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協韓國精英交流賽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9/2 下午 05:41:21   瀏覽人次:1552


中華棋協邀請南韓棋手來台交流賽,今天第二天,結果戰績與昨天一樣都是三勝七負。

第二天戰績。 

 

上午第一輪,對陣次序如下:陳詩淵白棋對李映九、林立祥黑棋對朴埈奭、陳昕睿白棋對鄭斗鎬、林書陽黑棋對崔烘允及陳義翔白棋對金大容。結果除了林書陽黑棋二目半勝出外,其他皆敗,而林立祥黑一目半敗最是可惜。林書陽今天替代林君諺,已經連二勝了,是中華職棋表現最好的。

上午只有林書陽勝崔烘允。

 

下午則是周俊勳白棋對李映九、楊博崴黑棋對朴埈奭、王元均白棋對鄭斗鎬、周尹南黑棋對崔烘允及黃彥誠黑棋對金大容。結果王元均白二目半勝鄭斗鎬與黃彥誠黑一目半勝金大容。

下午王元均白棋二目半勝鄭斗鎬。

黃彥誠黑一目半勝金大容。

 

明天第三天上午對陣次序為林立祥對李映九、李維對朴埈奭、陳詩淵對鄭斗鎬、劉耀文對崔烘允及張哲豪對金大容。下午則是林書陽對李映九、王元均對朴埈奭、林立祥對鄭斗鎬、林新為對崔烘允及蔡丞韋對金大容。

來台交流的南韓沖岩道場五位棋手與台灣職棋合影留念。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