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乘盃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11 上午 11:35:58   瀏覽人次:2766


第六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今天繼續在淡水緣道觀音廟舉行,參賽的三十六支棋隊還將比賽第三及第四場,比賽也將在今天愈趨近高潮。

第三場對陣表。

 

今天第三場的對陣次序如下:鈺德科技對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綠星棋院對廈門翔安少年、北市棋協對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台灣棋院對名人兒童棋院及龍飛鳳舞對南山中學、高市周氏地產對中華道場萬芳圍棋、台中市方圓圍棋俱樂部對泰國圍棋協會、高雄中山對名人智聖、金門棋協對大安國中、美女對台灣大學、The One對萬芳高中、花蓮飛揚對三連星、天龍特攻對台大法C的征途、聖賢棋院對淡水棋林女子、衝段少年對景華圍棋道場、中院方攻對GOGO四小龍、GOGO四小龍、新竹風城對快樂及修平圍棋道場對周序鋒圍棋研究會,第三場比賽的勝負,就可看出這次比賽各隊的實力了。

綠星對廈安翔安少年。

鈺德科技對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

北市棋協對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

台灣棋院對名人兒童棋院。

 

今天雖然天氣還是不太好,但山上沒有雨,氣溫不冷不熱,對棋手來說,這是最好的比賽天氣,反而能發揮各自最好的棋力,這對主辦單位也是甚為欣慰的事。

 

今天中午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前來佛道觀音廟,除了代表新北市政府接受佛道觀音廟捐贈復康巴士,同時也為佛乘盃參賽的棋友加油打氣。朱市長此番到來,也受到很多善男信女的鼓掌歡迎。

朱市長受到很多善男信女的鼓掌歡迎。 

佛道觀音廟李善單老師歡迎朱市長。 

 

朱市長送保境佑民牌匾給佛道觀音廟。

朱市長與議員和佛道觀音廟人員在復康巴士前合影。

 

第三輪結果揭曉: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三比二勝鈺德科技、綠星棋院四比一勝廈門翔安少年、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三比二勝北市棋協、台灣棋院三比二勝名人兒童棋院及南山中學三比二勝龍飛鳳舞、中華道場萬芳圍棋三比二勝高市周氏地產、泰國圍棋協會三比二勝台中市方圓圍棋俱樂部、高雄中山四比一勝名人智聖、金門棋協四比一勝大安國中、美女四比一勝台灣大學、萬芳高中四比一勝The One、三連星三比二勝花蓮飛揚、台大法C的征途四比一勝天龍特攻、聖賢棋院四比一勝淡水棋林女子、景華圍棋道場三比二勝衝段少年、GOGO四小龍三比二勝中院特攻、快樂四比一勝新竹風城及周序鋒圍棋研究會三比二勝修平圍棋道場。

 

第三場比較有趣的是台中方圓俱樂部主將林立祥對泰國圍棋協會的史金帛,林立祥原本勝定的棋,卻打了一個大勺而輸棋,而應該三比二勝,也認成二比三輸,簡直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另新北市鄒秉諺竟然勝大陸業餘棋王胡煜清,同時也讓新北市力克北市棋協,保持三連勝。

 

前三輪三勝的隊伍是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綠星棋院、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及台灣棋院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第四輪就看四隊相對弈結果而定了。

第四輪對陣表。

 

第四輪最受關注的是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與綠星棋院,還有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和台灣棋院之戰。其他對陣次序如下:鈺德科技對中華道場萬芳圍棋、南山中學對泰國圍棋協會、高雄中山對廈門翔安少年、金門棋協對美女、北市棋協對萬芳高中、三連星對聖賢棋院、名人兒童棋院對龍飛鳳舞、高市周氏地產對台大法C的征途、台中市方圓圍棋俱樂部對景華圍棋道場、名人智聖對大安國中、GOGO四小龍對台灣大學、The One對快樂、The One花蓮飛揚對天龍特攻、衝段少年對周序鋒圍棋研究會、淡水棋林女子對中院特攻、新竹風城對修平圍棋道場。

 

最後成績出來,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最先四勝,他們以四比一勝台灣棋院,除了主將林宇翔負於陳詩淵外,業餘四棒皆負。另一三勝對戰,綠星棋院亦五戰全勝,明天第五輪,將由綠星棋院對新北市圍棋教育推廣中心,爭取五勝。

 

其他對戰成績如下:中華道場萬芳圍棋三比二勝鈺德科技、泰國圍棋協會三比二勝南山中學、廈門翔安少年隊三比二勝高雄中山、金門圍棋協會三比二勝美女、台北市棋協三比二勝萬芳高中、三連星三比二勝聖賢棋院、名人兒童棋院三比二勝龍飛鳳舞、台大法C的征途三比二勝高市周氏地產、台中市方圓圍棋俱樂部四比一勝景華圍棋道場、大安國中三比二勝名人智聖隊、台灣大學四比一勝Go Go四小龍、The One四比一勝快樂、花蓮飛揚三比二3:2勝天龍特攻、衝段少年三比二勝周序鋒圍棋研究會、淡水棋林女子三比二勝中院特攻、新竹風城三比二勝修平圍棋道場。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