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聲 的 吶 喊
www.9star.com.tw 作者:馬逖 來源: 發表時間:2009/4/28   瀏覽人次:4646


圍棋救國,多麼奇怪的論調,發表文章又是多麼的不得已。圍棋界是不一樣的,怎麼可以隨波逐流;怎麼可以與社會亂象並存;怎麼可以不為表率。

 

圍棋的本質使我們最能明辨是非,使我們最能從不同方向看問題,也使我們最能發現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圍棋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啊!它的價值正等著我們去發揚啊!我們已經有了太多的耕耘,不應該有很大的收穫嗎?我們走在前面的一群人啊!人不能放棄「偉大」的機會,但機會稍縱既逝啊!我不得不大聲吶喊!多麼不得了的文化資產我們懂啊!而且多少年來,周老總以來,我們前仆後繼,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時間、多少的金錢。然而,目前棋界看得到希望嗎?還能不面對問題嗎?

            

棋界的朋友,各人的領域,有那麼大的成就,哪一個行業能和我們相比,我們的資產無限啊!棋界的朋友有那麼深厚的交情,有什麼事不能面對、不能溝通、不能妥協。棋界是不一樣的,為民表率。

 

「文化救國、圍棋救國」不是口號。這麼奇怪的連接,暫且把我當瘋子吧!能讓我有機會說明嗎?

 

我談的問題:『從主題談亞運』,是那麼的一無是處嗎!為什麼完全沒有回應。既然談了,必然要有結果,這是寫第一個字之前就有的共識。它當然是連續劇,越來越明白、越來越不含蓄。今天只簡單談總教練,對陳永安老師,我個人極為敬佩。但是沒有更適任的人選嗎?其他所謂內定?甚麼叫內定---荒唐。人選中他還是最沒爭議的,請問我說錯了嗎?請指教啊!圍棋是『真』、我們玩真的。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路人甲  評論時間:2009/4/29 上午 09:36:03
1 能否更具體說明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