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檢 討 機 制 談 亞 運
www.9star.com.tw 作者:馬逖 來源: 發表時間:2009/5/5   瀏覽人次:4720


    體制內改革,有體制才能改革;沒有體制,就沒有檢討機制;沒有檢討機制,怎能改革。

    有一種人,沒有朋友、沒有敵人、只有利益;有一種人,沒有朋友、沒有敵人、只認事實。 

規則錯了,可以改;辦法錯了,可以改;機制、體制也可改。動機難改、心態難改。

亞運帶給我們的期待和機會,原本是無限的。卿本佳人,倫落至利益分配和鬥爭的工具。一葉知秋,大人還不出來?

台灣圍棋的發展,歌功頌德,前景一片大好。這種論調,大家聽了好多年,我們也希望這種看法是真的。但是,大家看到了什麼?很不幸的我們的預言,才是真的。再下去,還有一波急殺。景氣好轉也沒有用,圍棋界的不景氣,領先整體經濟。圍棋教育本身不夠健全,配套措施一無是處,才是主因。我們的聲音,發不出來,不被認同。但是真相在說話,大家不可能聽不到,但是又何奈?因為沒有檢討機制。

該做的事太多了,沒有做。做的都是表面工作,『虛』的事情。弊端叢生、不必負責、老神在在,無可奈何!為什麼老神在在?第四名也可以交代啊!有錢可分啊!體育界不懂,圍棋界能說不懂?

我還是說的很客氣,很含蓄,以後就知道為什麼了。對我來,不`用客氣,請針對我,提出問題來指教,不要轉移焦點,扭曲事實:更不要挑撥是非,橫生枝節。來吧!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3 倏評論)
 
評論人:懷才不遇  評論時間:2010/1/23 上午 02:10:45
1 伴君如伴虎,人家位子坐得住,表示屁股有墊鋼板,老兄沒有如此本事,就白湊熱鬧啦,沒人理你的.
評論人:路乙  評論時間:2009/5/6 上午 09:52:45
2 路見不平指控證據?
評論人:路見不平  評論時間:2009/5/5 下午 08:04:42
3 許多人懷疑祕書長多年來的貞操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3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