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iOS應用--圍棋之眼
www.9star.com.tw 作者:圍棋之眼 來源: 發表時間:2013/5/1   瀏覽人次:2838


Appstore URL: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go-eye/id562516957?mt=8




最好的新一代iOS圍棋軟件!

+ iOS上最完善的SGF圍棋文件瀏覽和編輯器。同時支持iPhone/iPad。

+ 唯一符合現代審美觀的圍棋軟件。超一流的圖形界面,直觀的變化圖顯示,書本模式的瀏覽等,把最好的計算機技術和圍棋完美地結合。 + 神奇的棋譜圖像識別功能。 

+ 使用最方便的下拉釋放手勢來刷新直播棋譜。

+ 內嵌完整的網頁瀏覽器,輕輕一觸便將棋譜導入顯示。集成了著名圍棋資源網站Go4go.net的在線SGF資源 + 珍視您的棋譜收藏,支持從Dropbox/ GDrive的/電子郵件附件中導入SGF/RAR/Zip文件。

+ 完整的社交網絡集成功能,隨時可以把你的棋局分享給你facebook, twitter, 和新浪微博的朋友。

+ 支持生成定制的名局細解PDF文件。這下不用買棋書了。 

+ 唯美作品,出自圍棋業余5段+計算機博士+5年以上經驗的前微軟谷歌軟件工程師。 

+ 不支持“越獄”的iPhone,嚴格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謝謝支持。 

敬請注意:任何內部包含網頁瀏覽器的應用(如Chrome, opera之類) 都會被標識為17歲以上適用。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