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協韓國精英交流賽第一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9/1 下午 02:01:37   瀏覽人次:1579


中華職業協與韓國精英交流賽第一天,今天上午十時及下午二時在海峰棋院舉行,結果十局棋中,南韓七比三。

第一天兩輪十局棋,南韓七比三勝。

 

今天上午第一輪出戰的棋手分別是王元均白棋對李映九、周尹南黑棋對朴埈奭、楊博崴白棋對鄭斗鎬、林修平黑棋對崔烘允及李維黑棋對金大容,結果楊博崴白棋中盤勝與李維黑棋一目半勝。敗的三局中,王元均白棋半目惜敗李映九。

楊博崴中盤勝鄭斗鎬。

李維黑棋一目半勝金大容。

王元均賽後與李映九覆盤。

 

下午則是楊博崴黑棋對李映九、陳詩淵白棋對朴埈奭、張哲豪黑棋對崔烘允及陳逸達白棋對金大容,原本林君諺對鄭斗鎬之戰、因為林君諺身體不適,臨時改由林書陽持白棋對上鄭斗鎬。

 

第二輪的五局棋,最先結束的是李映九白棋中盤勝楊博崴,而林書陽白棋中盤勝鄭斗鎬,林書陽這一局在布局時的一個轉換對方失誤後,即領先到底。可惜最後三局棋都敗,其中張哲豪黑棋二目半敗給崔烘允。而陳詩淵在官子時一個失誤,失去勝機,最是可惜。

下午之戰林書陽勝鄭斗鎬。

眾棋士關注陳詩淵對朴埈奭之戰。

陳詩淵與朴埈奭覆盤甚久。

 

明天第二輪因為林君諺生病無法上場,改由林書陽與周俊勳代替,對上的次序如下:

陳詩淵對李映九、林立祥對朴埈奭、陳昕睿對鄭斗鎬、林書陽對崔烘允及陳義翔對金大容。下午則是周俊勳對李映九、楊博崴對朴埈奭、王元均對鄭斗鎬、周尹南對崔烘允及黃彥誠對金大容。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