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1  評論時間:2012/2/12 下午 12:06:39    原話題:自稱是神?

有可是棋魂的吸紫鑽.可是機會很小

評論人:懲罰  評論時間:2012/2/12 上午 11:22:28    原話題:自稱是神?

給個懲罰吧

評論人:cht001  評論時間:2012/2/11 下午 10:17:02    原話題:自稱是神?

希望你可以改過自新

評論人:某人  評論時間:2012/2/11 下午 09:01:31    原話題:自稱是神?

s開頭的   又在張正平老師上課的時候又一直講一直有髒話的笑話啦!!       希望給他個逞罰

評論人:2  評論時間:2012/2/10 下午 03:08:33    原話題:自稱是神?

受罰理當 但過去就算了吧!!

評論人:sky890212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11:48:11    原話題:自稱是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謝謝大家的原諒。

評論人:陳富陌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8:09:51    原話題:自稱是神?

sky890212我已充值180V幣給你,憑你的電腦認知,前途無量好自為之.

評論人:陳富陌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8:02:46    原話題:自稱是神?

sky890212如果你是小5那比我孫子還小,知錯能改金不換,此是到此就做一個結束,我可以另送你180V幣,以表棋城疼愛小朋友之心,你要趕快去買月卡通道,因下個月要漲價.

評論人:sky890212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5:31:46    原話題:自稱是神?

我可能做的有點太過分,抱歉。
我就是那位id s開頭的同學,我只是平凡的5年級學生,不是駭客。
我已經真心悔過,抱歉,害了大家。
我有時候希望可以欺負一下老師。
還有,你們怎麼認定就是我呢,你們沒有證據,所以我再上課十別隨便把我踢出去,我也是付錢上課的學生。
還有,我說自己是神,只是好玩,請不要在意。
沒想到我覺得好玩的事,卻成為大新聞,我到底該怎麼辦。

評論人:sky890212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5:13:36    原話題:自稱是神?

我可能做的有點太過分,抱歉。
我就是那位id s開頭的同學,我只是平凡的5年級學生,不是駭客。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已經真心悔過,抱歉,害了大家。
我有時候希望可以欺負一下老師。
還有,你們怎麼認定就是我呢,你們沒有證據,所以我再上課十別隨便把我踢出去,我也是付錢上課的學生。
還有,我說自己是神,只是好玩,請不要在意。

評論人:sky890212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5:10:00    原話題:自稱是神?

我就是那位id s開頭的同學,我只是平凡的5年級學生,不是駭客。
我已經真心悔過,抱歉,害了大家。
我有時候希望可以欺負一下老師。
還有,你們怎麼認定就是我呢,你們沒有證據,所以我再上課十別隨便把我踢出去,我也是付錢上課的學生。
還有,我說自己是神,只是好玩,請不要在意。

評論人:sky0212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5:08:32    原話題:自稱是神?

我已經真心悔過,抱歉,害了大家。
我有時候希望可以欺負一下老師。
還有,你們怎麼認定就是我呢,你們沒有證據,所以我再上課十別隨便把我踢出去,我也是付錢上課的學生。
還有,我說自己是神,只是好玩,請不要在意。

評論人:愣..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3:49:56    原話題:自稱是神?

別逼太緊 不然玉石俱焚也夠頭疼

評論人:ppk  評論時間:2012/2/9 下午 02:33:49    原話題:應氏盃今年在台開幕

好久沒聽到這個神的名子了 下一個圍棋的神快到了吧 圍棋的造神活動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評論人:rounny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10:24:12    原話題:應氏盃今年在台開幕

謝謝應董事長

評論人:veryday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9:59:04    原話題:自稱是神?

那個自稱是神的搗蛋鬼真是太可惡壞學員都不能專心上課

評論人:好奇怪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9:22:06    原話題:自稱是神?

網路故障.奇怪了.我覺得兩方都要檢討

評論人:請問棋城還大家一個公道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7:55:34    原話題:自稱是神?

張正平主持:週新聞high light[3] 
  管理員屢勸不聽!!害張正平老師上課的時候一直有問題!!還要張正平老師上完課之後還要跟大家道歉

評論人:跑跑戰神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7:20:44    原話題:自稱是神?

誰這麼無恥

評論人:534534543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7:20:28    原話題:自稱是神?

7

評論人:管理員搗亂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2:00:04    原話題:應氏盃代表選拔,陳詩淵遭淘汰

網管3亂禁言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也是管理員搗亂的   相信不久就不會有職業棋手願意講課       還有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管理員濫用職權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9:21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網管3亂禁言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也是管理員搗亂的   相信不久就不會有職業棋手願意講課       還有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管理員濫用職權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8:57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網管3亂禁言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也是管理員搗亂的   相信不久就不會有職業棋手願意講課       還有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請棋城出面給個交代!!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7:23    原話題:自稱是神?

網管3亂禁言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也是管理員搗亂的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鄭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6:16    原話題:應氏盃今年在台開幕

網管3亂禁言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也是管理員搗亂的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正義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5:15    原話題:自稱是神?

張正平報新聞那堂是管理員搗亂的      請棋城別把責任推到駭客身上   也檢討一下自己管理元的疏失與濫用職權!!!!

評論人:game  評論時間:2012/2/8 下午 01:53:20    原話題:自稱是神?

那請問他亂禁我言   是否能讓大家恢復言論自由         如果真的一把事情善後   就把棋城從頭來過   不然她永遠都會囂張下去

評論人:hplusr  評論時間:2012/2/8 上午 09:44:38    原話題:自稱是神?

請對他提出嚴厲警告, 如有再犯立即由管理員封鎖其帳號, 以維護善良棋友權益.

評論人:rgqwe  評論時間:2012/2/8 上午 09:12:39    原話題:自稱是神?

敗類

評論人:111  評論時間:2012/2/7 下午 07:05:09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這些比賽爭光的人   跟我們網上管理員簡直是天差地遠   網上管理員濫用職權  擾亂上課與新聞播報    網管3也肆無忌憚隨意禁言     如果讓中日韓看到我們網上的愚蠢的管理制度     肯定贏幾場比賽也換不回我們的光榮    棋城是該檢討的時候了!!!!!!!!!!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609/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