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吵死人 評論時間:2010/10/7 下午 01:23:5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某軍就是你綠酸葡萄隊吧!
不用再吵了,也沒人和臭綠酸同隊
還要背負蟑螂老鼠的罪名,還要錄音打合約... 有人會做這麼白癡的事嗎?
錯別字改一改,別丟人現眼
評論人:母豬 評論時間:2010/10/7 下午 12:19:1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月明星稀,母豬難飛,繞樹三匝,無枝可棲.
年度大戲「群雄殺豬記」即將上演,敬請期待.
評論人:業餘 評論時間:2010/10/7 上午 11:09:4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辦的有聲有色(裡外評價不一)
聲是聲名不好的聲 (因為辦的太業餘了!君不見連台灣棋院都沒掛名)
色是色彩賓分的分(色也就是彩色的鈔票!愛呆灣啦)
現在木已成舟
陳昌言陳富陌秦世敏等人應該是不可能修改
(因為佛乘的官網已正式公佈 不可能更改了)
就如同PLAY所言........
似乎批評的人都被反批判成酸葡萄?
既然準職棋女職棋士同業餘 (這在其鞋叫做高奇低報)
那麼第一棒主將就不能低棋高報嗎?
也就是找不到職業歧視當主將的隊伍
第一棒特例安排強六老師(尤其是棋院老師)
否則不公平!!!!!!
上頭有人說要某軍去貴球職其來當主將?這種心態大有問題!
評論人:吵死了 評論時間:2010/10/6 下午 10:58:3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寫的漏漏長,到底在說啥?
評論人:吵死了 評論時間:2010/10/6 下午 10:58:38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寫的漏漏長,到底在說啥?
評論人:路過的 評論時間:2010/10/6 下午 10:50:3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更正前文第一段所述如下:
佛乘杯是否為職業業餘團體混合賽的特色?創舉?先驅?
在這裡吵鬧有什麼意義?(不要亂誤導,誰跟誰吵啊?這可是6534人士所提,就這樣問一問,質疑一下就叫吵,想太多了吧!)
評論人:家長 評論時間:2010/10/6 下午 12:01:1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贊助者願意出資辦比賽,大家應該熱烈支持才是!
主辦單位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評論人:一嘴好棋 評論時間:2010/10/6 上午 11:52:28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這些人...
又是好笑?又是搞不懂?又是不明白?
是好笑自己沒法參加吧?
是好笑自己為何沒人找組隊?
是不懂為何不是為自己量身訂做吧?
是不明白為沒錢辦比賽吧?
是不明白為何拿不到獎金?
.....
只好上PGS.....PPPPPPPPPPP
規則清清楚楚小學生都看的懂
看不懂~快回家去查查字典,看看哪個字不了的
評論人:下的一嘴好棋 評論時間:2010/10/6 上午 09:23:41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不知PGS上這些嘴有沒有辦過比賽?
只知批評~
有本事出資辦個比賽也讓大家批一批
評論人:8983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11:32:55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佛乘杯是否為職業業餘團體混合賽的特色?創舉?先驅?
在這裡吵鬧有什麼意義?
重點在於台灣究竟能吸引多少贊助廠商願意共襄盛舉贊助台灣的圍棋比賽?
沒有任何的圍棋比賽可以盡善盡美
如今好不容易有贊助商願意贊助台灣的圍棋比賽
卻必須面臨許多的批評聲浪
誰願意出錢換批評?
希望棋友可以理性一點
不斷地批評究竟能換得什麼?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參加比賽的資格
就不斷惡意批評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
希望主辦單位與協辦單位千萬不要受到這些不理性的網友所影響
繼續為台灣舉辦一些更優質的圍棋比賽
多數的台灣棋友與家長絕對衷心感謝佛乘杯
希望佛乘杯能繼續辦下去
加油
評論人:台北縣長杯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9:53:18 原話題:棋界鬥士林晉章
台北縣長杯辦了十年,結果那個縣長一毛也沒出過,主辦人氣起來就改了名.
評論人:5017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9:45:41 原話題:新銳賽閉幕
台灣棋院隊
加油
評論人:圍甲 vs圍乙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9:20:07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如果有那麼多意見,不如:
設圍甲及圍乙,圍甲全部職業棋士,圍乙業餘為主,第一年圍甲最後2名降圍乙 ,圍乙前2名升圍甲,第2年剛升圍甲可找外援(可職業加業餘/或全職業/或全業餘).
評論人:圍甲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9:12:4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如果我們業餘有那麼多意見,在下建議組對職業棋士辦圍甲,業績下圍乙,圍甲最後2名降圍乙 ,圍乙前2名升圍甲, 甲/乙各可找外援.
評論人:星落成夢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8:14:39 原話題:佛乘盃棋城美女隊成軍
棋城美女隊???隊名怪怪.....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7:43:01 原話題:棋界鬥士林晉章
你們說的都對!
評論人:999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01:28:13 原話題:新銳賽歡迎晚宴
林至涵老師能在關鍵時刻贏李哲
為台灣拿下寶貴的一勝
不容易
加油
評論人:6091 評論時間:2010/10/5 下午 12:35:52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play會出庭提供他的相關證物?
play接受他的廣告贊助
把這種人當成衣食父母
多年來無論他在PGS上如何批評別人
也從未警告或禁言
早已令人失望再三
評論人:律師 評論時間:2010/10/5 上午 10:46:3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提告會不會太浪費生命與時間?
各位受辱當事人千萬不要嫌麻煩,以免姑息養奸
打民事官司當事人不一定要出庭,像此類證據明確的案件
麻煩的是容許此人多年於PGS上發言的站方,需要出庭及提供相關證人證物
當事人由律師代為出庭即可.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0/10/5 上午 09:07:17 原話題:佛乘盃棋城美女隊成軍
哎呀!棋城美女的組合只是帶來一些宣傳效應,對現有的業餘女棋手一點幫助也沒,有五位全部是職棋的隊伍,別隊還敢找業餘女棋手來組隊嗎?
評論人:進藤光 評論時間:2010/10/5 上午 08:49:4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如果要鼓勵女子棋士參加,是否因該要規定每一組一定要有一位業餘女棋手,並固定某台次(如六段不夠,可放寬至五段),而不是用女職業棋士隊來增加廣告效應,這樣才真正是幫助女子棋手有機會參加如此大型之盛會!!
評論人:進藤光 評論時間:2010/10/5 上午 08:45:0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如果要鼓勵女子棋士參加,是否因該要規定每一組一定要有一位業餘女棋手,並固定某台次(如六段不夠,可放寬至五段),而不是用女職業棋士隊來增加廣告效應,這樣才真正是幫助女子棋手有機會參加如此大型之盛會!!
評論人:u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11:53:4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如果是因為沒有職業棋士願意一起組隊參加佛乘杯
因而不斷抵制與批判佛乘杯
這樣的人實在是令人不齒
就讓他在PGS上繼續發言
總有一天
一定會自食惡果
評論人:5709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11:43:56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PGS真的沒救了
已經變成特定人氏的發聲筒
越來越少人願意到PGS發聲
連非理性反對佛乘杯的言論也不禁言
可見PGS已經沒救了
只剩下po一些圍棋訊息網站而已
play兄你感覺到了嗎?
評論人:zing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09:35:2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原來是因為今年沒有職業棋士願意與他組隊
才會在PGS上一再批評佛乘杯
甚至希望佛乘杯不要舉辦圍棋比賽
把錢捐出去算了
看來是PGS沒救了
才會縱容這種人持續發言毀謗佛乘杯
完全不顧台灣圍棋的發展
只為個人私利而已
PGS還真是沒救了
評論人:3763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06:47:14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蕭正浩是無辜的
去年他是在完全不知道的狀況下與綠星組隊
今年早已被別隊挖角
今後應該再也沒有職業棋士敢披掛綠星棋院隊
以免沾惹一身的是非
從此永絕後患
評論人:7906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06:33:57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想用洗版的方式來救誰?
真是異想天開
原來去年佛乘杯還有這一段醜聞與插曲
這下真相大白
現在大家更加瞭解誰才是真正的蟑螂老鼠?
佛乘杯萬歲
評論人:虫二先生 評論時間:2010/10/4 下午 12:59:13 原話題:台灣接辦明年炎黃盃
回頭的那條路如果比較好走 為什麼一定要往前走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評論人:111 評論時間:2010/10/4 上午 10:31:59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去年聽說已經與一位年輕職棋談好組隊合作事宜
後來卻臨時因為蕭正浩
因而背信棄義 轉而與蕭正浩組隊?
這是他的一貫伎倆
棋界早已習以為常
律師先生
對這樣的人提告會不會太浪費生命與時間?
評論人:111 評論時間:2010/10/4 上午 10:17:45 原話題: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
去年的組隊風波是什麼?
可否透露一二
讓大家長長見識?
難道去年也幹了什麼鳥事嗎?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