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十傑賽葉罡廷得冠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5 下午 06:20:22   瀏覽人次:3341


2014全國大學生十傑圍棋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賽畢,經過六輪的比賽,葉罡廷六勝獲得冠軍及二萬五千元獎學金。

葉罡廷得冠。

 

這項比賽出十傑,昨天三輪比賽,今天第四輪後,還有三位全勝者,第五輪則是葉罡廷勝李竑霆,許家埕勝郭乃福,兩位五勝,依照規定須加賽到第六輪,最後葉罡廷勝許家埕而成為首傑,許家埕第二名得兩萬元獎學金。至於第三名詹宜典最後一輪白棋半目勝蔡棠聿,五勝一負戰績得第三名得一萬五千元獎學金,郭乃福最後勝陳禹安得第四名,得一萬元獎學金。另一位五勝者鍾承恩則因輔分最低,得第五及八千元。

第二名許家埕。

第三名詹宜典。

第四名郭乃福。

 

 

其他五位四勝者,依輔分計算,李竑霆與陳禹安並列第六,平分獎金各七千元。伍棋揚第八名得六千元、鄭皓文第九名及楊承恩第十名,各五千元。今天賽完後,即由海峰棋院院長楊泰雄頒獎,他致詞時,感謝參,賽棋手的兩天參賽六輪的辛勞。他說,棋盤上的勝負其次,最主要的還是棋士的奮戰精神,戰到最後一分鐘,還不放棄。

 

除了主辦單位首傑到十傑各有二萬五千元到五千元獎學金外,新北市圍棋推廣協會理事長郭雨青亦贊助四份圍棋天地雜誌一年份,比較有趣的是給予對象是第七名,第九名,女子棋手最佳成績者柯逸寧及參賽最多的台大圍棋社團。因陳禹安提前離席,由李竑霆獲得。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james289  評論時間:2015/10/9 下午 08:09:48
1 他們都有努力耶!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