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兒童圍棋教室
www.9star.com.tw 主持人:張福壽 老師 發表時間:2016/1/4 下午 05:06:25   瀏覽人次:4339


                            快樂兒童圍棋教室

快樂的理念

給小孩一個獨立思考空間,在遊戲中培養動腦的習慣,讓您的小寶貝在快樂環境中長大。

圍棋並不是嚴肅的課題,而是像個萬花筒,當你越接觸它更將發現它的奧妙是無限延伸的。來快樂教室的孩子們只是被引導著,去發現圍棋的樂趣和深度,他們在遊戲中培養各式各樣的能力,例如對形狀的敏銳度,空間的概念,再漸漸進階為細算能力、形勢判斷等,我們要孩子快樂的學棋,並且在學棋中找到快樂,因為我們相信它會是孩子一輩子的良師益友。

 

依程度分入門班、基礎班、進階班、晉段班、段位班,歡迎來電洽詢。

快樂教室網址:http://blog.xuite.net/happygo520467/tw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ppygo520467/?ref=aymt_homepage_panel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40巷46號(雙十國中、育仁小學旁)

電話:04-22385767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