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www.9star.com.tw 作者:min0468 來源: 發表時間:2017/5/21   瀏覽人次:1230


全部都是收集來的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7 倏評論)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55:43
1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台電子秤,
常有路過的顧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合標準。
這台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能發出貼心的叮嚀,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心。某日,一位體型健壯的男士站上了電子秤,
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您的體型稍胖,請留意飲食喔!」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
一會兒,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
幾秒鐘之後,秤子發出聲音:「您是標準身材,請繼續保持喔!」
接下來,一位在旁邊觀察許久、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子秤,但秤子的「反應時間」比前幾個客人長。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親愛的顧客們,請不要一起站上來,一個一個來好嗎?」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51:42
2 有一座山,爬到山頂時就可以許願

有三個人,去爬那座山,當他們爬到山頂時,第一個人說:我要一堆美女,跳下去就有一堆美女,第二的人說:我要一些書,跳下去時,就有一些書第三個人在想的時候踩到石頭跌下山時他說:shit,掉下去時就有。......

(請自行想結果)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51:00
3 闆與員工的對話

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周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放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是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從後往前讀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49:52
4 有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

男生:你知道ABCDEFG的由來嗎?

女生:不知道。

男生: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翻譯:一個男生可以為女生做每件事)

那個女生聽了很感動,但是ABCDEFG後面的HIJK的由來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He Is Just Kidding(翻譯:他只是在開玩笑)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49:05
5 有一天,媽媽要小明去外面學中文,因為他中文太爛了。於是,他看到一棟房子蹋下來,於是有一位先生就大喊:『樓蹋了、樓蹋了!』,於是小明就把這句話記起來了。接下來,他看到兩個人在打架,其中一個人說:『你有種打我啊!』,於是小明又把這句話幾下來了。最後,他看到一位小妹妹在打爺爺,爺爺就對妹妹說:『不要打爺爺,不然爺爺就不給你糖吃了』,小明還是把這句話記起來了。回家後,媽媽就很驚訝的問小明:『你今天學到什麼呢?』。小明就說:『樓蹋了、樓蹋了!』,於是媽媽就很緊張的往外衝,發現樓根本沒蹋。於是媽媽就很生氣的跟小明說:『你竟然敢騙我?』,於是小明就接著說:『你有種打我啊!』。於是媽媽就打了小明一下,小明就說:『不要逮爺爺,不然爺爺就不給你糖吃了。』。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48:11
6 有一個黑人突然看見一位神仙,那位神仙就讓那位黑人許了三個願望,於是那位黑人就迫不及待的說:『我想要一直喝水,因為可以讓我身體健康、我也想讓皮膚變白,因為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帥、可以一直看到別人的屁股,因為別人的屁股好性感。』,於是神仙就把那位黑人變成了一個馬桶......。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7/5/21 上午 10:47:27
7
一位老機長的視力非常差,但每年檢查視力時他都能過關,原來他早把視力檢查表背熟了。不過這一年醫生換了一個新的視力檢查表。量出來的結果老機長的視力竟然近乎忙的程度!

醫生:「你這種視力是怎麼開飛機呢?」

老機長:「很簡單,就都聽塔台的指示,何況我飛了這麼多年了,跑到什麼樣子,我熟的很。」

醫生:「喔,這我明白,可是起飛之後呢?」

老機長:「起飛之後更簡單,換成自動駕駛就好了。」

醫生:「嗯,那降落呢?這就不容易了吧!」

老機長:「當然也是聽塔台的指示,不過在快要處地時,我會仔細的聽••••當我聽到副機長開始大叫"媽阿!"的時候,我就知道該把機頭拉起來了,那我們就會降落的很順利,很漂亮。」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7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