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醒吾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8:51:2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業餘...業餘就不是本業,以棋會友,好啊!
職業是專以棋為生,獎金當再重賞,七強六大加油!

評論人:willwinyou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8:36:4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那請問比賽還比個鬼阿?
那請問是不是段位證書也不要收錢?
光發段位證書棋協就賺飽了!
我個人也有接觸象棋並沒收取任何段位證書費用。

評論人:棋友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8:33:3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其實應昌期是發禮券,對我來說跟獎金差不多啦,
如果我拿冠軍然後獎品是價值五萬元的高跟鞋一雙,
我可能會哭說,可以換一條蛋糕嗎?

評論人:ㄜ.....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7:43:0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取消獎金我想應該一堆業七強六大概要從業餘比賽消失了

評論人:觀棋戒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7:40:35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收報名費,發獎金.贏的那走與賭有差別?

評論人:望望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7:27:45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有一個比賽,辦了20年從未收報名費,它只頒獎品,你參加了嗎?

評論人:唉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6:55:06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這句話"~海峰基金會楊泰雄院長也極力倡導業餘比賽應以榮譽為主~"是什麼意識?榮譽跟發放獎金或獎品有什麼關係?難道楊泰雄意識是說:發獎金就是沒榮譽?發獎品就是有榮譽?.....感覺怪怪的喔!講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奇怪理由,我看就是有歧視"業餘棋士"的感覺.

評論人:TKS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6:30:31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笑死人了
辦比賽這麼好賺
還摳報名費

評論人:2095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6:02:33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既然業餘比賽沒有獎金,只有不需要的獎品

那麼除了立志考職棋的人外,還要再花指導棋的錢嗎?

大家早點醒醒吧

評論人:eating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5:45:49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發獎金,那報名費是否也能降低?
圍棋比賽是所以運動項目中,一天一個場地最多人能一起比賽的類別,
在一個小小的體育館或學校禮堂中,500~2000人的圍棋賽比比皆是,
政府補助款加上報名費,百萬以上的比賽經費很常見的,
但每每看到那廉價到不行的紀念品和從來沒期待過的午餐,
我都想問,百萬的經費到底到哪去了?
發不發獎金倒是其次,因為只有少數人能拿到...
但大部份比賽的紀念品.獎品.午餐的品質是不是也能有所提升?
說真的,現在的業餘棋賽會那麼多,我覺得是因為辦比賽太好賺了,所以大家搶著辦...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高品質,清廉的圍棋賽...

評論人:cc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5:11:3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高調的背後...是小氣嗎?

評論人:raperj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3:40:09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食人間煙火?  
清高魔人喔!

評論人:raperj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3:40:09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食人間煙火?  
清高魔人喔!

評論人:暗夜刀神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2:45:34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要我們只追求榮譽放下一切?  

以後比賽不發獎金?

在家睡覺看電視下網路棋比較實在。

評論人:rich02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2:17:12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為什麼是楊泰雄、許作鈿說了算?  又為什麼是過去應昌期基金會所辦的業餘賽是指標性的模仿?  只因為是業餘?  推廣圍棋的路這麼艱辛,政府各單位從來就不關心的孤兒--[圍棋] 已經是夠可憐了!  普及是推廣的目標,推廣的手段是---[榮譽為主]???  天啊! 這些偉大的人士站在雲端看的是什麼呀!! 真是清高-清高-清高啊 !!  如果這些所謂的圍棋領導者自以為是,而不從廣義的角度深入研議即作成決議的話,應該是[圍棋]革命的開始;或許圍棋從業人員該站出來說說話吧。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2:15:46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這句話"~海峰基金會楊泰雄院長也極力倡導業餘比賽應以榮譽為主~"是什麼意識?榮譽跟發放獎金或獎品有什麼關係?難道楊泰雄意識是說:發獎金就是沒榮譽?發獎品就是有榮譽?.....感覺怪怪的喔!講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奇怪理由,我看倒是有點歧視"業餘棋士"的感覺.

評論人:靠圍棋維生的人  評論時間:2012/4/17 下午 01:35:27    原話題:業餘比賽應否發獎金有新詮釋

不發獎金 那推廣普及的辦法勒? 職業的有些人怎麼還要靠教棋? 許多決策做了就要負責到底的

評論人:raperj  評論時間:2012/4/16 下午 11:26:55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一句話
台媒不入流!

評論人:proliu  評論時間:2012/4/15 上午 12:11:19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新聞局.文建會.體委會三長下台!

評論人:徐詩涵  評論時間:2012/4/12 下午 07:53:45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謝依旻,讚!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2/4/12 上午 10:34:49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ㄧ般圍棋人,給人的是,邏輯推理能力強,思路細密,多方思考,反應快,腦筋聰明的人....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但是.就單單把圍棋當作商品來做推廣"公關.包裝.行銷"這個部份來說.....確實做的不好.不夠用腦筋.也不夠努力..這部分確實是"圍棋人"應該做檢討的!

評論人:古開來  評論時間:2012/4/11 下午 09:33:37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台灣地區 媒體與人民須知】 瘦肉精可以多吃,話可不能亂講!

評論人:薄吸來  評論時間:2012/4/11 下午 09:28:10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可能是沒祖國授權,台灣地區不敢擅自報導吧!國際賽事還是由祖國統一口徑全權處理比較穩妥。

評論人:= =  評論時間:2012/4/11 下午 08:53:06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台灣政府要加油

評論人:別太過分  評論時間:2012/4/11 下午 07:57:55    原話題:關閉評論功能

別因少數人的情況就費決這好功能(怒)

評論人:路人Z  評論時間:2012/4/11 上午 10:44:19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媒體給紅包就會報
NBA和MLB賣球衣賺很大
圍棋也要賣棋衣

評論人:路人Z  評論時間:2012/4/11 上午 10:23:16    原話題:王香如對台灣棋院賽譜情有獨鍾

情有獨鍾也可以嫁來台灣

評論人:棋力比對  評論時間:2012/4/10 下午 11:34:17    原話題:王香如對台灣棋院賽譜情有獨鍾

解說者講解內容大多針對棋友粉絲
至於對專業棋士是否能供參考
我想保留一點....

評論人:棋行者  評論時間:2012/4/10 下午 09:03:15    原話題:王香如對台灣棋院賽譜情有獨鍾

真好...台灣棋手可以聽聽大陸對台灣下的棋 做些更好建議

評論人:某某某  評論時間:2012/4/10 下午 09:01:46    原話題:謝依旻力挽狂瀾之神威

其實台灣重視圍棋的程度
從新聞到部落格來看
都知道圍棋根本就像弱勢兒一樣被忽視
台灣要忽視圍棋多少年?
恐怕沒有人知道答案
直到哪個官員終於重視圍棋時
說不定韓國有十個李世石
中國有九個聶衛平
日本也有五個井山欲太了勒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604/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