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第五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20 下午 03:20:13   瀏覽人次:1504


第七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五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雖然已至第五輪,但因為沒有全勝的棋手,所以最後結果為何,可能要到最後一輪才會揭曉。

 

今天上午十時猜子,對陣次序的黑白為:陳詩淵黑棋對林至涵、林立祥白棋對余承叡、蕭正浩黑棋對陳祈睿及周俊勳黑棋對林君諺。下午一時休息時,陳詩淵與林至涵之戰手數下得最多,已一百零四手。最少的是林立祥與余承叡之戰,雙方只下四十七手,其他蕭正浩與陳祈睿為八十二手,周俊勳與林君諺為八十四手。時間用得最多的是余承叡,僅餘四十七分鐘,最少的是林立祥還有二小時多。

 

下午三時五十二分,一百一十手止,林立祥白棋中盤勝余承叡,最先四勝領先,而余承叡一勝四負殿後。這一局原先余承叡的黑棋還不錯,在右下先吃白角,只可惜因為讀秒之故,中間緩手,讓白棋在左上圍空,甚且右下原先死棋,反而反攻右中黑棋,並吃掉,黑棋只好投子。

 

下午四時四十八分,林君諺白棋一目半勝周俊勳,周俊勳戰績三勝二負,林君諺二勝三負。四時五十六分,陳祈睿白棋亦一目半勝蕭正浩,兩人都是三勝二負戰績。下午五時四分,林至涵白棋中盤勝陳詩淵,這一勝的結果,致使兩人都是二勝三負,不僅陳詩淵挑戰會渺茫,甚且亦面臨保級的危機。

 

周四第六輪將是關鍵之戰。對弈次序為:陳詩淵對蕭正浩、林立祥對林至涵、周俊勳對陳祈睿及林君諺對余承叡。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