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9/11 下午 06:47:07   瀏覽人次:1714


第七屆棋王賽初賽第二輪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因為採二敗淘汰制,所以還是有十六局棋,包括勝部八局與敗部八局。

 

棋王賽初賽將選出四位棋手進入循環圈,因為三十二人中高昀與林庭毅兩人服役,接連兩輪都缺席,今天敗部之戰,則是許育祺與陳逸達最先不戰勝。

 

勝部八局中,最先結束的是上午十一時五十二分,陳禧黑棋中盤勝許皓鋐,兩人落子甚速,結束時已達二百多手。再過兩分鐘,周俊勳黑棋中盤勝張哲豪,對弈手數才八十九分而已。下午一時休息時剛好有兩局結束,一是勝部的林修平白棋中盤勝林士勛、另一是敗部黃道隆白棋六目半勝陳義翔。

 

下午二時續戰,勝部其餘勝負為:林書陽白棋中盤勝芶遇邦、周尹南白棋中盤勝林子元、林君諺白棋中盤勝周可平。下午五時半過後,黃祥任白棋六目半勝周平強。至於劉耀文與余承叡之戰,劉耀文黑棋中盤勝,到下午六時十二分才結束。

劉耀文與余承叡之戰,六時十二分才結束。

 

敗部其餘五局的結果,下午二時再戰沒有多久,彭景華黑棋中盤勝魏豪廷、陳祈睿白棋中盤勝丁少傑。兩位女棋之戰,張凱馨黑棋中盤勝俞俐均。下午五時過後,最後兩局才有結果,楊孟允與蔡丞韋之戰,因為蔡丞韋黑棋未找劫即提劫而被判負,最是可惜。夏大銘則是白棋中盤勝王湘傑,還可繼續到第三輪。

 

第三輪於下周一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