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杯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7/16 下午 12:41:25   瀏覽人次:2111


金立手機杯兩岸圍棋冠軍爭霸賽,今天第二輪對弈次序是唐韋星黑棋對柁嘉熹,羋昱廷黑棋對王元均,結果十一時四十分,二二五手止,羋昱廷黑棋先勝王元均。另一局唐韋星黑棋對柁嘉熹之戰,至十二時三十分,二百三十手止,白棋勝出。

林海峰國手與王汝南主席排棋。

 

今天兩局都是昨天的勝者對敗者,有趣的是唐韋星黑棋對柁嘉熹之戰,柁嘉熹持白棋,結果是拿王元均的開局方式對唐韋星,前六十六手除了少數幾手手順不一樣,模式與王元均的白棋對他都一樣,顯然柁嘉熹認為這樣的開局是白的不錯。到後來可能黑棋不夠貼目,一五三手打入白棋右下角,形能劫殺,最後白棋讓劫,但白在其他地方獲利不少,因此黑棋只好投子。

柁嘉熹白棋中盤勝唐韋星。

 

而羋昱廷黑棋對王元均,布局似乎白棋下得緩了一些,中盤時黑盤面領先十目以上,其後白雖想破黑空,但黑勢堅強,白苦無機會,黑局面領先擴大,二二五手止,白只好投子。

王元均力抗至最後仍不敵羋昱廷。

 

第二輪結果,形成柁嘉熹與羋昱廷二勝,唐韋星與王元均二敗,明天第三輪剛好是勝者對勝者,敗者對敗者,至少已確定不用加賽了。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2 倏評論)
 
評論人:王家倜  評論時間:2014/7/17 上午 09:09:00
1 沒關係繼續加油
不要連G三盤就好
評論人:jelly-fish  評論時間:2014/7/16 下午 09:24:10
2 不!王源均gg了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2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