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123 評論時間:2012/2/7 下午 07:04:28 原話題:周俊勳等重返台灣棋院共同聲明
這些比賽爭光的人 跟我們網上管理員簡直是天差地遠 網上管理員濫用職權 擾亂上課與新聞播報 網管3也肆無忌憚隨意禁言 如果讓中日韓看到我們網上的愚蠢的管理制度 肯定贏幾場比賽也換不回我們的光榮 棋城是該檢討的時候了!!!!!!!!!!
評論人:棋城該檢討檢討 評論時間:2012/2/7 下午 07:03:46 原話題:中華二比一勝日本,中國冠軍
這些比賽爭光的人 跟我們網上管理員簡直是天差地遠 網上管理員濫用職權 擾亂上課與新聞播報 網管3也肆無忌憚隨意禁言 如果讓中日韓看到我們網上的愚蠢的管理制度 肯定贏幾場比賽也換不回我們的光榮 棋城是該檢討的時候了!!!!!!!!!!
評論人:某某某 評論時間:2012/2/7 下午 05:27:47 原話題:應氏盃今年在台開幕
希望如此
評論人:ett 評論時間:2012/2/7 上午 10:10:47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不要被錢給迷惑樂了,棋城是為了大家好
評論人:veryday 評論時間:2012/2/6 下午 09:56:28 原話題:應氏盃今年在台開幕
希望林立祥和王元均可以拿下冠亞軍
評論人:ccwwaa 評論時間:2012/2/6 下午 08:09:29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不要因為棋城的規矩 不和你的意就謾罵
就算棋城想賺錢也是天經地義
為啥要人搞個網站當義工做白工
沒有要每個下棋的人都付費 已經相當好了
不要只會收取好處 都不付出
現在的人心到底在想啥 都不懂反躬自省嗎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2/6 下午 07:12:40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棋城超爛
評論人:翁繼業 評論時間:2012/2/6 上午 06:05:09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要願意為智慧付出
才可能得到智慧
天下何曾有白吃的午餐
有供養老師的心
才有機會得到無上的智慧
付錢上課
天經地義
不要錢的
才是最貴的啊
評論人:某某某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11:14:05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棋城視訊道場是方便大家使用的,上課照樣要花錢,但不必南來北往,讓大家方便,
才是棋城辦視訊道場真正的目的啊!
評論人:zzz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11:05:18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樓下的人用陳富陌罵棋城誰會相信,棋城得罪的人也真不少.何故?
評論人:康貝兒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08:57:26 原話題:秦世敏視訊互動施政報告
說實話....
去年迴響較大的比賽就屬佛乘杯和中正杯....
剛好都是職業業餘大混戰.....
這種比賽模式可能才是未來的主流吧.....
百靈杯 BC卡杯都朝這方向走了
參與面和水準都能兼具才能吸睛
才能產生推廣的作用
評論人:生命之音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08:34:51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棋城視訊道場本來就便宜又好用
用同樣的價錢,外面的老師根本沒人陪你這樣上
價錢已經很低,師資又這麼好
不知道你是沒用過,還是單純為了反對而反對?
評論人:歐買尬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02:56:36 原話題:媽媽們的認識圍棋
所以媽媽是"幕後黑手"
爸爸是"幕後推手".
評論人:ppk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01:50:58 原話題:秦世敏視訊互動施政報告
圍棋的造神工程頗令人期待......
下一個神明是誰.................
評論人:xxx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12:55:04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妳陳婦莫我馬英9哩又沒有強制你買
評論人:陳富陌 評論時間:2012/2/5 下午 12:44:04 原話題:不要害怕網路視訊教學
棋城根本是在賺錢 不是要給大家下圍棋 還叫大家去買網路視訊教學 根本是在賺大家的錢 請大家聰明一點 不要被棋城騙錢了 = =
評論人:veryday 評論時間:2012/2/4 下午 08:43:45 原話題:媽媽們的認識圍棋
very good
評論人:喔 評論時間:2012/2/4 下午 01:36:28 原話題:媽媽們的認識圍棋
也是有道理拉
可是補習都是媽媽再接送和決定耶
評論人:123 評論時間:2012/2/4 下午 01:09:28 原話題:媽媽們的認識圍棋
爸爸才是圍棋人口的推手,
媽咪們要上班又要家務.
那有閒功夫上課.
爸爸跟媽媽的學習效果.
也是爸爸比較好
對小朋友在進步方面比較有幫助.
評論人:田村保壽 評論時間:2012/2/4 下午 12:35:02 原話題:秦世敏視訊互動施政報告
其實真的要搞全國大賽
可考慮先分區預賽
分北中南三區
然後資格設五段以上(甚至證書只是形式非強制反正沒實力的也打不上去能打上去就算沒段位實力也早就超過五段甚至六段了)
然後各區選若干位後再和職業棋士進行複賽決賽
冠軍四十萬甚至五十萬(若以總獎金兩百萬來說)
這樣的比賽我想會比職業棋士關起門自己比要吸睛吧
企業也會較樂意贊助比賽吧
評論人:單行道 評論時間:2012/2/3 下午 04:05:49 原話題:臺北市青年盃比賽章程
暗夜刀神是內行的.
評論人:cht001 評論時間:2012/2/2 下午 09:53:47 原話題:臺北市青年盃比賽章程
知道了
(黑棋貼7幕半,好像太多了)
評論人:頂尖棋王 評論時間:2012/2/2 下午 08:51:37 原話題:押分大賽明天起跑
這只是有錢人的遊戲,窮人絕對輸。
評論人:侐捶癒薯も 評論時間:2012/2/2 下午 08:26:00 原話題:周俊勳等重返台灣棋院共同聲明
侐捶癒薯も樓襠QQ291692254 裔軞 砆獗win3.jimdo.com ㄗ癒薯も滄茈厙妀淏傖炵苀ㄘ sms.qxt100.com 辣茩衄妎眳尪樓襠貌昹華⑹NO.1 芶勦ㄗ癒薯も滄茈厙妀 淏傖炵苀ㄘ 侐捶癒薯も樓襠QQ291692254
評論人:騙倒你 評論時間:2012/2/2 上午 11:35:12 原話題:押分大賽明天起跑
為甚麼看過一次郵件就不見了?
信箱裡其他的東西都不見了
評論人:12438 評論時間:2012/2/1 下午 07:35:54 原話題:臺北市青年盃比賽章程
黑棋怎麼會貼7幕半阿
也太多ㄌ吧
評論人:老持白 評論時間:2012/2/1 上午 10:25:04 原話題:押分大賽明天起跑
押分起跑?帳號還沒拿到,怎回事?
評論人:夢幻天使 評論時間:2012/2/1 上午 09:35:44 原話題:押分大賽明天起跑
四處押分有點太....不妥,用詞不太好。
評論人:暗夜刀神 評論時間:2012/1/31 下午 11:23:20 原話題:臺北市青年盃比賽章程
這是好制度,因為雙方各30分鐘很長基本上已經算是包干制了,如果說定包干制的話就怕會有人賴棋,所以給10秒緩衝是好的。
評論人:寒蟬鳴泣時 評論時間:2012/1/31 下午 10:16:43 原話題:臺北市青年盃比賽章程
10秒一手
說實在這還挺可怕的
說不定會很多人超時負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