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學生圍棋賽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7/10 下午 10:50:16   瀏覽人次:1457


由上海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與世界大學生圍棋聯合會共同主辦的第一屆世界大學生圍棋錦標賽,今天舉行第二天比賽,段位組中A組B且各產生前三名,將於明天決賽,勝者將得到第一、三、五名。

 

前六回合比賽,段位A組前三名分別是上海財經大學的王琛、上海復旦大學的王戴韜及加拿大西北大學的林天予。B組前三名則是上海復旦大學的王琳、武漢體育學院萬樂奇及上海財經大學隋澤翔。明天下午一時半的決賽,將由各組第一名爭冠,第二名爭第三名,第三名爭第五名。

右邊的王琛六戰全勝得到A組第名。

右邊的王琳得到B組第一名 。

 

台灣大學生最好的成績是台大地系的熊培成,昨天三連勝,今天第四局又勝,惜第五局敗給上海復旦大學的王戴韜,第六局又敗給人民大學的張廣,未能得名。

 

左邊的台大地系的熊培成今最後連敗兩場,未能得名。

 

至於級位組經過六輪比賽,產生前三名,分別是南京大學的章琦、日本慶應大學的中村健太及馬來西亞手曼大學學院的Yen Aeng Ng。

 

明天下午決賽前,主辦單位也將先行舉辦多局指導棋,由中國圍棋協會辛席王汝南、職棋俞斌、古力及華學明指導學生。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