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Maryellen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10:09:13    原話題:刪錯致歉

Your asnewr shows real intelligence.

評論人:Gerrie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03:54:51    原話題:視訊學員緊急公告

Never seen a bteetr post! ICOCBW

評論人:個人意見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02:39:42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1忍受粗糙比賽棋具
2忍受無限至比賽噪音
3忍受時短不得思考之限時
4忍受全勝也不能得冠的賽制

評論人:Jetsin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01:09:21    原話題:圍棋天地全頁廣告視訊道場

I was sreoiusly at DefCon 5 until I saw this post.

評論人:Lilian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01:05:30    原話題:評論者ip自動登錄

Well macadaima nuts, how about that.

評論人:Mattingly  評論時間:2012/1/16 上午 12:24:43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I have been so bewidelerd in the past but now it all makes sense!

評論人:Chiana  評論時間:2012/1/15 下午 11:43:56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How neat! Is it rlealy this simple? You make it look easy.

評論人:Lakeisha  評論時間:2012/1/15 下午 05:16:15    原話題:炎黃盃熱鬧展開

I went to tons of links bofere this, what was I thinking?

評論人:Jenita  評論時間:2012/1/15 下午 04:06:31    原話題:恭喜新年新網頁

Holy Toledo, so glad I ccliked on this site first!

評論人:試溫  評論時間:2012/1/15 上午 12:35:26    原話題:週新聞點評張栩棋聖賽

鬆解棋敵高昂鬥志?
應說...盡全力(看後盤的拼勁)感受棋敵的狀態~~~~~

評論人:sket dance  評論時間:2012/1/14 下午 12:28:34    原話題:週新聞點評張栩棋聖賽

不是說觀看新聞有10V幣怎送的嗎?怎麼沒有?

評論人:小戴  評論時間:2012/1/14 上午 05:49:40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賭就是賭不用美其名說穿了就是希望棋友買棋幣

評論人:清澈  評論時間:2012/1/13 下午 09:57:02    原話題:棋王資格賽第二輪

好強啊

評論人:沒價值的段位證書~退費~  評論時間:2012/1/13 下午 04:02:06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我不要
棋協除了會發證賺錢,真想不出辦過啥事?

網頁都是多年未改的LKK可笑笑笑笑笑笑版
看看人家對岸的圍棋網頁吧!
這樣推廣圍棋!!不要再騙三歲小孩!!

小弟也貢獻不少證書費!可悲!錢都花到那去哩?

評論人:1  評論時間:2012/1/13 下午 12:33:50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哀莫大於心死

評論人:無解  評論時間:2012/1/13 上午 05:17:51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就讓大人(們)玩吧!
都說浮濫......很久了耶
比賽還是有增無減   沒新的管控方案
(願景)  (改革)  (魄力)
繼續喊ㄚ

評論人:撰風  評論時間:2012/1/12 下午 10:37:57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我上次經過一家小小間的圍棋補習班,大概都是國中小的學生在上課,門口的榜單已經貼得滿滿滿,隨便一個都五六段,讓我很傻眼=口=,很想進去指教一下!!!

我覺得高段的應該要管制一下,比較初學的真的要多鼓勵,台灣下圍棋的真的不多了呀,像當初我以為讀物理系的可能比較多人會下(因為是邏輯訓練),結果全班大概也只有我一個在下圍棋,很錯愕=口=他們上網都是玩電動遊戲,不是圍棋><大失望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12 下午 09:03:01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同意上面的說法

評論人:stevendh  評論時間:2012/1/12 下午 07:40:18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現行制度是讓棋手們自己去比,從同棋力(段位)棋手中選出戰績最好的來升段....有沒有把關,有,看起來來,事實上,就像選舉制度從一些爛蘋果中選一個比較不爛的,那是政治,沒有客觀標準,圍棋也沒有嗎?為什麼不能用衝段方式進行升段賽?由高棋把關,棋譜內容保存備查,(避免放水可受公評)....那樣還會有什麼高棋尊嚴問題嗎?

評論人:自卑  評論時間:2012/1/12 下午 06:28:59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就算讓台灣高斷水準提升
讓高斷的有尊嚴
也只有在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到不行的圍棋界有尊嚴呀

現實世界有誰在管圍棋?
有誰在乎圍棋的未來?
不知道圍棋有證書的民眾一大堆
認為圍棋只有老人在玩的民眾也一大堆
每次在跟別人聊時 別人只會露出"那是什麼東東"、"你在說火星話嗎?請說國語好嗎?"的神情

應該讓多一點人知道圍棋這個東西的存在
政府也該多多推廣圍棋
圍棋又不一無是處

要讓高段有尊嚴

先讓這世界的人知道高斷有多厲害吧!?

評論人:1  評論時間:2012/1/12 下午 02:22:18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棋城董事長以前還寫道:

段級位之大改革
中華棋協理事長之魄力

這些改革與魄力的下文呢?
還是只是些不實的報導?

評論人:吸紫鑽  評論時間:2012/1/12 上午 11:21:14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哈哈!笑死我了 沒錯沒錯! 早就該改成電子競技了

甚麼圍棋啊 在人前不值一提 桀桀桀桀桀

評論人:路人Z  評論時間:2012/1/12 上午 11:16:18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乙級證照是技術證照
圍棋證書是遊戲證書
網路圍棋是Online
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應加入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以後不用拿石頭,改拿滑鼠.

評論人:aa  評論時間:2012/1/12 上午 10:32:04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350萬?那來的350萬?隨便說說!

評論人:務實  評論時間:2012/1/12 上午 05:24:37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新聞才登350萬人口?別緊張啦~~~
高段沒尊嚴已經很久了 @@@@
現在才說...或做....有點晚啦.
等喊口號的人都退場@@@@  重新來過~~~

評論人:aa  評論時間:2012/1/12 上午 12:02:54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台灣的圍棋人口還是少的可憐,人口少,政府就不會重視,大家也就不會重視,棋界有權力的人,想辦法將圍棋人口增加才是首要!

評論人:棋行者  評論時間:2012/1/11 下午 07:53:20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一年兩次太少了  我建議一年全國6次...但限定由中華圍棋協會承辦...

評論人:手套阿柏  評論時間:2012/1/11 下午 06:22:19    原話題:2012春節押分大賽

有財力的才能參加................

評論人:吸金  評論時間:2012/1/11 下午 05:30:23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拜託讓下圍棋的有點尊嚴吧,現在出去遇到的一堆不懂圍棋的都有夠囂張
,一開口就說這麼簡單學一下就會了,還扯說隨便都段位,真的動手
被秒收拾。

連隨便一個職科的乙級證照都比段位證書有用啊!有沒搞錯....
練到高段還不如一張隨便念3個月就有的證書讓人讚嘆,簡直讓人發狂。

有沒辦法改善圍棋地位?雖然喜歡,但是整天被嗆也受不了啊,甚至更可惡的
父母還認為下到7段一點用都沒。

評論人:紫鑽  評論時間:2012/1/11 下午 05:23:49    原話題:讓台灣高段有尊嚴

不錯不錯,還好現在五段以上豆腐很少,多少還有點參考價值,拿出去不丟人。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612/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