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賭城四大天王
www.9star.com.tw 作者:大明 來源: 發表時間:2008/12/10   瀏覽人次:3696


有棋城論壇的四大天王,當然也有賭城的四大天王。本來我還想過幾天才寫,沒料到,今天看到有個「同學」向我打招呼,我心想:「與其回你幾句,還不如就動筆吧!」

棋城的賭城是另一風景區,在棋城是獨樹一幟,而且擁有廣大的群眾,因此,專文介紹賭城是應該的。不過,賭場如戰場,「新鬼煩冤舊鬼哭」,常常可以在某一週看到的高手,一週後就不見了,也許是永垂不朽了,也有可能是換號再上,所以我現在只能介紹近期內的四大天王。

松柏10級

這人是真正的賭城第一高手,他的存活期太長了,而且目前是常客中最有錢的。擁有一億多兩黃金。我早就注意到他了,他是在棋城瘋九月的活動中雄起的,瘋九月的獎金花到現在還沒用光,而且還能有一億左右,大約不多(應該只有他一個,但我不敢肯定)。
松柏也曾輸到剩幾千萬,但他沒幾天就回到一億,最近我還曾看他衝至一億七八千萬,他的玩法與我差太多,我不敢學。他大約是屬於感覺加自信派的,而且一出手就是三十萬起跳,大致都在三百萬左右往上衝,由於敢衝,所以翻身的機會很高。我雖然學不來,但佩服得五體投地。

大明3段
哈哈!又是我!我不但在論壇是四大天王,在賭城也該算是一分中堅力量,不過,我比起松柏那可是差得遠了,因為我在瘋九月的獎金早就輸光了,要不是靠著論壇,我根本沒有翻身的機會,所以,在此先叩頭感恩一下。

我破產二次,也上億過二次。但最近由於運氣較好,所以從上週三論壇所發的獎金三千萬一直漲到七千多萬,翻了一倍。這一周為什麼說運氣好呢!因為我有三次險死還生,都到了一千萬的谷底了,還是讓我翻了回來,所以這一期的論壇獎金雖然遲遲未發,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其實最近寫的也少)。

我的玩法屬於保守派加倍增派,是一種無法結合的結合。本來我是迷信倍增派的,但由於破產的痛楚,讓我趨於保守。我現在雖然有六千萬以上,但我仍然從十萬起家,每一場的第一局,我先押黑(最近十場裡,只有一次是白先)十萬,中了仍然十萬,輸了就二十萬,再來五十萬,再來一百萬、二百萬、三百萬(這一手是我怕了的意思)、六百萬(有時不甘心會加到七百萬)、一千五百萬、三千萬(這一手下了就是生死劫了!)。

我經常會在某一方連二、連三之後,開始押對家,這時我會從二十萬起跳。

算來我是保守的,但是我這招見不得九連莊以上!

光光村8段

光光村也是保守派,我注意到他的錢都在二千萬左右,從不大起也從不大落,可以想見他的押法,一定是非常保守,照說這人不怎麼賺錢,還介紹他嗎?當然還是要,因為近期來,他的出現率超高,而且一個人能在洶湧的賭城保持一週不被淹死就已屬難能可貴,更何況能長期保有二千萬左右的錢財!

粉紅朱2段

小朱朱是新手,他的賭法也是超保守,棋幣在一千萬上下浮動,最慘有過五百萬左右的紀錄,最高大約二千萬左右。他的玩法一定不像我這種倍增型,否則早完蛋了,其實本錢在一千萬左右的人,學我的十萬起跳都不見得好,可見得小朱同學應該是一萬起跳的。一萬起跳我是不玩的,寧可輸一百萬,不願意賺一萬元,這是賭徒的心聲。
小朱的錢雖不多,但最近我的戰友裡,每一場都有他,出席率這麼高居然還能在賭海浮沉,怎能不讓他上榜?

現實世界中,正上演著經濟不景氣的惡劣大戲碼,我們這些苦哈哈的老百姓,不敢再去炒股票、玩基金,只好躲進賭城來滿足數字的浮沉夢,但願賭城四大天王能一路發發發!也希望賭場新人趕緊出現,我一定會為你們這些不怕輸的賭城英雄立傳!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