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加賽周俊勳保級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0/30 下午 02:43:59   瀏覽人次:2582


第七屆棋王賽循環圈加賽第一局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由周俊勳白棋對陳祈睿,結果周俊勳白其中盤勝,保級成功。陳祈睿將於下周五對林君諺,爭取另一個保級名額。

周俊勳勝陳祈睿保級。

 

本屆棋王賽循環圈於周一結束七輪比賽,除林立祥以五勝二負獲得挑戰權外,蕭正浩因為是順位第三,以四勝三負成績保級。但順位同為第五的周俊勳,林君諺及陳祈睿都是四勝三負,所以三人中須加賽,取得兩個保級的名額,今天是第一局加賽。

 

上午十時開賽,猜子後由陳祈睿持黑對周俊勳,雙方都是快槍手,落子甚速。布局時局面相差無幾,中盤時黑戰略錯誤,應圍左邊空較好,結果陳祈睿採取與白在中央攻殺,結果並不有利,盤面已有些不足。更何況官子時,黑又下錯,被白割掉尾巴,中午十二時三十九分即投子。 

林國手回台省親,今也到海峰棋院觀棋。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kiii03  評論時間:2014/11/4 下午 06:16:57
1 讚'''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