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十段賽頒獎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1/10 下午 02:45:28   瀏覽人次:2414


第四屆友士盃十段賽今天上午十時在海峰棋院舉行頒獎典禮,由海峰棋院董事長及中華職棋協會理事長林文伯主持及頒獎,他先恭喜林君諺得到十段頭銜,並勉勵其他棋手,應繼續努力,不應輕言放棄。


今天獲頒獎的棋士是冠軍林君諺、亞軍王元均及季軍林書陽。頒獎前林文伯致詞說,本屆十段賽林君諺能從王元均手中獲得頭銜,非常不容易。但不論如何,王元均與林君諺兩位新秀對決,加上海峰盃四強賽楊博崴擊敗王元均,最後並得到頭銜,以及上周林立祥挑戰棋王,讓他感到台灣棋壇充滿蓬勃朝氣。


林董事長說,我們年輕棋手正努力鄉追趕前輩,所謂長江後良推前浪,他希望每年都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棋手打入大比賽,並將台灣棋壇的氣氛與品質帶動起來。但他也勉勵中堅棋手,還有爭霸的棋力。如這一屆棋王循環圈,競爭之激烈,的確看出所有棋手的努力,這也是對贊助者最好的回報。


十段賽是由友士公司贊助支持的,友士社長加藤惇一因公在日本,未能趕來,特派總經理周 榮光前來,周總經理致詞說,加藤社長非常熱愛圍棋,常以棋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與同仁共勉,公司從著創時的四五人到現在三四百人,可見一般。


中華棋協理長何信仁代表來賓致詞,他說,兩年前帶隊到北京參加智運會,對林君諺的表現刮目相看,那時擊敗大陸高手柁嘉熹,一鳴驚人, 顯見林君諺已具有的實力。


括三位獲獎者也發表感言,林書陽希望未來能以冠軍的身分發表感言。王元均則感謝加藤社長的支持與贊助,讓他們有發揮的舞台,希望明年能重回寶座。林君諺說,今年得十段時,是他狀況最好的時候,加上好運氣所致。他感謝所有對圍棋贊助的企業家,包括加藤社長、林文伯董事長及翁明顯董長,但最感謝的還是他的爸爸媽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3 倏評論)
 
評論人:james289  評論時間:2015/10/9 下午 08:12:12
1 加油
評論人:bnm9  評論時間:2014/11/11 下午 10:57:02
2 期待台灣年輕的一輩未來在國際上發光~
評論人:koalawu  評論時間:2014/11/10 下午 05:28:08
3 各種圍棋活動*比賽的 即時報導 對推廣圍棋是非常重要 對參賽者 獲獎者 都是具有鼓舞正面作用 如能增加深度 字數 相片影音 等更佳 ---參考 一下大陸相關圍棋活動報導 我們似乎 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期待 +加油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3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