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賭城六超
www.9star.com.tw 作者:劍迎風展 來源: 發表時間:2008/12/10   瀏覽人次:4161


今天一大早,因為學校補假,所以我九點就起來等待了,等什麼?大家會意就好!

十點進入賭城,這一場,我信心滿滿(所謂藝高人膽大,我則是錢多氣勢盛)。先押了二局試應手,第一局一百萬輸,第二局二百萬就贏回來了,這時我開始呼朋引伴,結果發現了身邊的人潮洶湧,大明、粉紅朱都在,我們各自打過招呼,我和大明也互損了一句,大家開始各忙各的。大明的八百萬一局就翻上一千萬,有二下子,粉紅朱一開始連輸,但後來就贏翻了,從一千一衝上一千五,狠角色。

這一場我賭得順手,很快也衝上一億三千,這時,我注意到了台灣之光8段,也看到了光光村8段。同為8段,但個性截然不同,光光村大概輸光過,一直小心翼翼,不敢押大,錢也就始終在一千六、七那裡打轉。台灣之光可不一樣啦!他輸到二百多萬,還在大廳窮嚷,我注意到他學的是別人用過的絕招:「要單喊雙」不過,這人厲害的地方不在這一招小技巧上,令人驚訝的是一個只剩二百多萬的人,沒幾局就翻上一千多萬,這種「把把都梭」的膽識,實在是賭城中的天生奇才,台灣之光,我佩服你!雖然最後,在這一場收官時,我就看到粉紅朱向輸光的台灣之光告別,代表他潮起潮落之後終於趨近於零,但這一場裡,真正的英雄仍然是他。

松柏大約在後半場才上來,他可穩啦!一億八千萬不動如山,可能也開始採取勝定收官的招式了,所以起伏不大,不過我注意過幾次,他仍然是個狠角色,因為他的賭注有好幾次上千萬,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天文數字,我雖然僥倖有了海內一億,但是我從昨天到現在,最高賭注是八百萬,這一場最高只有五百萬。松柏如松樹般高大而長青於賭城的山谷間,說他不是賭城天王?宇宙千斤兄,您該重新評價一番。

今晨的賭城星光燦爛剛好跟昨夜十點那一場相反。雖然六大高手未必都是高手,但至少賭性都夠堅強,文末來玩一下排排座:

賭狂:台灣之光8段。 棋幣乃身外之物,狂勁爭天下之先。
賭堅:松柏11級。 棋幣如松柏長青,賭性比鐵石還堅。
賭清:粉紅朱2段。 棋幣雖好心自清,賭性雖強人冷靜。
賭靜:光光村的人8段。 棋幣輸光難再聚,賭性太強會要命。
賭棍:大明3段。 棋幣起伏談笑中,賭力太低喝北風。
賭混:劍迎風展2段。 棋幣雖曾上一億,賭意已淡只看戲。

說實話,我雖然仍愛上賭場,但如今看戲的意義大於賭錢,反正大明輸到脫褲子了,也不可能再到賭場做狗仔隊,不如由我來取而代之可也!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無法辨識ID  評論時間:2013/8/20 下午 12:27:27
1 現在幾乎都賠光咯@@
只剩大明還有1000萬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