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吳敦義 評論時間:2012/4/19 下午 12:06:03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油電雙漲、萬物皆漲,當然連報名費也要漲
主辦單位以賺錢為目的,哪有不跟著漲價的
棋協辦比賽也一樣,也是以賺錢為目的而已
難道你們還以為會跟觀音杯、榮三杯一樣
別傻了
評論人:馬英九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11:31:4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一場大比賽動則收到數十萬的報名費,獎金則不超過十萬元
小比賽的報名費至少也有二三十萬,只提供獎品
這麼好賺,棋協當然也要分一杯羹
下次我也要競選中華棋協理事長
保證是真正拿出200萬元來辦比賽
絕對不會只提供獎品
請大家支持我一票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11:28:1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最討厭收到比賽獎品,不適品質很濫,就是一無事處
最後僅能淪落變成垃圾,非常不環保
哀
中華棋協真的是為了推廣圍棋?還是靠圍棋繼續斂財?
我也好想成為中華棋協的理事長與理監事
就能變成一之大肥貓了
評論人:6500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11:21:4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棋協看到許多圍棋教室每月辦比賽,收報名費,實在太好賺了
棋協眼紅,想要搶辦比賽、收報名費的市場大餅
除了只提供獎品外,說不定還要提高報名費?
請大家密切注意
評論人:ccm4983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08:58:28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對,我贊成"業餘比賽應以榮譽為主",所以請各主辦單位先身體力行"以榮譽為主"不要收報名費,否則會有損推廣圍棋運動的神聖使命!
改革是好事,但請先提出不發獎金的話要如何將同等(或更多)的金額回饋棋友或用於圍棋推廣(請提出實質方案而非原則而已),不發獎金可能造成參賽意願下滑的應對措施在哪裡?也請幫忙釋疑中韓圍棋如此熱絡(比起台灣)除了"以榮譽為主"以外為何他們會笨到還提供高額獎金?一個棋手努力增長棋藝得到應得的獎勵(獎金是最實值的回饋)難道就不是榮譽?
請高高在上的決策者先釐清以上事宜,否則會讓人質疑"假改革之名,行減少支出之實"就不好.
評論人:翁繼業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08:53:3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發獎金會換成甚麼獎勵
令人期待
但是獎金
代表了一種自由
拿著獎金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禮物
去實現自己想要的夢想
替代性的任何獎品
都只能代表
主辦方的意志
主辦者的定義
也許更好
但少了那麼點自由的尊重
就少了點圍棋天馬行空的高妙
也許
保持獎金
保持獎勵的自由
也許一種美麗的祝福啊
評論人:不能理解2 評論時間:2012/4/19 上午 01:06:48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比賽有無獎金的討論.見人見智.還要看有人肯出資贊助?
棋協200萬的資源.真只有辦比賽才叫普及推廣嗎?
近幾年.比賽直線的增加.而圍棋人口卻是有感的下滑......
更不論一些會下棋的小孩不再進場!
難道台灣圍棋除辦比賽以外.找不出其它路線?
評論人:旺旺仙伯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10:19:1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市場會說話比較有獎金和沒獎金 獎金多和獎金少比賽人氣就知道.除非教育局辦升學有關比賽.
我在教學第一線很清楚 即使獲獎小也要人多晉升段人數取數多機會大朋友同學約參加.
把更多思考放在提高職棋收入上吧.
評論人:aaa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9:50:36 原話題:職棋四大天王的風範
國際賽加油吧 更可符合 天王 的威名
評論人:唉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8:30:56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發獎金?那推廣普及的辦法呢?職業棋士怎麼還要靠教棋維生?許多決策做了就一定要負責到底的.......
評論人:詡坐墊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8:16:2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誠心懇求坐上位的人凡事多思考一下,我們知道,您出錢出力不辭勞苦的周旋圍棋大小事,可知您可牽一毛動全國嗎? 褒貶由他之胸懷您也會有,但這算是改革嗎?? 您辛苦了!在這向您致敬,很多立場或許無法周全,但請您切記[不是有錢做事就是對]!! 我也已經在推廣圍棋行列三十餘年了,幫比賽爭取經費奔走,累了! 看看這些事,更累了!! 有人說很賺錢,或許我們(與我一起投入推廣行列的人)太笨,幹嘛有事沒事在推廣圍棋呢? 或許建議您升段費用也免了吧...琴市泯、羊汰熊更應是被改革者!
評論人:阿Q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5:55:4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榮譽比生命重要不是嗎?
評論人:hplusr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2:14:35 原話題:王香如對台灣棋院賽譜情有獨鍾
04/19 王老師 及 馬老師 上課時間有半小時重疊 請棋城稍作調整 或改不同日期
評論人:AAA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01:09:3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只有要求,請問對社會貢獻什麼?
評論人:dean1324 評論時間:2012/4/18 下午 12:31:3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這次9月份全國圍棋大賽(1)不收報名費(2)各縣市ab兩個代表隊連領隊教練共12人吃住全部免費(3)各縣市補助車馬費(回饋金)5萬元>其他的業餘比賽有獎金與否許理事長表示尊重>本人希望其他業餘比賽不只要發獎金而且要提高>獎金是提高水平最好的催化劑>
評論人:aaa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10:15:40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有心推廣的人是有,但是辦比賽賺錢考量的應較多,就是要賺一點,不然那麼累幹嘛
評論人:曾炳勳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10:11:51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謝依旻 我們支持你
評論人:cc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09:35:0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請大家google一下"林文伯 圍棋 第一桶金".
..............................臺灣圍棋......
無話可說了
評論人:ccj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01:13:3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那職業比賽,是不是也要以榮譽為主,不發獎金?? 好笑!
評論人:不能理解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01:02:0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全世界沒發業餘獎金的時代.台灣率先導入.現在全世界都發業餘獎金的時代.
台灣卻變 重在普及.不發一毛 之精神.協會指導比賽這麼多年.這個彎未免轉太大了.轉得老理事長突然變精神了...........
評論人:ccj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12:26:5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500元_1500人共收75萬,獎金只有段位有,總數也才幾萬,只占報名費9牛一毛,前面有位大大也說,人家象棋棋昇段也沒收証書費,我們從1~6段,收了6000元,還不夠嗎? 麻煩有空去和政府攀關係,讓政府重視圍棋,別搞一些有的沒的!對推廣圍棋有何用??
評論人:ccj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12:26:06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發獎金就不榮譽,那世界上那麼多比賽發獎金也不榮譽嗎? 一堆話,台灣圍棋高層就是有這些只會打高空,說些空話的人,圍棋在台灣才不受重視,早就不對他們抱希望了!
評論人:鳥屁事 評論時間:2012/4/18 上午 12:17:18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海峰基金會楊泰雄當院長,他還是個博士..唉! [業餘]關[榮譽]鳥事? [業餘]發不發獎金又關他屁事!! 楊泰雄博士若那麼高貴情操,是否以後全國[業餘]比賽不發獎金只發獎品,這獎品就由楊博士負責提供吧! 報名費呢??
只長一張嘴...以為職業棋士是哪來的?! 若真行的話,去與執政當局溝通商議商議如何發展推廣才對。 還有個許作鈿老大人也跟進,虧他是中華其協理事長,這些人...不說也罷!! 再次提醒--台灣的棋士在國際為[台灣人]爭光的事,[執政的]全無感覺?? 偉大的楊博士院長大人呀!! 救救圍棋吧...。
評論人:2334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1:58:18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台灣的圍棋發展-還是休閒就好
千萬不要為了領獎品而拼命
卻讓中華棋協與主辦單位賺錢
評論人:p1200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1:13:1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要發獎品也沒關係,至少不收報名費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1:11:45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簡直是,一場業餘圍棋界的文化大革命
造反有理,革命無罪
破四舊,立四新
哀-
評論人:2162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1:09:4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一場業餘圍棋界的大災難即將來臨..
評論人:品慧12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1:05:4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誰辦比賽誰就有權決定..關別人屁事.
500元報名費如果不用繳.那麼.不發獎金..
相信就有人會認定那是在推廣圍棋.
評論人:teattime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0:30:3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外行領導內行的結果 !
讓業餘比賽的吸引力越來越薄弱,
然後搞垮業餘圍棋活動 !!!
正面的事不會做 , 專搞負面的事 !
評論人:大吉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10:03:48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有人說比賽很好賺! 還問經費百萬哪裡去了? 請務必說個明白,不要一竿子。
也請問政府補助款是補助了誰? 只聽說地方政府有小額補助都已阿彌陀佛了,怎會加上報名費百萬以上呢? 天可憐見,就有很多會放屁的人吹臭的...。
圍棋還要努力很久很久以後,仍是不見天日的...。 領導層有如此清高的佛,就註該讓[業餘]下地獄嗎? 推廣圍棋經費來之不易,辦比賽注入人力、物力、心力還送出獎金,不過是推廣而已,鼓勵那些[少數]領獎金的人,誰知道這些[少數]人會是誰? (是肯努力的人會有機會)才是推廣的本意吧!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