限當然越早越好
2.不限段的甲組及乙組若都能一併以比賽選拔方式產生當然較具公信力也是本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評論人:ICEMAN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41:20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沒看電視也要看棋城的話,一個小小的華頂茶葉杯,竟能牽拖比成亞運,奧運,真是天才!!
評論人:叫練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36:00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如果我排點 第一點蘇聖方 第二點黑嘉嘉 第3點黨希昀
各位高棋 請給點意見 還有..輸了隨隊教練要不要發表一下
林至涵是領隊 教練是誰阿.......
評論人:品茶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31:35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中華台北當然是國家隊
不清處可以問行政體委會
選手應該還有國家補助
評論人::.....雞婆婆.....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25:10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比賽隊伍名稱是中華台北 是不是叫國家隊
請問如果奪冠 蘇聖方跟黑嘉嘉升學有沒有保送
贏了有沒有國光獎章 到底有沒有人在為選手爭權益
評論人:.....雞婆婆.....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24:02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二場大陸輸南韓
比賽隊伍名稱事中華台北 是不是叫國家隊
請問如果奪冠 蘇聖方跟黑嘉嘉升學有沒有保送
贏了有沒有國光獎章 到底有沒有人在為選手爭權益
評論人::..雞婆..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22:18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比賽隊伍名稱事中華台北 是不是叫國家隊
請問如果奪冠 蘇聖方跟黑嘉嘉升學有沒有保送
贏了有沒有國光獎章
評論人:..雞婆..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03:21:26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比賽隊伍名稱事中華台北 是不是叫國家隊 請問如果奪冠 蘇聖方跟黑嘉嘉升學有沒有保送 贏了有沒有國光獎章
評論人:qwert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12:28:00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比賽成績乃意料之中,只是沒想到如此之慘!!
評論人:樟芝 評論時間:2012/4/27 下午 12:27:36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這麼高贊助的比賽
卻搞的像雞肋一樣
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這個比賽充其量就是分糖果給地方棋協
對推廣圍棋甚至獎勵業餘好手的功能可說是無
搞不好會弄的黑幕重重以致於盡失棋友的心
實在是得不嘗失
評論人:7244 評論時間:2012/4/27 上午 11:47:21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參加的選手如何選出才有代表性,應再嚴謹
評論人:56879 評論時間:2012/4/27 上午 10:47:42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參加的選手如何選出才有代表性,應再嚴謹。如只是抓人頭來比,冠軍也沒什麼光彩,比賽也沒什麼意義
評論人:翁繼業 評論時間:2012/4/27 上午 08:22:16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第一次看到沒有獎勵辦法的比賽辦法
激勵因子都不用的行為科學
真是黃金時代才有的大盛事
2012年
果然是不凡的一年
評論人:陳 士 評論時間:2012/4/26 下午 11:24:44 原話題:再論業餘賽獎金
比賽有很多種性質,有的著重交流聯誼,有的重於磨練,有的則是為了競技,前兩者性質的比賽可不提供獎勵,但競技性質者,無疑的獎勵愈多愈能激發鬥志。以台灣圍棋界目前狀況,我以為屬於業餘高段的競技比賽獎勵應該提高並且要增加比賽數量,甚至將職業段位較低者一起併入於此類比賽中,而一些職業比賽也可考慮讓業餘高段能夠參與,如此才能解決許多業餘六段不願升七段的奇怪現象。
中華棋協的職責除了普及圍棋外,提升業餘的棋力也是重要的,應提供好的平台讓業餘高手有競技機會,而這方面極為欠缺。
至於甚麼奧、亞運沒有獎金之事,最好請政府取消奧運獎牌得主的高額獎金之後再說吧!
評論人:佛乘杯愛好者 評論時間:2012/4/26 下午 08:42:24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葡渡眾生給你一個讚!!!
這場比賽比了能幹嘛?
第一名得到了有什麼用?
大家也只不過是來拿車馬費的吧
還是佛聖杯最讚
地方漂亮 又能讓比賽不喪失鬥志力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2/4/26 下午 04:44:42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講穿啦..還是要請圍棋界的大老們,要多多跟"電視平面媒體記者"們多多打好關係,請他們多多報導.才會有效果,...就像下圍棋一樣...要搞清楚哪裡才是"要子"..這樣攻擊才會有力量.對吧!加油吧!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2/4/26 下午 04:36:56 原話題:第一屆全國圍棋大賽-「永大盃」
基於普及圍棋的角度來看."非常好"...像這樣由教育部、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來指導的大型比賽.是應該要多辦才是.but..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宣傳面應該要擴及電視新聞媒體,才會有宣傳普及的效果.讓不認識圍棋的民眾也可以感受到圍棋的魅力..如果只是"圍棋界"自己關起門來,玩的很開心,那我也只能說"殘念"..........
評論人:happyhugo 評論時間:2012/4/26 下午 02:28:28 原話題:華頂茶業杯第一場大陸、南韓勝出...
黑嘉嘉白棋對朴志恩。
黨希昀黑棋對趙惠連。
蘇聖芳白棋對金惠敏。
希望台灣能全勝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