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學生十傑圍棋賽第一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4 下午 09:04:10   瀏覽人次:1953


2014全國大學生十傑圍棋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共有四十人參賽,分成兩天六輪,成績最高者得冠,以及二萬五千元獎學金。

全國大學生十傑圍棋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

 

這項比賽由海峰棋院及培生文教基金會主辦,目的是希望能推廣大學棋運,提升大學生棋力水準。參賽者須為六段以上的棋力,今年共有四十人報名參賽,除了前十名可得五千元到二萬五千元獎學金外,首傑優先獲選為男子大學生國際棋賽代表。女子選手成績排名在前者得優先指派為女子大學生國際棋賽代表,另外十傑都可以獲頒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奬狀。

 

今天共比賽三輪,獲得三勝者為詹宜典、陳禹安、許家埕、葉罡廷、郭乃福,其中詹宜典是今年世界業餘圍棋大賽冠軍,而許家埕在第三輪中,擊敗最近得吳彫枝杯高段組冠軍的李竑霆,皆顯現其實力。

詹宜典是今年世界業餘圍棋大賽冠軍。

許家埕擊敗李竑霆。 

 

明天上午繼續舉行三輪後,取前十傑頒獎。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