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六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9/25 下午 05:03:26   瀏覽人次:1801


第七屆棋王賽初賽第六輪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由陳祈睿黑棋對劉耀文與余承叡黑棋對陳逸達,結果余承叡與陳祈睿雙雙進入循環圈。

陳祈睿勝劉耀文。

余承叡黑棋對陳逸達。

 

今天是敗部最後四人爭二的形勢,上午十時開賽,四人中,裁判長秦世敏說,三人剛好是十多年前台中舉辦一項國際賽事的參賽棋手,北部的余承叡、中部的陳逸達及南部的劉耀文,此番又相逢,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今天兩局棋,最先結束的是下午四時二十二分,余承叡黑棋七目半勝逸達。另一局也於下午五時五分結束,陳祈睿黑棋三目半勝出,他與余承叡兩人都是第一次打入棋王盾環圈。其中余承叡是品位棋士,陳祈睿也是這次循環圈唯一的新銳。

 

本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一輪將於二十九日開賽,上屆保留的陳詩淵、林立祥、蕭正浩及林至涵四人,與本屆從初賽打上去的周俊勳、林君諺、余承叡與陳祈睿四人將於明天抽籤。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