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來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4/20 下午 11:31:46   瀏覽人次:3186


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今天與台北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交流,這也是多年來雙方以棋會友的傳統。

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來台交流比賽。

 

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是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創辦人應昌期創辦的,於一九九九年落成開學,也是上海最有特色的學校,與台北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都保持密切來往交流,昨天到台北訪問,今天由副校長黃莉蘋率領到基金會拜會,並與台北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學生交流。

雙方賽後在基金會前留影。

 

台北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秘書長姚祥義今天特地致詞歡迎,希望這個傳統能增進雙方彼此的友誼,她並贈送以棋會友的紀念牌給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副校長黃莉蘋留念。

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秘書長姚祥義贈送以棋會友的紀念牌給上海應昌期圍棋學校副校長黃莉蘋。

 

今天在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舉行兩場友誼賽,明後兩天將至花蓮與台中旅遊,並在台中與當地學生交流比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james289  評論時間:2014/5/18 下午 06:59:00
1 中國大陸跟台灣是一國的,所以好好加油吧!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