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協韓國精英交流賽第三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9/3 下午 05:11:35   瀏覽人次:1507


中華棋協邀請南韓棋手來台交流賽,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南韓主將李映九黑棋中盤敗給林書陽,而第二將朴埈奭則是白棋中盤輸給王元均,打破了他們兩個全勝的紀錄,林書陽則是此次交流賽中表現最好的三連勝,其次是王元均的二勝一負。

林書陽白棋勝李映九。

 

下午最後一輪對局是林書陽白棋對李映九、王元均黑棋對朴埈奭、林立祥黑棋對鄭斗鎬、林新為黑棋對崔烘允及蔡丞韋白棋金大容。因為上午全敗,下午棋手特別拚命。

 

先是王元均黑棋對朴埈奭,中盤時白棋在上方多費一手棋,被黑棋掌握機會於中央動手,吃掉左邊,圍到大空,確立了勝勢。而林書陽對李映九之戰,原本是黑棋好調,只要好好收官,應可獲勝,不知為何李映九的黑棋與白棋打劫起來,最後少了一個劫材而中盤認輸,惜其他三局則皆敗北。 

王元均黑棋中盤勝朴埈奭。

 

至於上午的對陣次序為:林立祥黑棋對李映九、李維黑棋對朴埈奭、陳詩淵白棋對鄭斗鎬、劉耀文白棋對崔烘允及張哲豪白棋對金大容。除張哲豪形勢不錯,最後讀秒中官子一直損,三目半敗外,其他四局也都沒有勝機,這也是三天六輪交流賽中,戰績最差的一次。

 

總共三天六輪三十局比賽中,南韓棋手二十二勝、八負。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