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連任成功  評論時間:2010/9/29 下午 02:34:04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支持林議員!圍棋屆的棋友為你加油!!

評論人:我說謊了  評論時間:2010/9/29 下午 02:13:49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是形容....帥哥 頭沒禿 水蛇腰 滿嘴榴槤香
不是禿頭凸肚!!

評論人:憶  評論時間:2010/9/29 上午 09:01:53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林議員人古意老實不會作秀,所以很少在媒體暴光,但他勤於服務尤其棋界的事,絕不推卸.如此棋界好議員,棋界為林議員作後盾,對抗只作秀不作事的議員.

評論人:dikya  評論時間:2010/9/29 上午 06:35:42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林議員加油 , 祝順利連任 !!!

評論人:wewe822  評論時間:2010/9/28 下午 06:21:10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

評論人:馬逖  評論時間:2010/9/28 下午 12:37:02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不分藍綠,只問黑白.實際行動,全力支持.

評論人:楊泰雄  評論時間:2010/9/28 下午 12:03:56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林晉章是少見勤於服務,理性問政的民意代表,中華棋協創會會長,最能代表棋界發言.請大家不分黨派,全力支持,展現棋界團結.

評論人:律師  評論時間:2010/9/28 上午 09:18:31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6個月追朔期將過,勸受辱者盡快提告....

小弟做律師多年經驗
有些人沒買到教訓是不會學乖的

評論人:物證2  評論時間:2010/9/28 上午 09:08:34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PGS oxgigi~

XX棋院擴大營業,說穿了就是擴大搶餅火力.
XX棋院如果是把餅做大那當然是大家尊敬
不此之圖,XX棋院卻只是擴大搶餅火力!
--------------------------------
XX棋院的XX棋士有的還匿名攻擊同業,
行徑類似老鼠蟑螂!
XXX
XXX!

評論人:物證  評論時間:2010/9/28 上午 09:06:22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PGS oxgigi~
那篇文章說:比起職業棋士,業餘強6是半吊子.
哈哈哈~
那翁明顯先生是業餘強6,剛好就是他們說的半吊子.
半吊子不要再花錢養老鼠蟑螂了
帶老婆去環遊世界吧!兩千萬夠的

評論人:oxgigi  評論時間:2010/9/28 上午 08:09:58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弄了一大堆匿名戶頭.......
還要人肉搜索老羅?!
還形容老羅禿頭凸肚!!
:
老羅就在台中市市府路27號合法開設立案補習班!
老羅幾乎每天都在那兒上班,
你人肉搜索個啥?
------------------------------

你匿名戶頭就可以玩盡語言暴力ㄛ??
有本事就快去告,老羅早就看破手腳笑你們沒咖小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0/9/28 上午 12:30:32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1)首先關於”弱勢”的解釋..在下才疏學淺.經2.3樓的回答解釋之後.頓時明白.沒錯..理當如此.在此表達感激之意.

(2)關於2樓.品慧12所言:. 『陳致中跟周俊勳站在一起.我卻覺得周俊勳帥多了.美醜的定義有時不是以膚淺 眼光判定. 』在下尤其深感贊同..

(3)品慧12提到: 「周俊勳如此作為不是壞事.何必鑽牛角尖偏把它往壞處推. 」
3樓血紅龍說到: 「現代人的道德淪落.沒想道口德亦然. 」「哪是你們樓上這群養尊處優的毒舌所能相比.不要再造口業啦.祝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惡意批評就少一點吧.不錯.你們是弱勢團體.你們是"道德"的弱勢團體」
2位閣下的這番言詞.又另在下困惑啦……….
再度省視自己的1樓的發文..完全沒有任何惡意批評周俊勳先生之意.單純想了解問題.並提出自己的想法.特來請教…如此而已…...
為何2位會有如此劇烈負面反應,真令在閜不解…..或者,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在下個人也非常欣賞並喜愛周俊勳的為人處世的風格.這本”周俊勳自傳”.希望可以郵購的方式來開放訂購.在下一定支持您

評論人:血紅龍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8:49:48    原話題:林晉章議員與圍棋

我希望以後林晉章議員不要以罵自己的黨來提高自己的選票.我將永遠支持.因為你也是棋界人才.故而布希望你在選舉當中有任何人格上的瑕疵.只是良性的建言非批評.請見諒

評論人:多一點感動!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7:32:48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亞運   加油!

評論人:000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7:02:48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66+00=66

評論人:血紅龍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4:31:42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現代人的道德淪落.沒想道口德亦然.所謂弱勢.並不是有錢或沒錢.英俊或醜陋.弱勢是指天生缺陷被世俗眼光所不屑的人.如兔唇.小兒麻痺.聾.啞....等不受人喜愛.而幾乎是怕見到陽光的可憐人.要他們能與天命力爭.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周俊勳兄弟從小我看他們長大.你們嘹解過他學棋的過程嗎?哪是你們樓上這群養尊處優的毒舌所能相比.不要再造口業啦.祝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惡意批評就少一點吧.不錯.你們是弱勢團體.你們是"道德"的弱勢團體

評論人:律師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4:21:47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法律問題還是走司法途徑,醫科的不要來拉ㄉ賽
到底有沒有要告,實在搞不懂,如本人被罵蟑螂老鼠一定告到底!
PS:罪證確鑿,百分之百成案

評論人:過路人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4:00:38    原話題:世界青少年賽選拔

應該要找腦科,才可能有救....開光點眼沒用的啦

評論人:品慧12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3:14:48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解釋給一樓的回信
1.有些人因為力量薄弱.所以他的聲音沒法發出.在新聞報導時.通稱為弱勢團體.
  弱勢的原因有很多種.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沒事多看看報紙.電視.或網路
  也可....我就是弱是棋士之一.
2.陳致中跟周俊勳站在一起.我卻覺得周俊勳帥多了.美醜的定義有時不是以膚淺
  眼光判定.
3.沒拿過頭銜的棋士多到數不清.那已不能稱弱勢.稱強勢.而且屬於非常強勢.動
  動腦就知.
4.吳清源大師跟聶衛平.從沒拿過救濟金.不歸類為窮人.
5.周俊勳如此作為不是壞事.何必鑽牛角尖偏把它往壞處推.

評論人:教教棋  評論時間:2010/9/27 下午 01:46:42    原話題:紅面棋王周俊勳記者會

可惜我要上班.不能去(~_~)
另外.請問一下
什麼叫"弱勢棋士"這應該算是ㄧ個新的名詞吧?
我想了很久(-_-)這個"弱勢棋士"有幾總解釋.但是總覺得不太對!
(1)長的特別醜的棋士.例如:周俊勳<----這很奇怪.棋力的高強和長相如何沒關係吧?.何況.很多大老闆長相.腦滿腸肥醜不拉機的.難道也算弱勢?
(2)棋力很差.沒有天賦的棋士.例如:我<----這更奇怪.難道所有的業餘棋士都算是 "弱勢棋士"嗎?那沒拿過頭銜的職業棋士.算不算是"弱勢棋士"這很遷強哦!
(3)家境不好的棋士.例如:吳清源.聶衛平.<----這超奇怪.窮.難道就不能下圍棋嘛?還是非要家裡花大錢來栽培你?才不算是弱勢棋士?
這3個選項..你選哪一個?還是你有其他的解釋?

評論人:賞心悅目  評論時間:2010/9/26 下午 10:22:39    原話題:佛乘盃棋城美女隊成軍

good!!

評論人:你是誰  評論時間:2010/9/26 下午 10:09:50    原話題: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三大工程

狗仔.你是誰.你是什麼鳥東西.在這網站上.指名道姓.評論職稱.你是什麼東西.你有什麼資格說話.狗仔.

評論人:123  評論時間:2010/9/26 上午 12:24:06    原話題:臺北縣【棋王盃】全國圍棋公開賽...

無可厚非   在00言00  台語說的沁菜啦

評論人:??  評論時間:2010/9/25 下午 07:33:46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真可惜

評論人:123  評論時間:2010/9/25 下午 05:56:41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大家加油加油

評論人:無聊  評論時間:2010/9/25 下午 05:45:10    原話題:臺北縣【棋王盃】全國圍棋公開賽...

這算哪門子的新聞!  嚴格說來,這算廣告。如果連這也要登  那豈不是登不完了嗎?

評論人:大帥哥  評論時間:2010/9/25 下午 01:39:54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周俊勳加油加油

評論人:小小  評論時間:2010/9/24 下午 09:48:52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怎黑棋都勝~

評論人:笨笨  評論時間:2010/9/24 下午 06:08:50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嗯加油

評論人:呆呆  評論時間:2010/9/24 下午 06:08:20    原話題:海峰盃爆冷,陳棋王遭淘汰

加油呀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635/720頁 共有21588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