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循環圈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9 下午 03:07:49   瀏覽人次:2225


第七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三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今天最受矚目的是兩位二勝者蕭正浩與林立祥的對局,勝負與否攸關挑戰權誰屬。

今天最受矚目的是蕭正浩與林立祥的對局,最後林立祥勝。

前三輪勝負表。

 

今天第三輪對次序為陳詩淵黑棋對余承叡、蕭正浩黑棋對林立祥、林至涵黑棋對周俊勳及林君諺黑棋對陳祈睿。上午十時開賽,下午一時休息時,下得最快的是林至涵與周俊勳的對局,雙方共下了一百六十三手,其餘三局都只有六十餘手。至於用時,余承叡僅餘二十三分鐘最少,對手陳詩淵還有二小時二十四分鐘。

第七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三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

 

下午二時再戰,研究室認為林至涵與周俊勳之戰可能最快有勝負,至於林君諺與陳祈睿及陳寺淵與余承叡之戰,因為雙方在左邊纏殺,很可能一步小心也會分出勝負。果然下午二時四十六分,二百零七手止,林至涵黑棋中盤勝周俊勳,周俊勳連二勝後一負,而林至涵則二敗後一勝,對雙方都是關鍵一局。

林至涵勝周俊勳。

 

下午三時二分,九十九手止,陳詩淵黑棋中盤勝余承叡,陳詩淵一勝二敗,余承叡則三敗。這一局雙方在左止角攻殺結果,黑棋快一氣殺白,余承叡只好投子。

陳詩淵與余承叡覆盤。

 

四時十五分,二百零二手止,陳祈睿白棋中盤勝林君諺。陳祈睿二勝一負,林君諺則一勝二負。這一局兩邊也是在左邊攻殺甚烈,後黑棋得左上角,白棋得左邊,但白得先手攻下邊黑空,雖最後兩邊都做活,但白也順勢圍到大空,黑盤面不夠,只好棄子認負。

陳祈睿勝林君諺。

 

最後一局林立祥與蕭正浩之戰,直到下午五時二十二分才分出勝負,一七八手止,林立祥白棋中盤勝蕭正浩,林立祥三勝獨領群雄,蕭正浩二勝一負。循環圈也漸漸到了高潮迭起的時候了。  

一七八手止,白棋中盤勝。

雙方覆盤。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lien7722  評論時間:2014/10/10 上午 11:21:43
1 2222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