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6 上午 01:25:20 原話題:第五屆棋王賽資格賽
楊博崴黑棋中盤勝陳義翔,這一局也是楊博崴周二在天元賽勝了林宇翔後,又一勝局,令人刮目相看。
楊博崴周二在天元賽是贏林修平才對......
評論人:1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1:53:03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贊同
評論人:牛頓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1:09:25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棋城壓分大賽是變相賭博遊戲,殘害幼苗,所有家長應共同抵制!
[細漢偷萬匍 大漢偷牽牛] 各位家長應共同抵制!抵制!
贊同抵制請寫{贊同}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0:36:34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4樓的
講的很好聽嘛
妳就沒跟別人打過賭?
評論人:o戀雨o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0:14:50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棋幣來源 主要還是花台幣
說它不是是賭 那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每天上線 就看到一堆乞丐 在討棋幣
圍棋是用來提升個人品德 還是降低?! 不言而知。
評論人:456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6:51:32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我不了解為何一堆人想押分
一堆人為了押分而去要棋幣
使得棋城的乞丐一堆
再加上棋幣的用處似乎只能用押分再賺更多棋幣....
難道就只為了那一點點的贏了的愉悅感嗎?
何不從下棋得到這種愉悅感呢
畢竟這裡可事棋城耶..
評論人:goyesgono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6:33:48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我對押分有點意見----棋城如何有效避免洗戰績的9段參與押分賽,以及遏止有些棋士下假棋的行為? 至於學生該不該參加押分賽,見仁見智,由自己及學生家長決定(我個人認為不妥----君不見台灣房的小孩討棋幣的一大堆,甚至討到韓一房去,我覺得很丟臉)
評論人:暗夜刀神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5:50:42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優點:壓分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種娛樂,也是對自己欣賞的棋手一個支持!
缺點:也有不少小孩上棋城只壓分玩錢不下棋,然後隱瞞父母說是在下棋,父母只看到棋盤又不懂,這是相當糟糕的情況。
評論人:呆呆熊掌爛爆發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4:56:32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預力混凝土笨死了
評論人:jj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4:34:46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uhgkduagr6tuvgfybv
評論人:蔡永華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3:41:02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簡直胡說八道 賭博就是賭博 說的這麼冠免堂皇的 真是有夠
不管你怎麼說 這群小孩都是要好好接受正當教育 不要從小就學會跟人家壓分
評論人:shen3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01:40:39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希望我們台灣可以贏
評論人:qwtyop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2:59:55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人生何處何時不賭?小如男女結婚,大如爭取國家大位--總統,難道不也是一種賭注
評論人:周休七日翁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2:48:24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小賭怡情,大賭傷財傷身
評論人:無心 評論時間:2012/1/5 下午 12:40:34 原話題:押分是賭嗎?
不是賭 指是在幻想賭 或許會變成賭 誰知道呢
評論人:帥哥 評論時間:2012/1/5 上午 12:15:50 原話題:圍棋與媒體
電視快棋賽都不撥了
評論人:遠見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10:52:09 原話題:2012春節押分大賽
棋城壓分大賽是變相賭博遊戲,殘害幼苗,所有家長應共同抵制!
評論人:棋行者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08:57:20 原話題:圍棋與媒體
大陸會流行是人口夠多 也有專業圍棋學校(如應昌期小學開始到建橋學院..)
甚至各大學會有延攬棋才...反觀台灣只有直轄市 有其圍棋專班...那如何培養人才是隱憂...所以台灣家長還是會考慮讓小孩升學為主....當當興趣吧...
媒體很難投入 除非 有多幾個周俊勳世界冠軍頭銜...向曾雅妮近2年各大冠軍包辦...各企業及金主也投入..媒體也自然投入....原因很簡單..要有看頭...也要有爆點....不是ㄇ? 這是真實狀況....
評論人:微風往事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04:40:37 原話題:圍棋與媒體
希由圍棋的推廣至熱絡 喚醒人們求真求是的真諦 多一點關懷 少一點功利 棋城功不可沒 再接再厲
評論人:jjokok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04:34:08 原話題:圍棋與媒體
藉由國粹的興盛 使功利主義淡沒 人文主義張揚7969
評論人:rounny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04:29:16 原話題:圍棋與媒體
共襄盛舉
評論人:好膽邁走 評論時間:2012/1/4 下午 12:25:40 原話題:2012春節押分大賽
比賽的目的就是激發你買棋幣的意志.ㄏㄏㄏ我是一定會買的.你們呢?
評論人:dragon 評論時間:2012/1/4 上午 10:09:39 原話題:天王為師;職棋為友
請問上課方式為何?單向講解?可否試聽?
評論人:猜猜我是誰 評論時間:2012/1/4 上午 12:08:07 原話題:2012春節押分大賽
我原本有1意全都壓輸了ㄏㄏ
評論人:圍棋abc 評論時間:2012/1/3 下午 10:24:35 原話題:2012春節押分大賽
5000萬...
天文數字..
(對我來說)
評論人:111111 評論時間:2012/1/3 下午 08:58:20 原話題:2011棋王爭霸陳正勳冠軍
厲害!
評論人:棋行者 評論時間:2012/1/3 下午 08:05:58 原話題:評論者ip自動登錄
台灣是自由開放國家 多討論有益整體圍棋發展..但是有學棋的人不應有謾罵
但可以提供大家討論的發想 是一個好的發展...一個好的建議是通過深思熟慮的....
評論人:win46 評論時間:2012/1/3 下午 07:09:19 原話題:超級大棋迷馬如龍
以後台灣圍棋一定會第一!!!!!!!!!!!
評論人:為何隱退 評論時間:2012/1/3 上午 01:02:36 原話題:琴棋書畫黑嘉嘉
聽說要回美國?其實也不錯,當律師,錢多地位高,搞不好當個州長!
評論人:感覺可惜 評論時間:2012/1/3 上午 12:39:11 原話題:2011棋王爭霸陳正勳冠軍
有幾位天資很高,不去日本下棋,真是可惜!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