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台北市中正盃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1/16 下午 04:16:51   瀏覽人次:1778


103年台北市中正盃今天在台灣棋院舉行三十二強及十六強賽,結果王元均等八人進入八強,將於下周六選出晉級決賽的兩人。

台北市中正盃今天在台灣棋院舉行。

 

這項比賽由台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主辦,也是一項職業與業餘混合比賽,先視職業棋手報名參賽人數多寡,再從業餘棋手選出,總共六十四人 參加初賽,分成十六組,每組四人選出二人進入三十二強賽,今天上午就是上周六選出的三十二人的對弈,採取單淘汰制,勝者晉級,敗者淘汰。

 

三十二強賽對弈結果為王元均勝許長正、鄭宇軒勝賴均輔、張哲豪勝黃世元、林彥丞勝賴承雍、余炳葟勝張凱馨、曾平心勝高昀、黃道隆勝蔡丞韋、林書陽勝黃世竹、林立祥勝宋東樺、劉耀文勝玄智龍、林世民勝陳祈睿、莊承濬勝許育祺、鄭明晃勝陳威廷、陳逸達勝盧奕銓、李維勝許育豪、蕭正浩勝丁少傑。這一輪比賽,業餘勝職棋的除了曾平心勝高昀外,就是余炳葟勝張凱馨了。但林世民淘汰曾打入棋王循環圈的陳祈睿,也令人刮目相看。

 

下午一時舉行十六強賽,分別是王元均對鄭宇軒、張哲豪對林彥丞、余炳葟對曾平心、黃道隆對林書陽、林立祥對劉耀文、林世民對莊承濬、鄭明晃陳逸達、李維對蕭正浩。勝者下周六進入八強賽。

 

結果王元均、張哲豪、曾平心、林書陽、林立祥、林世民、鄭明晃、蕭正浩等八人晉級。其中曾平心與鄭明晃兩人是業餘棋手,尤其難得的是鄭明晃勝職棋陳逸達而號晉級。

鄭明晃勝陳逸達。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