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人:青雲 評論時間:2010/9/10 下午 09:28:09 原話題: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三大工程
請許作鈿先生訓令秦世敏
每月召開常務理事會
建立制度落實改革
秘書長不可延誤戎機因循茍且
評論人:血紅龍 評論時間:2010/9/9 下午 04:39:41 原話題: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三大工程
最基本的萬年秘書長制度.無法改善讓外界有太多的聯想.X清兒童棋院不就有人傳出深夜密會.引人疑竇實屬正常反應.棋界實難有突破.剩下的只是一些專打飛機不務實的附和與歌功頌德的狗腿一族罷了
評論人:關心 評論時間:2010/9/9 下午 03:19:41 原話題: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三大工程
富陌先生規劃很好. 但要實行須很多人力, 雇用人力需要經費, 以棋協目前規模及經濟能力是有困難, 理事長外請各位新科常務理事多多捐贈.
評論人:不要唱衰台灣 評論時間:2010/9/9 上午 09:11:09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
評論人:窮弱國無獎牌 評論時間:2010/9/9 上午 02:43:50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這麼寒酸 棋協應該加碼 不論對選手教練 存一堆錢要幹麻 節股眼也不會振奮一下士氣 我看除了混雙有點希望撈個牌 其他團體賽不要被北韓踢到第五就阿彌佗佛
評論人:非常白目 評論時間:2010/9/9 上午 02:33:50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總教練分的少?貶低林國手 常務教練分的多? 早就知道這兩位如果有獎金 一定會用捐出或是辦比賽方式回應 硬是搞個四六分帳三七分帳 對老前輩品頭論足 真是汗顏 沒大沒小 如果一定要提案討論通過 提五五開才合情合理 才不會陷陳老師夫婦於不義 讓陳老師分得多擺明叫人家表態捐出 不是嗎
評論人:K 評論時間:2010/9/9 上午 12:03:11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 金牌這麼好拿嗎???
評論人:血紅龍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11:33:26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乞丐許大願.還真已經拿到金牌了.大陸.南韓.日本的棋手比賽時都會中風手發抖.下錯棋.台灣一定拿第一.台灣棋院萬歲.萬歲.萬萬歲
評論人:沒得牌怎辦?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11:15:25 原話題:陳永安將捐出亞運教練獎金
捐不捐重要嗎?
100萬也抵不過永安老師的辛勞與付出
如題
評論人:清心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9:19:38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本屆常務理事會不知是否應該
討論秘書長任期
這是正本清源的問題啊
評論人:老朋友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6:30:26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入主"太濫辭啦.應該是理事長才有的專有名詞.你以為是一同統治整個棋界.唉.紛亂才正要開始.天祐棋界啊
評論人:樓上二說皆對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4:24:14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富陌老弟又再次經摸頭擠入權力核心而竊喜實有違媒體啄木鳥之責啊
評論人:明年再選一次!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4:21:50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縣市合併後圍棋委員會勢必改組!難道已內定?
唉......真是無言@就這樣隨便搞吧!!!!
評論人:看不下去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2:51:19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當選常務理事者中有人連理事都未選上,如何能跳升常務理事?聽說五都主委列入常務理事是許理事長意思,不容反對.但是許理事長要實踐個人意志請先修法不要違法亂紀.
評論人:一哭 評論時間:2010/9/8 下午 02:29:19 原話題:五都主委入主棋協常務理事
以地方主委擔任常務理事當然好,但也要考慮人品.某主委在會員大會時大鬧會場,遭到所有會員責備,還能入選常委,只能說許會長枉顧民意,政治掛帥.悲哉!中華棋協.
評論人:方圓道人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5:58:04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不要說棋城捧個LP,兩位國手對於亞運的用心付出,愛國家,愛台灣,用心良苦即使是宣傳活動,大家齊心加油祝福,亞運 加油! 天祐 台灣!不是很好嗎?大家一齊祝福他們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評論人:品慧12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5:37:01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亞運選拔賽已結束...
排名第一的黑嘉嘉...既然不排出賽..
重新選拔..又沒事先安排..
排名第2的黨希昀.在校上課又不克參加..
也許.我們就這樣丟掉一個冠軍.
台灣棋院...跟搞黑箱作業有啥2樣...
實在讓人生氣..
評論人:品慧12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5:28:20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不論是什麼心態.
我心裡只有感動.
某奧運金牌.拿了一次獎金.不比了.
某奧運金牌.拿了獎金.跑到國外去教.
太多人.會以代表的身分.認為該有這該有那的.
2位代表選手.如此作為.除了感謝外.還有啥好評論的.
評論人:Daniel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2:56:38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標題有點過度.....期待吧
評論人:Daniel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2:55:13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做出一些了不起的事
別老是想做大官、掌大權
評論人:醜貓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2:18:55 原話題:第二屆海峰盃開賽
網管或編輯大人,
這篇文章的圖文,若用 Firefox 或 Google 瀏覽器,都會出現圖文重疊的問題,只有用 IE 才不會。印象中其他圖文併陳的報導都是這樣。建議能檢查語法一下,使用讓各家主要瀏覽器都能順利閱讀的寫法。謝謝。
評論人:恩恩 評論時間:2010/9/7 下午 02:05:26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請問王立誠呢???
評論人:改革 評論時間:2010/9/7 上午 04:18:16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不可能吧.......
評論人:千秋萬世 評論時間:2010/9/7 上午 03:02:49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賣個貢ㄚ啦 發抖.發抖.抖.抖.抖..........
評論人:窮弱國無獎牌 評論時間:2010/9/7 上午 01:35:03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香港的羽毛球國手只要確定代表資格 就開始領月新台幣十萬津貼 台灣對待國手相對寒酸 各項運動都好不到哪裡去
評論人:揚威世界 評論時間:2010/9/7 上午 12:17:16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跑.跑.跑 金包銀夢幻隊~~~~
評論人:對外不作任何活動 評論時間:2010/9/6 下午 11:51:28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但是請棋城捧個LP,讓大家知道張栩有付出,這不是一種宣傳活動嗎?張爸真是用心良苦...
評論人:愛國情操 評論時間:2010/9/6 下午 11:24:59 原話題:張栩王銘琬為亞運圍棋自費返國
既然被徵召.身為國手.自費或公費都不是重點吧!!感覺兩位國手對於亞運有相當的危機意識?反觀國內.....甚麼座三?望二?搶一?係真ㄟ喔???
亞運 加油! 天祐 台灣!
評論人:摸頭餐敘?! 評論時間:2010/9/6 下午 11:22:00 原話題:許作鈿為台灣圍棋史創出里程碑
美其名餐敘..出錢出力...立意良善~但眾多主委與總幹事千里迢迢費時費錢空出時間...決不是只想捧人場或是吃好料...為的是整體圍棋環境的提升是否能於餐敘中聽出前景甚至具體作為...無奈...好像真的只是餐敘...純餐敘?!那不如把錢省下來贊助辦個主委與總幹事間的友誼賽吧^_^
評論人:456 評論時間:2010/9/5 下午 01:56:07 原話題:陳詩淵就位棋王
陳老師要跟張正平結婚ㄌ結婚當然要有本錢所以有100萬應該夠ㄌ
|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