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國中為名人兒童圍棋披戰袍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9 下午 02:48:30   瀏覽人次:2701


第六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公開賽將於明天起開賽,為了參與今年的佛乘盃,以往都是由自訓的學生參賽的名人兒童棋院,今年特別與大安國中圍棋專班合作,邀請四名大安國中高段組學生,並由大安國中老師陳義翔四段率隊,加上特聘大陸業餘高段棋手王琛,組成一支強隊,希望能創造佳績。

左起名人兒童棋院老板陳瑞琳、主將陳義翔四段、王琛、朱富誠、佟鈺麒、白承澐及何宇繕。

 

今天上午十時,在台北市名人兒童棋院忠孝店誓師,大安國中圍棋班主任鄭建華說,大安國中過去都是自己組隊參加佛乘盃隊,今年起除了與名人兒童棋院合作,還有支援台北市棋協另組一隊,大安國中自己一隊,這也是企業贊助圍棋的新模式。未來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單位共襄盛舉,讓圍棋更加蓬勃。

 

這次借將名人兒童棋院的四名學生為佟鈺麒、白承澐、朱富誠及何宇繕,由陳義翔職棋四段率隊,但更受矚目的是另一業餘高手是借將大陸的王琛,名人兩位老板陳建銘與陳瑞琳都認為如有神助。

名人兒童棋院與大安國中合作誓師後,眾人合影留念。

 

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秘書長黃光中與裁判長陳昌言也應邀觀禮,對這次兩個單位的合作,樂觀其成,並希望他們能有很好的成績。

 

今年除了名人兒童棋院邀王琛,其他還有北市棋協的胡煜清、鈺德科技的張廣、中華道場萬芳圍棋隊的李天罡及綠星棋院的蘇廣悅等大陸棋手,以及萬芳高中更邀請南韓棋手玄智龍,勢必有一番激戰。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