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6 下午 03:49:27   瀏覽人次:1363


第七屆循環圈第二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共有蕭正浩、林立祥與周俊勳三人都是二連勝。

 

今天上午十時猜子,八位棋手第二次對陣次序為:陳詩淵白棋對林君諺、林立祥黑棋對陳祈睿、蕭正浩白棋對林至涵、周俊勳白棋對余承叡。下午一時休息,四局中,周俊勳與余承叡對局落子最快,下了一二四手,黑棋僅餘半小時,白棋還有二小時十七分。另蕭正浩與林至涵之戰也下了一一七手,雙方用時蕭正浩還比林至涵稍多一些。其他兩局都八十多手,剩餘時間也相差無幾,都是一小時二十多分鐘。

 

下午二時再戰,節奏漸漸快了,研究室都認為周俊勳與余承叡之戰,應是會最先結束之局周,這是周稍好之局,果然到了下午三時十分,一百八十手止,余承叡投子,周俊勳勝出。周俊勳上一屆循環圈連敗,此次連二勝,看來頗有東山再起之姿。

周俊勳勝余承叡。 

 

三分鐘後,一六九手止,林立祥黑子中盤勝陳祈睿。目前林立祥二勝,陳祈睿是一勝一負。這一局雙原先差距不大,但因白棋漏洞稍多,被黑收官之後,差距漸漸拉大,白子只認負。

林立祥勝林君諺。

 

下午三時四十八分,林君諺與陳詩淵之戰,因為黑棋下了一三七手這一手妙著,陳詩淵沒有算出來,想了甚久,仍無他計,只好投子,林君諺一勝一負,陳詩淵二負。

林君諺下出關鍵的一手後陳詩淵投子。

 

四時五十二分,二二八手止,蕭正浩白棋中盤勝林至涵。蕭正浩亦二勝領先。這一局雙方在右下攻殺甚烈,最後白接回,黑無計逆轉,遂投子。

蕭正浩與林至涵覆盤。

 

第三輪將於九日周四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