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杯台中指導棋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7/18 下午 10:28:34   瀏覽人次:2307


2014金立智能手機杯兩岸圍棋冠軍爭霸賽經過三天賽事後,四位參賽棋手羋昱廷、柁嘉熹、唐韋星及王元均,今天南下到台中市指導台中地區的棋迷,雖然活動地點至善國中活動中心臨時冷氣壞掉,但是無礙四位棋手指導的誠意,還是如期舉行,讓台中市圍棋委員會主任委員黃馨慧既感動又感謝。

指導棋之前,受指導的棋迷先行向四位棋手敬禮。

 

這項兩岸圍棋活動盛事前三天在台北舉行時受到媒體廣泛報導,台灣主辦方中華棋協與中華職協希望四位棋手對弈後,也能指導年輕的棋迷,因此才會有昨天下午的一對十的指導棋。今天則南下台中,沒想到活動地點至善國中冷氣突然壞了,台中市圍棋委員會本想移到其他地點,但一來可能更加費時又費事,經過四位棋手同意後,仍在原地不變。雖然悶熱,但無損他們四位棋手的熱情,仍然全力以赴,贏得了四十名接受指導棋迷的敬意。明天他們一行將繼續南下到高雄指導當地棋迷。

羋昱廷指導。

柁嘉熹指導。

唐韋星指導。

王元均指導。

 

台中市圍棋委員會主任委員黃馨慧說,三位世界冠軍與台灣棋王到台中市來,的確是難得的盛會,她代表台中市棋迷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沒想到冷氣竟突然壞掉,而這四位貴賓也不在意,令她非常感動。台中市體育處長房瑞文也前來致詞歡迎,並代表台中市長胡志強贈送禮物給中國圍棋協會主席王汝南。

台中市圍棋委員會主任委員黃馨慧致詞歡迎。

 

台中市圍棋委員會常務委員陳昆益則針對四位指導棋手,題贈不同的詩詞,並以書法寫於扇面上,成為最特別有意義的禮物。

台中市圍棋委員會常務委員陳昆益書贈棋手扇面禮物。

 

昨晚黃馨慧主任委員則設宴款待到訪的貴賓,席間杯觥交錯,以棋會友,更促進彼此感情,也讓下午會場冷氣壞掉成為友誼的最佳觸媒劑。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chick58  評論時間:2014/7/19 下午 04:49:05
1 恰好冷氣壞掉??,希望下次新竹比賽不要恰好省下五萬元新台幣!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